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初期患者 非那雄胺片可以和斑禿丸同時服用嗎

2023-01-05 11:05:09 字數 782 閱讀 5110

1樓:

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脫髮,其病變處頭皮正常。

無炎症及自覺症狀。若整個頭皮毛髮全部脫落,稱全禿,若全身所有毛髮均脫落者。

稱普禿。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斑禿如何防治?首先避免用腦過度或精神緊張,注意加強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

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合適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可有針對性地選擇有。

脫、固發、養髮效果的產品。不要每天洗頭,2-3天一次即可,洗髮時,順著頭髮從髮根。

自發梢,反向易傷毛鱗,不要用指甲抓頭皮,而應該用指尖輕按,洗髮水溫適宜,不可。

太燙。適量地進行室外運動,多食黑芝麻、核桃以及五穀雜糧。

斑禿可不可以吃斑禿丸

2樓:瑞麗詩月牙

頭髮掉了一塊,是屬於「斑禿」的情況;

斑禿是屬於精神性脫髮,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

一般斑禿是有自愈性的,過段時間會慢慢長出來的,也可以用生薑切片外擦頭皮處,以區域性微熱為度。

生髮丸和斑禿丸的區別

3樓:

如果是斑禿的話。

那麼可以用生薑擦拭脫髮的區域。

但是這個方法只對初期的精神性斑禿有**的效果如果脫髮時間已久,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就藥比較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表妹4月份用完安發奇好了,現在都是新發,她產後用的。

初期白癜風患者用藥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白癜風的 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確診,然後再由專家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制定 方案。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 從確定發病誘因著手,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白癜風是常見的 色素脫失性疾病,這種疾病發病大的特點就是白斑。白斑的出現有許多的因素,其中遺傳就是常見的因素之一。醫生表示 白癜風具有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