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胸口有點悶悶的,怎麼回事?

2023-01-05 14:50:17 字數 1167 閱讀 8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你就是個煙鬼吧?

如果是抽菸那就是煙過量造成的。

不抽菸就是你的坐姿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心臟缺氧 生薑+大棗熬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非常傷身體,極易導致亞健康。人如果違背自然規律,必然有損害。太陽昇降有規律,天地陰陽氣變化也是如此,而人體也要受天地規律的影響,譬如如果冬天穿著夏天的衣服,肯定要感冒的;譬如晚上不睡覺白天睡覺,身體肯定要有反應的。

太陽6點左右升起(隨季節不同),人就應該準備起床,6點左右黑天直到10點左右寂靜,人就應該慢慢停歇一切活動。晚上9~10點開始至凌晨,肝、膽、脾等內臟已經開始進入休息狀態,肝主管排毒等等,直到凌晨還在執行它們本職的工作。可是如果內臟準備休息了,你還在強迫自己不休息反而玩遊戲、熬夜,這等於與自己的身體對著幹,長久下去,身體肯定不願意了,就要出現一些毛病,譬如:

肝毒未排出導致身體毒素過多,肝不好就影響膽、心臟,導致膽結石、心絞痛、心慌、心律不齊等毛病,還會影響脾胃、飲食。

所以千萬不要熬夜,如果年輕時過度耗費自己的精力,很容易早衰,到中年很多毛病就來了,那時後悔晚矣!以上也算是我的一些經歷和體驗。

胸口有點悶是怎麼回事?

4樓:碧果光翠巧

很有很多原因!有些是生氣後造成的!還有就是原發性的!

有心臟難受的時候會引起胸悶!還有天氣的影響大氣壓影響的!不過沒有!

如果你沒有心臟病就沒事的!你在院門口走走!一會就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坐著 就會導致胸口煩悶,建議你多多走動,不要老坐。

6樓:客服肖廣維

胸悶是我們常見的症狀,日常生活中,天氣 溫度 心情都有可能導致胸悶,其中心情很重要,如果有不開心 過度緊張或恐懼 害怕,可能會導致心臟神經官能症的出現,心臟神經官能症的常見症狀表現為胸悶 心慌 氣短 頭暈懵重脹等,可能還伴有心跳快 肌肉疼痛 四肢乏力 倦怠等,嚴重可能還影響到腸胃 消化系統等。

為什麼早上起床時會感到胸口悶

7樓:網友

1房間通風不好。

2你的睡姿不好,睡姿不好很容易出現你的症狀,最好是右側臥,不要趴臥和左側臥。

最近心煩氣躁,胸口感覺悶悶的,煩躁,是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心理原因引起的吧,也就是說 自己在生活或者其他方面的壓力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壓抑沒有辦法釋放,引起這樣的後果,此外就是了心臟的原因,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去醫院進行一個系統性的檢查,這個是比較保險的。那你這可能是肝火過旺原因,引起心煩氣燥,感覺到胸口悶,肝火旺容易引起心煩氣燥,使人覺得...

胸口疼怎麼回事,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建議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如果40歲以上的話考慮心絞痛,年輕點的一般考慮結核性胸膜炎,心肌炎,心肌病等。心電圖正常也可能是心絞痛沒有發作,所以檢查部出來。還有縱膈炎啊,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是痛得很厲害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詢出 好對症 我也有時會胸口疼,不過大多數是因為我們經常問著要寫作業。...

感冒胸口疼是怎麼回事,胸口骨頭痛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建議你可以吃點感冒清熱顆粒,阿莫西林,注意清淡飲食,經常用鹽水漱口不錯的。意見建議 平時應適當鍛鍊身體,注意飲食和睡眠,要好好休息,多喝水,同時吃些維生素c,多鍛鍊身體,在氣候變化的時候,要注意增減衣服,儘量不去擁擠的公共場所。這樣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心肌炎的,最好去醫院做下心電圖和抽血檢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