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2023-06-12 14:15:04 字數 699 閱讀 1114

1樓:惠企百科

城市施工噪音時間規定是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也就是說,正常情況下,在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是不能進行施工的。但是,如果是因為搶修、或者因特殊需要必須在上述時間進行作業的,必須在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允許下才能進行。

另外,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噪聲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

2樓:有口角米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為:每天22:00至次日6:

00之間的時段內,建築施工場界環境噪聲排放限值單位為55db(a),如工地施工噪聲排放標準高於55db,則禁止施工。建築施工噪聲指在城市中,建設公用設施如地下鐵道、高速公路、橋樑,敷設地下管道和電纜等,以及從事工業與民用建築的施工現場,都大量使用各種不同效能的動力機械,使原來比較安靜的環境成為噪聲汙染嚴重的場所。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三十條。在城市市區噪聲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噪聲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

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證明。

前款規定的夜間作業,必須公告附近居民。

有業主入住的小區噪音施工時間

小區施工每天早晨6 00起有噪音,影響休息。到哪去投訴 在物業管理當中,有業主入住的小區的噪音施工時間管控是很嚴格的,一般來說週一到週五可噪音施工時間為上午8 30 9 00至11 30 12 00,下午2 00至5 30 6 00,中午不能有噪音,週六日全天無噪音。雜工可不管這些的,還週末無噪音?...

工程隊早上6點施工不算噪音擾民工地早上6點以後施工算不算噪音擾民

國家 噪聲汙染防治法 規定夜間時段為22時至次日晨6時,所以噪聲6點開始施工在時間上不算擾民。擾民的並不一定都是違法的,合法的也不一定都是不擾民的,反映問題可能就是那種合法但是仍舊會擾民的情況,即使其施工時間是合法的,但是可以向環保部門反映一下這個情況,請他們進行協調,最好是能確定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

工地施工的聲音怎麼形容

工地施工的聲音可以用哐哐哐 砰砰砰 震耳欲聾形容。震耳欲聾。拼音 zh n r y l ng 解釋 形容聲音非常大,都快要把耳朵震聾了。近義詞 穿雲裂石 人聲鼎沸 龍吟虎嘯 響遏行雲 振聾發聵 沸反盈天 響徹雲霄。反義詞 呢喃細語 鴉雀無聲 萬籟無聲 萬籟俱寂。萬籟俱寂。拼音 w n l i j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