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合同,三金 瞭解的進

2023-01-05 14:50:14 字數 705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1)籤合同是很必要的,沒有合同到時出了問題不好解決。簽了正規的合同,你才會明白公司幫你交了那些費用(正規的公司有五險一金)及所佔的比例。口頭的承諾並不可信。

2)檔案一般畢業後都會轉到公司所在的單位,一般正規點的公司都有專門檔案管理的部門,這個你可以詳細的問你所在公司的人力資源,注意有些人的檔案還放在自己的學校,放一年可能還好找一點,時間長了就不好找了。對於你的情況,首要的問題是先明確你的檔案在**,再做判斷下一步怎麼走。

3)工資現在很多公司都是通過銀行直接打到卡里面,至於那個銀行各個公司會有差別,一般需要提供的是銀行的類別、地址、銀行卡的號碼。有的公司是用單一銀行的卡(銀行卡有的公司代辦、有的需要自己提供號碼),有的公司是用多個銀行的卡發放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都不籤的老闆捨得交三金,不要做夢了。

3樓:十八太子

別幹了,他是違法的,可以去當地的勞動局去告他...

4樓:什麼哦啊哈

合同不籤無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權利,可以多瞭解哈新《勞動合同法》的內容。

你的單位如果沒有和你籤合同那麼你的派遣證就應該是原籍,也就是你原籍的市或者縣的人事局,帶上你的派遣證和檔案到人事局辦理就可以了,這是檔案自帶的情況。如果檔案是學校發,就先到人事局辦理,到時人事局到你學校調檔案。

工資卡一般都是單位統一辦理。

訂婚三金的問題,關於訂婚三金的問題

如果你愛人家的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買的!風俗習慣是有三金的。但是我看版你老公家彩禮都給了10w了,所以權我個人認為三金還是可以緩緩的!有了三金婚姻不一定能長久,沒有三金也不一定不能白頭!好好珍惜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比較或是虛榮心而毀了美好的未來!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如果有這個習俗,可...

三金面膜這個產品真的有這麼好嗎三金面膜的效果真的很好嗎?

三金 是醫用 是桂林三金藥業股份 生產的,這家公司穩居中國中藥行業50強,三金 不會差。1 判斷 的好壞是需要從多方面綜合來看的,這包括 紙的材質 精華液的成分和多少 的味道以及使用後的效果等。好的 紙能夠承載住精華液,而且還能夠促進 對精華的吸收,而壞的 紙,親膚性很差,而且超級薄,很容易幹掉,透...

三金面膜跟其他品牌比有什麼優點,三金面膜的效果真的很好嗎?

三金面 膜中含有透明質酸 美膚甘油等成分先對臉部進行充分的縮水基礎上再達到修復等效果,這點還是覺得比較不錯的 三金 的效果真的很好嗎?三金 的效果很好的,它屬於醫美 主要功效是修復癒合 創傷。三金醫用冷敷貼系類產品主要有以下三種 1 深層修護 專注敏感肌修復,更適合黃種人肌膚,無菌修復 2 深層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