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遇見》為題的800字作文

2023-01-05 16:40:15 字數 1036 閱讀 3083

1樓:緒韶漫海瑤

遇見。高三。

800字。其他。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是原來的我。是會快樂多一點,還是會憂傷多一點。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不知道自己還習不習慣一個人生活。因為以前的我,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一個人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哭,一個人回家。沒想過依賴誰,也沒有誰可以依賴。

有時,我會問自己,和他的相識是否只是為了遇見你。如果是,我會驚異於上天的安排。我不知道緣分是什麼,是甜蜜,還是苦澀,還是只是為了遇見一個人,他會陪你走一段路,教會你很多,然後和你擦肩而過。

歲月走過,留下一段回憶,還把我留在原地。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抑或是你沒有遇見我,在我們本該相識的那段日子裡,你是否會覺得你的世界的少了點什麼?是否是因為沒有遇見我,才如此的失落?雖然相識的日子很短,但我去因此真正的快樂過。

我想,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段日子裡,我會一直落寞,一直落寞,更不會想著,身邊還有一群朋友,在默默的關心著我,支援著我,鼓勵著我。所以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傷心,我會學會重新振作的。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否會依然憑空的多出這麼多顏色。在此之前,我只忠於黑色、白色、和紅色。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開始覺得天空是藍色的,也是很美麗的顏色(有時,我覺得它是灰色的).一個人在路上走著,心裡也是很暖的,因為有你可以想著,內心就不會孤單了。因為你,我也開始學著去容納更多的顏色,我希望我的世界是繽紛多彩的,至少你不會因為我,偶爾感到太落寞。

如果,如果,還有多少如果?

如果,如果,這一次不是如果,那會怎樣,你我的世界會不會黯然失色?

如果,我放手,離開你,你會不會難過,還會不會想我?

如果,真的有如果,我希望你會一直好好的,我也會好好的。

後記:本想寫,如果遇簡直是為了懷念,最好還是不要遇見。但是,我不後悔遇見。

我曾經看過一句話:那些曾經出現在你生命中後來又消失的人,他們都是天使,會給你帶來幸福,活著教會你懂得更多的道理。我想,我現在我已經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真諦。

對於過去的一些事,我要學著去忘記。如果忘不掉,我會選這一輩子去銘記。

以此來紀念,那些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後來!

以回家為題作文,以回家為題800字作文

回家 薩克斯風深情的旋律響起,一曲 回家 將我引入沉思。家,是愛的港灣 家,是愛與被愛的見證 家,是世間最動情的組合。題記 有人說,有家便有了根,漂泊的遊子是無根的浮萍,無依無靠。試想,獨在異鄉為異客 的滋味兒著實不好受,於是,離家的人生出盼家的心,回家,便是心底那份最柔軟卻堅定的信念。古往今來,回...

以友誼為題的作文以友誼為題的作文800字

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 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讓我們正在獨自流淚的時候,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這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祕的微笑,只是友誼,很簡單而又難以琢磨的友誼。友誼擁有神奇的...

以悔為題的作文 ,以悔為題的作文 800字

悔與悟悔 在度過的十幾個春秋中,有多少個幻想,有多少回痛苦,又有多少次悔恨?太多太多了。其中在我記憶的閘門前經常徘徊的那次,雖令我後悔,但又使我懂得了許多。那是五年級下學期一個晚上放學回家後的事了。那天,數學小考我才考了七十多分,心情可不好了。媽媽高興地把我接回家,就急忙做飯去了。通常這時我是要去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