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益生菌好?

2023-01-07 14:50:06 字數 3197 閱讀 9631

1樓:媽媽網孕育

腸道益生菌品牌比較多,常見的品牌包括合生元、紐曼思、御淑堂益生菌、媽咪愛、修正藥業等等,都是做益生菌的生產廠家。

什麼牌子的益生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是澳洲拉格比益生菌,這是澳洲原裝進口的益生菌,特別好。

3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益生菌的作用是為了促進消化的。

現在有很多益生菌的藥和益生菌的飲料。

要的話就看醫院給拿哪個了。

飲料的話,可以嘗試蒙牛的。

4樓:悠幸

1、合生元益生菌。

法國合生元,很響亮的名字,這個品牌以嬰幼兒為主要銷售物件,從奶粉、豬肝粉到益生菌,幾乎包攬了嬰幼兒的很多營養食品領域,產品非常受年輕寶媽的青睞。合生元的益生菌配方中含有益生元等成分,可以幫助促進益生菌更好的在腸道中發揮作用,長期食用無依賴性。但需要說明的是產品配方中還含有少量的乳製品,對牛奶過敏的寶貝兒們需要注意呦!

5樓:別吃太飽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排名靠前的那十個都是比較不錯的,各方面質量都很靠譜。

哪個牌子益生菌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針對哪個方面吧,如果是提升專注力樂智素挺好的,提升記憶力樂智素,調節情緒樂智素,緩解學習壓力樂智素。合肥艾迪爾中科生物科技****生產的產品還不錯。

7樓:

題主,‏l‏i‏f‏e‏-s‏p‏a‏c‏e‏這款益生菌就蠻好的,之前吃益生菌都是因為腸胃問題才用的,像排便不暢、拉肚子這些症狀,但這個益生菌不僅比之前便宜,而且調理腸胃的同時還能夠提高免疫力,十分不錯。包裝簡潔,十分方便外帶!

8樓:應聽祝紫

修正和愛佳兒益生菌凍乾粉就是最好用的,因為沒用過其他牌子的,但是這個牌子的效果的確挺好的。

什麼牌子的益生菌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腸胃不好可以試試看界界樂scode益生菌粉,這個屬於益生菌裡的乾粉劑。乾粉劑相對液態劑,對活菌品質的把控更穩定,畢竟液態益生菌需要保持4攝氏度以下的溫度,運輸過程中無法做到全程冷鏈。而且用菌粉搭配他們家的常溫乳酸菌,小孩接受度更高,同時也能保證既擁有營養價值吸收,又能將大量活菌直達腸道。

10樓:大仙的摳腳迷妹

我覺得還是益力多的益生菌好喝,大人小孩都喜歡喝。

11樓:三到此一遊

買酸奶就可以了,益生菌沒有保健和醫療的作用,那些作用全都是誇大出來,成本及其低廉。

12樓:張十朋

益生菌最好我認為是一那個君樂寶的益生菌最好,因為他菊樂寶的,蒙牛的也行。

益生菌什麼牌子好?

13樓:廉如意

益生菌定植於我們人體的腸道,對我們人體有很多有益的作用,它可以雙向調節我們腸道功能,對便秘、腹瀉都有好處。最新的研究表明,還可以**、降脂、抗過敏、抗感染、預防癌症,我們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首先我們要選擇優質的菌種,和菌株,這樣才能起到更良好的保健作用,香丹清益生菌,含有的是6種桿菌,這6種桿菌,都是非常優質的菌種和菌株。

第二,我們要選擇,含菌量高的益生菌,而香丹清益生菌含菌量是數百億,含菌量是比較高的,菌量含量高活性也高。最後我們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還要注意選擇耐受性好的,因為大部分益生菌,都是不耐高溫的,而且在胃酸的環境中容易被破壞,影響吸收。而香丹清益生菌,它採用凍乾粉製劑,可以常溫運輸、常溫儲存,有利於我們的吸收,破壞比較小。

妙手醫生

14樓:多多很愛笑

還是覺得賽樂素不錯,五聯活性菌--多維益生元複合固體飲料,裡面有五大專利益生菌,可以提高免疫力抗過敏,還可以調節腸道增強體質。

15樓:所以深淺呀

賽樂賽挺好的,賽樂素主要成為五大專利和臨床益生菌菌株,以及四種優質益生元。 可以改善過敏反應; 提高機體免疫力; 改善便秘與腹瀉; 抑制腸道炎症; 維持腸道菌群平衡; 保護腸道黏膜屏障; 改善腸易激綜合徵; 對於經常生病的人來說,難免會攝入抗生素類藥物從而導致腸道功能失衡,食用賽樂素後,可以幫助恢復腸道菌群平衡狀態,促進消化及營養吸收。 核心菌株已經通過美國fda-gras認證,結合臨床資料來看,賽樂素安全、有效。

16樓:愛益森

我也比較看好愛益森益生菌,特別是產品配方中加入的瀅養元,可以調節菌叢、優化菌相,改善消化機能,從而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的作用。瀅養元還是益生菌時代的標誌性產物,具有全能的天然益菌力,對人體健康具有直接調控的作用。

17樓:彥離

挑選益生菌品牌需要挑含有優質益生菌菌株的品牌,益生菌對人體腸道有益,具有雙向調節腸道功能的作用,對便秘、抗過敏的有良好的效果。新上市的一款益生菌產品賽勒素,原裝韓國進口,含有優質菌株,更值得信賴。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到醫院,醫生給我小孩開了叫賽高素的牌子,說是從韓國進口的,含有多種益生菌和益生元,最近小孩吃了一段時間感覺效果還不錯。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

19樓:悠幸

益生菌不是保健藥物,也不是補藥,更不是萬能藥,即使應用益生菌也是在醫生指導之下短期使用,不能長期使用,因為人體長期使用人工合成的益生菌產品,會促使腸道功能逐步喪失自身繁殖有益菌的能力,久之人體腸道便會產生依賴性,醫學上稱之為「益生菌依賴症」。

綜上所訴,建議:1.短期必要時,如慢性腹瀉狀態,可以補充媽咪愛益生菌。

2.最好的方式就是母乳餵養,通過母乳餵養可以將正常菌群傳給孩子,讓孩子儘早建立腸道的正常菌群。3.

食品多樣化,注意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的攝入。4.注意個人飲食衛生,杜絕一切可能造成致病菌侵入的環節。

益生菌不是不好,但也不宜長時間大劑量服用,如果把它當作補藥和保健藥物長期給孩子服用就大錯而特錯了。

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呢?

20樓:西門曼凝

吃的是拉格比益生菌,堅持吃了一段時間,現在每天大便一次,真的是蠻開心的。

21樓:伊凝

其實益生菌的效果都是一樣的,都是調節腸道菌群的,我們給孩子一般買的是金雙歧,便宜也有效果。

養殖用的益生菌哪個牌子好,水產養殖上的益生菌主要包括哪些菌

不知道bai你的寶寶多大了,想du給寶寶補充益生菌zhi是要解決寶寶哪方面的dao問題,不過 寶寶六版個月前會從母體權帶來一定的抵抗力,足可以抵抗外界的細菌,所以建議寶寶6個月以後再補充益生菌,如果不滿6個月需要補充益生菌,可以減半用量。另外,當寶寶腹瀉 便祕 易感冒發燒 消化不良 厭食挑食 抵抗力...

兒童益生菌哪個牌子好,成人益生菌哪個牌子的好?

孩子處於生長發育期,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所以常常出現厭食 消化不良或積食腹脹等情況,孩子的免疫力也比較差,建議可以給孩子用人魚線益生菌 您好,益生菌就是能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促進腸道運動,從而提高腸道機能,改善排便狀況的有益菌。要說兒童益生菌哪個好的話,比較推薦吃媽咪愛益生菌,我家孩子就是吃的...

老人益生菌哪個牌子比較好,益生菌什麼牌子好,老年人吃們?

可以用life space的益生菌粉。我老媽之前腸胃不適,就是吃這款的,是盒裝那款,吃了一段時間說很不錯。剛開始選它就是因為是名牌,給老人吃比較放心 而且活菌量很高。益生菌什麼牌子好,老年人吃們?澳洲 生活空間的吧,這個旗下很多年齡層可選擇,品牌口碑也不錯 益生菌哪個牌子的好?妙語的 益生菌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