上海與鑫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10:15:08 字數 1012 閱讀 7338

1樓:愛企查

上海與鑫******是2015-08-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9室。

上海與鑫******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350684027y,企業法人吳英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與鑫******的經營範圍是:**經紀與**(除拍賣),實業投資,物業管理,餐飲企業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酒店管理,資產管理,會務會展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得從事經紀),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兒童用品、紡織品、化妝品、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硬體、家用電器、服裝、**飾品、珠寶飾品、建築材料、裝潢材料、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汽車零配件、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爐料、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二手車的銷售,機電裝置、環保裝置、空調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與鑫******成立於2023年08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紀與**(除拍賣),實業投資,物業管理,餐飲企業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酒店管理,資產管理,會務會展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得從事經紀),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兒童用品、紡織品、化妝品、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硬體、家用電器、服裝、**飾品、珠寶飾品、建築材料、裝潢材料、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汽車零配件、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爐料、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二手車的銷售,機電裝置、環保裝置、空調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吳英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00007605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9室。

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法定代表人 王春紅。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 公司 1.工商註冊 工商局 質監局 稅務部門...

上海今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今莊 是2010 10 13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盈天路118號3幢四層403室。上海今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63088544g,企業法人胡凡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今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二類醫療器械...

倍握實(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倍握實 上海 是2009 12 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龍吳路1500號2幢d168室。倍握實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97258844h,企業法人christineyingliy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倍握實 上海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