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鐵站到橋口東風工業園有多遠。

2023-01-05 13:10:08 字數 2431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漢高鐵。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和諧路。

2.沿和諧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楊春湖路。

3.沿楊春湖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歡樂大道。

4.沿歡樂大道行駛公里,朝二環線/武漢大道(徐東大街段)/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歡樂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歡樂大道。

6.沿歡樂大道行駛580米,朝友誼大道/和平大道/二七長江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廟立交橋。

7.沿紅廟立交橋行駛6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線。

8.沿二環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巨集大樓約100米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190米,直行進入長豐大道高架。

10.沿長豐大道高架行駛公里,在古田二路/豐茂路/豐碩路出/入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長豐大道。

12.沿長豐大道行駛170米,左轉進入古田二路。

13.沿古田二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長虹照相約240米後,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14.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工農路。

15.沿工農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呂家小院 鮮魚村約80米後,朝長豐大道/古田一路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長豐大道。

16.沿長豐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漢正街都市工業區東。

2樓:網友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 軌道交通1號線 → 3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

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循禮門站。

3、步行約1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古田一路站。

5、步行約310米,到達古田一路南泥灣大道口站。

6、乘坐329路,經過2站, 到達長風路古田一路口站。

7、步行約60米,到達東風創業園。

從武漢高鐵站到礄口區長豐大道特8號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 6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站步行約43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漢口火車站4、步行約310米,到達發展大道漢口火車站5、乘坐605路,經過5站, 到達長豐大道豐華園小區站6、步行約220米,到達東風本田汽車(匯豐。

武漢地鐵武漢火車站到橋口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8號線 → 軌道交通1號線 → 1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7站, 到達岳家嘴站。

2、步行約50米,換乘軌道交通8號線。

3、乘坐軌道交通8號線,經過4站, 到達黃浦路站。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古田四路站。

5、步行約190米,到達古田四路解放大道口站。

6、乘坐119路,經過2站, 到達沿河大道礄口區**站。

7、步行約30米,到達礄口區。

從地鐵3號線東風公司站乘地鐵至武漢高鐵站多少時間

5樓:奓山胭脂虎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4號線,全程約公里/約1小時15分。

1、從東風公司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7站, 到達王家灣站2、步行約30米,換乘軌道交通4號線。

3、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3站, 到達武漢火車站4、步行約23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

武漢高鐵站距城市便捷酒店武漢漢陽東風公司地鐵站店有多遠?

6樓: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3站, 到達王家灣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三角湖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城市便捷酒店。

急,請問從武漢高鐵站到洪山區武珞路東風賓館打的要多久?多少錢?或者我坐輕軌加上打的士,應該怎麼轉謝

7樓:楊廣元

一、打車。

打車費用: 36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二、公交。108路 → 723路 約1小時30分鐘 / 公里1、武漢高鐵步行110米至武漢火車站。

2、乘坐108路9站,在徐東大街汪家墩站下車3、步行100米至徐東大街汪家墩站。

4、乘坐723路10站,在石牌嶺路亞貿站下車5、步行300米至東風賓館(東北門)

8樓:允秀筠

隨便座位的客車在南(兩站)轉540,但到最後的道路。

武漢高鐵到北京是什麼價位,武漢高鐵到北京需要幾個小時多少錢

1 武漢二大火車站到北京西的高鐵每天有31趟。其中 武漢站24趟,漢口站7趟。2 武漢站到北京西高鐵票價 一等座832.5,二等座520.5 3 漢口站到北京西高鐵票價 一等座827.5,二等座519.5 商務座1640.50元 一等座827.50元 二等座519.50元 武漢高鐵到北京需要幾個小時...

赤壁到武漢的高鐵車次,赤壁到武漢高鐵時刻表及票價

截止於2017年8月,赤壁到武漢的高鐵共有22趟。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赤壁到武漢的高鐵每天有22個班次。從上午的8 35至21.42,平均30分鐘一班。分別是g502 g288 g1848 g284等,票價59.5元。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g1030 赤壁北...

高卅至北海高鐵,廣東高鐵北站到北海的高鐵

高卅至北海高鐵沒有直達高鐵,需要在南寧轉車,望採納建議!查不到,站名有誤?截止於2017年5月,高州沒有直達北海的高鐵或普通火車,可以在茂名和南寧分別轉車一次,時刻表見下 高州到茂名 茂名到南寧 南寧到北京 k23012 48 16 35 d3718 17 47 20 29 12小時33分鐘 高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