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門的26集高拓明和一心分手的那段話?

2023-01-05 12:45:11 字數 3310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拓明:當初從我追求你,到戀愛,訂婚,然後分手,到現在有機會複合,我做了很多事,我盡了很大的努力,你總是諸多理由,諸多推搪不肯完全接受我,為什麼,是不是在你心裡面還有另外一個人?

卓一心:不知道你說什麼(然後就下樓梯)

高拓明:(拉著一心)你敢不敢老實告訴我,當你知道一鳴和阿欣交往的時候,你當時是什麼感覺。

卓一心:你不要亂猜了,那個人是我二哥。

高拓明:ok,就當我胡思亂想,我只想坦白告訴你,我有什麼感受。我不可以再和一鳴一起做事,除了我覺得他沒能力做那位子之外我還介意你曾經喜歡過他,不過最傷我的,是你心裡還有他,當初我以為你不夠愛我,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做的不夠好,但是當我盡力做好所以事,我仍然得不到你的愛,我就知道在你心裡最愛的根本不是我。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再勉強你(含淚轉身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此答案來自我們團隊的:海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能夠讓。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富貴門第十四集郭可盈講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需要成功,我寧願為了你身敗名裂,肝腦塗地。

6樓:匿名使用者

edith wharton 的我不需要成功 我寧願為你身敗名裂 肝腦塗地。

7樓:網友

愛原來系要承受好大嘅考驗同挑戰,再次記起edith wharton所寫過嘅一句說話:我唔需要成功,我寧願為你身敗名裂,肝腦塗地。

富貴門在**拍?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要在香港拍,外景在沙巴,都是沙巴的風景區,做宣傳的,而且裡面很多道具都是演員自己找的贊助,比如袁詠儀帶的那塊手錶就價值幾十萬港幣。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在香港拍的,有些外景不是的,像去找假一鳴的時候,那真的是在沙巴去拍的。

富貴門劇情介紹(1-41集大結局)

《富貴門》大結局 是怎樣的?

10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民從心口中的說話得到線索趕到別墅,但卻沒法找到她,一心於浴缸被水蓋過頭,生死一線。正當民欲放棄之時他看到灑水器突然作動,而把視線轉到工人用的獨立屋中……被打暈的元醒來後,發現地上的計算機畫面中,元看到鳴與眾家人……鳴說已在六十八樓安置了炸藥。

如果元想救家人,便得一個人上來與他見面。**不許元前往,元只得持槍脅持祿到電梯前;鳴提出如元肯吞槍自殺,便放過他的家人,看著眼前的家人,元只得將槍指向太陽穴。

準備把板機扣下……元與鳴大戰,鳴雖不敵,但卻把桌上的引爆定時器開動;這時六十八樓的電視螢幕突然傳來了來的聲音。

11樓:網友

一鳴失憶 與 沙煲仔和阿欣回了沙巴。

一心和高拓明一起。

董令姿(angie)死了 一元最後還是一家團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鳴失憶 與 沙煲仔和阿欣回了沙巴。

一心和高拓明一起。

董令姿死了 一元最後還是一家團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門大結局劇情:

一鳴在一元的車上裝上炸彈,欲炸死一鳴,但被董令姿偷聽到,令姿為了告訴一元,最後出車禍死去。

一鳴得知一心騙他懷孕,後得知一切一心是為了幫助卓家才設計和一鳴在一起,便欲殺死一心。

高拓民從一心口中的說話得到線索趕到別墅,但卻沒法找到她,就在這個時候一心於浴缸被水蓋過頭,生死一線。當高拓民欲放棄之時他看到灑水器突然作動,而把視線轉到工人用的獨立屋中,及時搶救了一心。

而被打暈的卓一元醒來後,發現地上的計算機畫面中,元看到卓一鳴綁架了爵年和兩個孩子以及他的母親。

一鳴說已經在六十八樓安置了炸藥,如果一元想救家人,就要一個人上來與他見面。**不許他前往,他只得持槍脅持祿到電梯前;一鳴提出如果一元肯吞槍自殺,便放過他的家人,看著眼前的家人,卓一元只得將槍指向太陽穴,準備把板機扣下……一元與一鳴大戰,一鳴雖然輸了,但是卻把桌上的引爆定時器開動了;而這個時候小沙包出現了,勸一鳴回頭是岸。最終一鳴放了卓家的人。

但最終一鳴失憶。

而小沙包和阿欣、一鳴會了沙巴。

而一元和爵年也最終在一起了。

寬26米高3米的玻璃門好買嗎,寬26米高25米的陽臺玻璃門做幾扇門好一點

中小城市不好買。玻璃加工廠的鋼化爐90 以上只能加工最大幅寬2.44m的玻璃,超過2.44m的一般只有大城市才會有那麼一兩臺。按規定,門玻必須使用鋼化玻璃,而且這麼大的玻璃不鋼化是非常恐怖的!這是洞口尺寸?還是門扇尺寸?寬2.6米高2.5米的陽臺玻璃門做幾扇門好一點 看你裝修風格咯,內飾簡約大方的話...

地獄少女第二季是不是有26集求第26集的百度雲

我有 免費 但要用番來換 求地獄少女第二季第26集雲資源,謝謝!這動畫講故事還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委託契約的設定實在太坑,個別幾集的劇情發展,我甚至不知道它的意義何在。地獄少女第二季26集 地獄少女 2 注意查收!確認無誤滿意望採納!地獄少女 第二季二籠第26集愛最後給出的答案是什麼,是因為400年前...

對門的門比我們家高要緊嗎,對門比我家的門高要緊嗎

不可以,時間長了你家會破財嚴重,越來越不好 如果距離沒有超過50米,又不能改變的話,建議你在門上貼一對門神 對門的門比我們家高要緊嗎 望門斷 有言 兩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兩家不可門相沖,必有一家凶。門對門,也就是門衝,宜犯口角,不聚財。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為什麼門如此之重要呢,那要從什麼是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