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順義怎麼去北京市朝陽區甜水園街6號

2022-03-16 02:43:41 字數 2158 閱讀 3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順義做989到朝陽公園橋東下車倒729路到甜水園下車,就到。在車站的對面就是檢驗檢疫局。

2樓:毛蟲愛老婆

線路1: 從順義西單商場出發,乘坐順義17路(西門-櫻花園),在順義半壁店換乘640路下行(順義半壁店-北京站東),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48.09公里

線路2: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6路支(支董各莊-順義臨河村),在南法信換乘918路快上行(平谷汽車站-東直門外),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9.

09公里

線路3: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8路(吉祥莊-李遂),在火神營換乘密雲-大興專線(黃村火車站-新農村車站),在朝陽公園橋北換乘973路下行(黑橋南站-大瓦窯村),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58公里

線路4: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6路支(支董各莊-順義臨河村),在南法信換乘918路支(東直門外-金海湖),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88公里

線路5: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6路支(支董各莊-順義臨河村),在南法信換乘918路專線(東直門外-平谷汽車站),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78公里

線路6: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8路(吉祥莊-李遂),在火神營換乘980路(東直門外-密雲汽車站),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86公里

線路7: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8路(吉祥莊-李遂),在火神營換乘915路支3下行(順義北小營東-東直門外),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67公里

線路8: 從順義西單商場出發,乘坐順義2路(馮家營-沿河),在東風小學換乘970路(東直門外-密雲汽車站),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40.

48公里

線路9: 從順義西單商場出發,乘坐順義2路(馮家營-沿河),在東風小學換乘東直門-焦莊戶專線(東直門-龍灣屯鎮**),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40.

44公里

線路10: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8路(吉祥莊-李遂),在火神營換乘936路支(東直門外-九穀口(懷北滑雪場)),在三元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抵達金臺路口南. 約38.

91公里

3樓:我能發財

坐980、970、916或918到麗都飯店下車,然後往南坐752到甜水園下車,馬路對面就是你要去的地方了

坐13號線地鐵怎樣去朝陽區甜水園街6號

4樓:

1地鐵13號線, 在 光熙門站 下車(b東口出)220米步行至 太陽宮橋站

9站乘坐 984區(或 984, 419), 在 甜水園北里站 下車110米步行至 甜水園街6號

2地鐵13號線(東直門方向), 在 芍藥居站 下車160米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方向)5站乘坐 地鐵10號線(勁鬆方向), 在 團結湖站 下車(c東南口出)

1.8公里步行至 甜水園街6號

5樓:

13號線東直門站,換乘117、635路,甜水園站下車;或13號線芍藥居站換乘地鐵10號線,團結湖站下車,換乘302、406、431、686甜水園街北口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3號線在芍藥居換乘10號線(勁鬆方向),到團結湖站下車,c口出站,往東走一段,坐公交 635路(或117, 984區, 984),在甜水園北里站下車,馬路斜對過就是目的地。

北京首都機場怎麼乘地鐵到朝陽區金臺路甜水園街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專線→ 地鐵10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5.9公里1、從首都機場坐機場專線到三元橋地鐵站換成10號線。

2、從三元橋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呼家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金臺路站4、步行約40米,到達甜水園街/金臺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機場乘機場快軌到東直門

從東直門乘坐635路,經過5站, 到達甜水園街北口站(也可乘坐117路)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溫馨小區 在哪

9路 地鐵2號線 31路 41路 到華僑城下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垡頭在北京的哪個區 朝陽區起點 勝古南里。終點 垡頭。距離 公里。1.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5路 鹿海園 居然之家 在內燃機廠換乘348 大北窯 焦化廠 抵達垡頭。2.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749 東北旺土井村 亮馬廠 在紅廟換乘710...

北京朝陽區萬達廣場坐地鐵怎麼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 在大望路或者國貿下都可以 我覺得在國貿更近一些 d口出 出來往東走 就看到了 先看到的是索菲特大酒店和萬達影院很好找 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站下,下來步行300米就到了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77米郎家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1路,57路,58路,815快,815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