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的聲音怎麼形容

2023-01-05 12:30:09 字數 1125 閱讀 9716

1樓:小陳聊社會民生

工地施工的聲音可以用哐哐哐、砰砰砰、震耳欲聾形容。

震耳欲聾。【拼音】[ zhèn ěr yù lóng ]

【解釋】形容聲音非常大,都快要把耳朵震聾了。

【近義詞】穿雲裂石、人聲鼎沸、龍吟虎嘯、響遏行雲、振聾發聵、沸反盈天、響徹雲霄。

【反義詞】呢喃細語、鴉雀無聲、萬籟無聲、萬籟俱寂。

萬籟俱寂。【拼音】[ wàn lài jù jì ]

【解釋】形容四周非常寂靜。

【近義詞】鴉默雀靜、萬馬齊喑、夜深人靜、鴉雀無聲、萬籟無聲、寂然無聲、雅雀無聲。

【反義詞】天崩地裂、驚天動地、鑼鼓喧天、人聲鼎沸、震耳欲聾、人生鼎沸、沸反盈天、熙來攘往。

2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工地施工的聲音:哐哐哐、砰砰砰、震耳欲聾等等。

施工現場是指進行工業和民用專案的房屋建築,土木工程,裝置安裝,管線敷設等施工活動,經批准佔用的施工場地及人類進行安全生產、文明工作、建設的場所,包括陸地,海上以及空中的一切能夠進行施工工作的地域。專案經理全面負責施工過程的現場管理,應根據工程規模,技術複雜程度和施工現場的具體情況,建立施工現場管理責任,並組織實施。

相關說明

作為一個工程專案,特別是裝飾工程,其施工工藝複雜,材料品種繁多,各施工工種班組多。這要求我們作為現場施工管理人員務必做好技術準備。

首先,必須熟悉施工圖紙,針對具體的施工合同要求,盡最大限度去優化每一道工序,每一分項(部)工程,同時考慮自身的資源(施工隊伍、材料**、資金、裝置等)各氣候等自然條件,認真、合理地做好施工組織計劃,並以橫道圖或網路圖表示出來,從大入小,由面及點,確保每一分項工程能納入受控範圍之中。

其次,針對工程特點,除了合理的施工組織計劃外,還必須在具體的施工工藝上作好技術準備,特別是高新技術要求的施工工藝。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城市施工噪音時間規定是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也就是說,正常情況下,在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是不能進行施工的。但是,如果是因為搶修 或者因特殊需要必須在上述時間進行作業的,必須在縣級以上人民 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允許下才能進行。另外,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

下雨的聲音怎麼形容,下雨的聲音詞用什麼形容?

形容雨聲的詞語 1 噼裡啪啦 讀音 p li p l 詞義 一般形容雨水連續不斷墜落到物體上的聲音。2 淅淅瀝瀝 讀音 x x l l 詞義 一般形容雨水細而密,小雨落在地上的聲音。3 嘩啦啦 讀音 hu l l 詞義 一般形容突然下大雨,雨水傾倒掉落在地上發出的聲音。4 滴滴答答 讀音 d d d...

施工好學嗎在工地看圖紙對比的,在工地,學習看圖紙的方法應該如何學習

施工圖紙對bai照施工還是比較du容易學習的,這個跟zhi數學基礎關係 dao不大,專基本上就是加減乘除的事屬 效果圖跟你說的施工圖是兩回事,效果圖基本上跟美術沾邊,就是工程完工後的假想圖,很漂亮的那種。你要是想幹施工其實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因為你學了大專基本上也沒什麼用處,現在大學裡學的知識跟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