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高壓泵不出油怎麼修,可以怎樣解決呢?

2023-01-05 10:55:09 字數 5257 閱讀 334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混合電動汽車的高壓泵工作不出油解決方法:

1.齒輪泵有吸力,油箱內放少量裝油大概1/5觀察泵內洩壓閥鋁螺絲是否有油冒出來,如有這種情況,將洩壓閥拆除,把裡面膠粒重新裝正。

2.齒輪泵新裝的時候排油能力弱,拆除吸油濾網等齒輪泵正常上油再重新裝回濾油網。1.

通電觀察電機軸是否轉動如:電機軸不轉,但電機振動,可能齒輪泵卡死。 解決方式:

拆除底部齒輪泵重新裝配一次,注意安裝位,鎖緊固定螺絲時,要馬達通上電,慢慢鎖緊配件,不要一下子打死螺絲。

3.電腦設定供油時間過長,電機自帶發熱保護裝置,斷開冷卻15分鐘後可恢復工作。

4. 電機能轉動,拆除底部吸油口濾網,用手指捂一下吸油口處看是。

否有吸力,正常情況下吸力很足,否則電機可能沒有帶著齒輪泵。

轉,可能連軸器底端鬆動,或是齒輪泵卡銷斷。

2樓:網友

汽車汽油泵不出油的原因為:汽車的汽油濾清器出現故障所導致油泵不出油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

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汽油濾清器進行更換即可解決油泵不出油的情況,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對汽車汽油泵全面檢修即可。

汽車高壓油泵怎麼修?

3樓:圈內早知道

拆掉油泵前,先確認油泵溫度否燙手,溫度合適後先拆掉油泵後方兩根燃油管,先拆掉膠皮中間有白色卡子那根管子,頂拔就下來了,另外根管子與油泵用螺旋螺帽固定,注意:用小扳手擰下的時候慢慢的,因為會有點汽油因為壓力向外噴出,要點點的擰下。下來就剩下油泵本體,三顆螺絲,能看見的兩個,後面個,卸下後用小勁兒慢慢抖動拔出,拔出後,再將油泵上電磁閥外掛拔掉(外掛用小平口刀點點」脫「掉,比較緊。

),自此油泵本體全部拿出。

拿到壓油泵後,先拆掉電磁閥(有外掛那個),卸掉螺絲輕輕旋下就能下來,注意有個小的藍色密封圈別掉了。下來就分離泵體,三顆螺絲卸下後,將最上方密封圈拿下來,下面的用管,再將固定框架卸下,下來就剩分離了,我先用用布包去拔,吃緊,後用平口字刀慢慢翹,隨後卸下分離泵體與旋蓋。注意:

裡面有兩根彈簧,分離時候注意下,容易彈出。

用化油清洗劑全部清洗乾淨,先放置邊。在準備的桶中倒入液壓油,我用的46#,4l足夠了。先將泵體放入油中完全浸沒,用小棍搗鼓各孔眼處,直到沒有氣泡彈出,平放,再將兩個彈簧與對應套件(有磁性)也放入油中,在油中先拼裝彈簧與套件,排除氣泡,再將其插入本體的孔洞中,壓壓,確認彈性。

同樣把旋蓋也放入液壓油中,斷旋轉上面的旋轉部件,並變換角度排出空氣氣泡,合體前先將三顆固定螺絲」帶上「,為了合體時候方便操作,用手向下緊壓旋蓋,因為彈簧力道還挺大,隨即上緊三顆螺絲,以上操作全部在油中進行,為了盡最大可能讓氣體進入泵體。

4樓:林哥最帥

漏油主要有以下原因: (1)主軸油封損壞或軸有缺陷、劃痕; (2)內部洩漏過大,造成油封處壓力增大,而將油封損傷或衝出; (3)洩油管過細過長,使密封處漏油; (4)泵的外接油管鬆動,管接頭損傷,密封墊老化或產生裂紋; (5)變數調節機構螺栓鬆動,密封破損; (6)鑄鐵泵殼有砂眼或焊接不良。

5樓:勤奮的以往的美

高壓油泵的維修主要是更換磨損的柱塞偶件和出油閥偶件,然後在油泵試驗檯上進行供油量的調校。

6樓:官官

汽車高壓油泵維修還要首先找出故障的原因,然後根據具體的原因去進行具體的維修,如果維修不了的話,那麼只能更換一個新的油泵。

油泵不出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僅需開啟泵壓力一側上的出油接頭就可查明,其原因可能是由下列之一或同時幾個情況出現所致: 油箱中油量不足; 進油管路或濾油器堵塞; 空氣進入吸油管路中,可從不正常的噪音查出; 泵軸旋轉方向錯誤,可能因修理時疏忽使三相電機的接線錯位; 油泵軸轉速太低,可能因三相電機接成單相或連線松馳所致; 機械故障。這通常會伴隨泵的噪聲出現,一般的機械故障為軸承磨損、軸破裂、轉子損壞、活塞或葉片斷裂等。

檢視原帖》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然你想怎麼辦?修修?

電噴柴油車高壓油泵不噴油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應該是德國bosch的cp1h3型油泵。

找一顆塑料管直接與油泵進油口和油箱連通,然後在啟動車輛看看是否噴油如可正常噴油說明油路系統有問題需要檢查清理如仍不噴油就要檢修油泵了。

10樓:流沙寂寞

好像進氣了。

電噴的放氣很麻煩 如果你不會的話 還是找專業修理人員去幫你排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噴油嘴壞了。

2.高壓油泵壞了。

只有一個方法: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輸油管是否堵漏 和化油器是否堵塞。

油泵不上油的原因,如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濾芯 換濾芯 油路漏氣堵塞油不跟 用管子扯直通 手油泵無壓力泵不出油換新的 柱塞卡死 校油泵 望採納。

14樓:全能擅長所有

1、油泵的效能變差,進空氣後老是不上油。

2、進油管漏氣,也會不上油。(可以對油箱打氣來試一下,看看漏不漏氣)3、濾清器太髒、進水也會引起不上油。

4、油箱裡的進油管被堵引起不上油。

油泵的關鍵在於一個「泵」字。泵油的數量、壓力和時間都要非常精確,並且按照負荷自動調節。油泵是一個加工精細,製造工藝複雜的部件,國內外一般汽車柴油機的油泵都是由世界上少數幾個專業廠生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泵抽油管漏氣,可以檢查介面是否擰緊尤其重新擰緊的部位。

1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油泵壞了,給不上油怎麼辦:排除方法:

1.檢查修理油泵。

2.清洗修理濾油器、吸油伐和吸油管路。

3.消除各不嚴密性,避免漏氣。

4.用灌油法排出吸油管和油泵內的空氣。

5.油箱內保持一定的油麵高度。

開動油泵不上油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幾點:

1.油泵裝配不良或反轉。

2.油泵殼子不嚴密而進入空氣。

3.汲油管系統不嚴密而產生漏氣。

4.吸油管路被堵塞。

5.油泵的填料函不嚴密。

6.濾油器堵塞或吸油止回伐失靈。

7.油箱油量太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輸油泵,還是高壓油泵?

若是輸油泵就檢查低壓油路,著重檢查油箱抽油管,進油軟管,和各個接頭處……

若是高壓油泵主要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1油泵內有空氣。

排空氣,還不行就檢查上面說的輸油泵不來油方法……2 油泵本身原因。

主要是柱塞。齒條卡死(若是直列泵,拉熄火,感覺齒條是否靈活)或凸輪軸斷了,無法驅動油泵各個部件。

或調速器原因……

3發動機方面。

主要是齒輪室 牙齒故障。

無法帶動油泵凸輪。

……可以加我群:51995045討論。

汽車油泵 泵不起油到發動機 怎麼辦

18樓:吳老師

汽車的油泵不起油到發動機的原因為:汽車的發動機油泵繼電器發生故障所導致發動機不能正常執行。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油泵繼電器出現問題的話,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油泵繼電器進行檢查維修即可解決問題。

汽車油泵繼電器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所以需要車主定期對汽車的油泵繼電器進行檢查即可排除故障。

19樓:帥鍋養車

汽油泵泵不起油,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影響。

1、電路不暢,這個很好檢查,用萬用表或者試燈接在插頭上,打馬達亮燈說明有電來,不亮燈說明電路故障。

2、電路故障首先檢查油泵繼電器和油泵保險絲,打馬達的時候,油泵繼電器應該被吸合,有電壓輸出 的。如果沒有電壓輸出,就要考慮油泵繼電器或者是電腦到油泵的線路,甚至是行車電腦。

3、如果有電到就簡單很多了,拔掉油泵出油管,打馬達。有油出就檢查油管堵塞,沒油出就拆檢汽油泵。

4、汽油泵如果沒有異物堵塞的話,就可以直接換掉了!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如果還不明白,來這個群問我375659768!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泵是否工作正常,可以拔下插頭檢測油泵的兩根線,其中一根應為火線,如果供電正常,在看油泵是否工作正常,如果也正常,可以檢查油管,看是否有洩露的情況。

———來自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21樓:華

油電路無故障的話,換一個汽油泵,易損件。

22樓:獨坐靜思人

檢測順序 油 電 油管 油泵。

23樓:網友

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轉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

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

(1)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有:

保險絲燒斷、高壓線圈斷路、低壓電路斷路、中心點火線脫落、分火頭漏電、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

油泵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有時候也會發生油箱空了而車主卻不知道的情況。加幾升汽油,就解決了所有毛玻(3)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

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第二種情況是連啟動機也不工作或勉強工作。這時候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就是電瓶或叫蓄電池。檢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手頭有一個電壓表那是最好不過了。

接上電瓶的正負極,然後擰動鑰匙點火。在接通電源的一瞬間,如果電壓指示突然下降低於8伏,你的電瓶一定有問題了。沒有電壓表也無妨,可以用一個12伏的小燈泡和一小截電源線來代替。

方法也是一樣,如果燈泡突然明顯變暗很多,也指示電瓶老化。很多情況下,電瓶已經失效了,但還能點亮大燈。這並不奇怪。

只有在點火的一瞬問,才能真正檢驗出電瓶的效能。因為這時候它的負載最大。還有一個簡單辦法:

用肉眼觀察一下電瓶的外壁,如果發現已經膨脹變形了,就意味著絕對需要一個新電瓶。啟動機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電瓶以外,還有可能是點火開關損壞、點火繼電器損壞或啟動機本身損壞。另外,還要檢查一下接地線路和保險絲。

高壓油泵的作用是什麼,燃油高壓泵的作用是什麼

燃油高壓泵的作用是什麼 太平洋汽車網 燃油高壓泵的作用 1 可以提高燃油壓力,使燃油得到充分燃燒 2 可以高壓噴射來達到較佳的霧化效果,保證發動機正常執行,避免發動機出現抖動嚴重,加速無力,怠速不穩,啟動困難或熄火等現象。汽車高壓燃油泵的作用和工作原理高壓油泵的作用高壓油泵油出口進冷油器,冷油器出來...

汽車方向機助力泵高壓油管和低壓油管的區別

高壓油管專業上是叫進油管,漏油會造成洩壓,就會造成油壓不足,方向就會變重。等油漏光了如果長期 帶病 行駛,方向機和助力泵會因為缺乏助力油的潤滑和冷卻,而加劇磨損,影響使用壽命。汽車方向機助力泵高壓油管和低壓油管的區別,空調高壓管和低壓管的區別 高壓是相對細的那根管子,因為管子細有利於建立高壓。空調管...

請問你是怎麼修鋼筆的?摔地,筆頭不出水了

鋼筆摔地後導水杆被硬渣堵住就會導致筆頭不出水,可以通過清理導水杆來解決問題,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準備工具 鋼筆 以英雄牌鋼筆為例 清水 紙巾第一步 先將鋼筆的筆頭用紙巾擦拭乾淨,避免拆除筆頭時墨水沾上手掌 第二步 然後用紙巾夾著鋼筆頭抽出 第三步 然後再將導水杆抽出來 第四步 抽出導水杆後,再用紙巾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