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2023-01-05 13:05:11 字數 1631 閱讀 8277

1樓:愛生活

一、領導認可下屬的努力,主動為其加薪。

有不少的年輕人,雖然是天天努力的工作,但是得到的回報與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當領導滿意下屬的付出,以及喜歡重用某位下屬時,肯定會為下屬主動加薪,目的是讓下屬覺得自己的工作有價值;因此,那些主動為自己加薪的領導,是值得大家忠心追隨的。

二、領導認可下屬的努力,私下對其指點。

在職場中打拼,如果能夠得到領導的用心指點,對下屬來說成長是成倍增加的,這也是很多年輕人最希望遇到的事情;跟隨這樣的領導打拼,領導通常都會主動詢問下屬的工作進度,主動對下屬遇到的問題進行指點,領導的這些舉動並不是變相的加班,而是對下屬的認可,希望下屬的能力能夠儘快獨當一面;因此,大家遇到願意指點自己工作的領導時,最好用心追隨,早晚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三、領導認可下屬的努力,願意給安排重要的工作。

在公司裡經常做一些重要的工作,才能將自己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相信大家在公司裡都有這樣的經歷,自己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是同樣的,最一些重要的工作,自己的得到的回報卻多很多;有時候領導給下屬安排一些重要的工作,可能在工作量和難度上會不同,領導之所以這樣做是希望下屬能夠多掙些錢;因此,大家遇到願意給自己安排重要工作的領導時,這是領導對自己的真心喜歡。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與你談心領導若是想要提拔一個員工的話,必定會先了解他,與他談心、溝通,知道他的長處和缺陷,才能夠有針對性地培養他,人盡其才。所以如果你的領導經常找你談心、開導你,給你一些指點和建議的話,說明他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發展的,他願意在你的身上花時間,你是他著名的培養物件,這時候一定要努力學習,聽領導的話不斷進步,讓自己能夠承擔的了更大更重要的任務2.

替你撐腰一個領導如果喜歡他的員工的話,肯定會願意支援他的員工3. 不設障礙如果在工作的過程中,你的領導不給你設障礙,不會刁難你,那麼他肯定是對你好的。

提問。我喜歡一個比我大9歲而且離過婚的女人,但又是我工廠老闆,我鬧著要離辭而且這樣給她發資訊說,不是因為我崇拜你和喜歡你,我決定不幹了,誰勸我也沒用。也許不這樣說她也會感受到我喜歡她,後來我們談好後,她對我說話很溫和,還對我說以後有什麼事和她說,有次叫我去做一件事我有點不願意,她說孩子聽話是什麼意思。

您好,請問具體是什麼事情。

如果是強硬你坐不喜歡的時候,但是這件事對她有利益,那說明她是想利用你對她的喜歡做事情的。

提問。今天女老闆送我去別的路上和我說,以後有什麼事告訴她,在路上接完**還和我說,現在很煩接個**都接得想哭有時候這樣那樣的事真的好上火。

我個人覺得你老闆說這個事情可能就是單純的發牢騷的。

提問。也許是的。

其實我喜歡她無法控制的那種喜歡。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多參加一個其他的聚會認識其他的人的,慢慢把注意力轉移出去的。

提問。你的意思是沒戲沒有必要去追她。

我個人覺得是的。

提問。明天有做戰騰可秀的兄弟,花抽一支菸時間有反工的及時反下麻煩真的幫個忙,知道你們很辛苦,我們要同心協力從這個困境走出來。我這樣說合適嗎?這可以的。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和愛你的表現有哪些有什麼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情很特殊有一種她故意讓你生氣讓你去找她道歉順便用這個名譽去接觸你,如果你不明白的話那你就是個笨蛋,而有一種是相反的她喜歡你就會偷偷的看你或許對你有特殊的讚譽舉動特殊,這樣的喜歡方法你不會不瞭解吧,女人天生有一種最愛面子的裝逼功能 而愛你的表現就不一樣了,第一很可能就比較離譜的衝動對...

幸福的表現有哪些,生命的表現有哪些?

一個女人幸福的表現有 經濟獨立可以給自己提供良好的生活條件,自信樂觀向上地生活 堅持打扮自己 不斤斤計較大氣大方。一 經濟獨立 經濟獨立的女人,從物質上不依靠男人,思想上也相對獨立,不會因為物質導致婚姻變味。如果女人一味依靠男人,那麼婚姻就容易變味。可以不賺太多,但也要能夠自食其力。二 自信樂觀 不...

胃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胃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胃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但其症狀多種多樣。得過胃炎的人都知道,你可能會腹痛 食慾不振 或噁心嘔吐等。胃炎看似小病,如果不加以調理,對它漠不關心,胃炎就會慢慢被你拖成胃潰瘍,甚至胃癌。因此,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針對慢性胃炎,慢慢調理我們自己的胃。那麼,胃炎如何 可以用德甫瑺媦寶茶保護胃粘膜,消除慢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