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夏保險的重疾險那麼便宜,難

2023-01-05 17:25:09 字數 2019 閱讀 8158

1樓:學霸說保

很多小夥伴買保險都有這樣的一種心理:便宜沒好貨。但是重疾險買貴了的話,又覺得不划算。其實,這本質上是不知道怎麼判斷一款重疾險好壞、不知道什麼保險公司靠譜導致的。

首先說一下,什麼保險公司靠譜。其實不管是華夏保險,還是其他內地保險公司,學姐可以明確告訴大家,都是靠譜的,可以放心。原因是只要是在內地上市的保險公司,都是受到銀保監會嚴格監管的,各種年報季報償付能力報告都得定時向社會公佈。

其次是保險公司成立門檻極高,光是註冊就至少要二億實繳資本。這也決定了保險公司們很難倒閉,如果你還是擔心哪家保險公司不靠譜,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很多初次買保險公司的小夥伴,喜歡把保險公司的名氣和保險產品好壞劃等號。其實很多大保險公司由於在宣傳推廣上面花費的資金較多,產品的保費也會定的比較高,但是出了險,是否理賠可不是保費貴不貴說了算,而是看合同到底規定保了什麼內容。所以要明確一件事,保費貴不等於保險好。

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總之,與其糾結保費這個問題,不妨定下心來研究一下產品的保障內容。

一款好的重疾險應該具備以下特徵:基礎保障齊全、高發輕中症覆蓋全面、賠付比例達標、有重疾額外賠、有惡性腫瘤多次賠、可選身故保障等等。

就以凡爾賽plus為例,就符合上面的標準,這款產品還有重疾險罕見的綠通服務,想買重疾險的小夥伴,不妨貨比三家看看:

凡爾賽plus重疾險重磅迴歸,深度測評買前必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既然便宜說明他的重疾保障範圍小或者保額少或其他什麼原因!

華夏保險的重疾險那麼便宜,難道有什麼隱藏的問題嗎

3樓:薄荷保

華夏保險的重疾險這麼便宜是因為保險公司採取了親民的產品策略。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4樓:葛久鳴

華夏費率是比行業定的要低,但不代表隱藏了什麼問題,購買任何保險,都要檢視合同內容,

為什麼華夏保險的重疾險那麼便宜,難道有什麼

5樓:a苑文龍

華夏保險就是價效比高,不管是重疾險還是年金險都是讓利給客戶,與市場上其他公司產品相比險種沒有少,賠付次數也不缺。

6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種類少,賠付次數少。

華夏保險為什麼比其它保險公司便宜

7樓:薄荷保

可能是險種不同,買保險切忌不可貪便宜,莫要佔小便宜吃大虧了。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保險,從業幾十年保險顧問告訴幫你避開保險雷區,正確投保→《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8樓:林吳桂

有可能是險種不同,不過我認為貪便宜無好貨,華夏保險也是一款商業性保險,它們都是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單位,你也沒想佔到多少便宜。

9樓:輝灰

都知道服務也是需要成本的,這樣不計成本的設計產品,完全是拆東牆補西牆,查一下吧,東窗事發了,華夏人壽已被保監會正式接管,償付能力不足,說白了一旦發生大量理賠,保險公司根本賠不起,沒法兌現合同責任了,慘啊。

10樓:旅楊諸葛代玉

其實任何一家公司保險產品費率制定都是精算師精密計算出來的,假如說產品費率低,那肯定在某個地方打折了,存保險,保費是一個考慮,但是保險責任更重要!只是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為什麼華夏保險的重疾險那麼便宜,難道有什

11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 等待期 公司實力 會影響費率。

12樓:我愛保險網

疾病種類少,賠付次數少。

13樓:長沙劉自立

不是華夏保險重疾險便宜,而是其他公司產品太貴;為什麼有錢人去香港買保險,很大一個就是香港保險費率比內地更實惠。

哪個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最便宜,重疾險哪個保險公司的價效比高

不同公司有不同的重疾險產品,同一家公司的重疾險 也有高有低,所以很難說哪家公司重疾險最便宜。但可以明確一點的是,重疾險越早買越便宜。買重疾險不是看保險公司,而是在產品保障全面的基礎上按照自己的預算挑選高價效比的產品。市面上重疾險非常多,為了幫助大家,我把熱門的重疾險整理成了一個對比表,給大家參考下 ...

重疾險有什麼用,重疾險保險有什麼用?

重疾險主要有兩個作用 1 支付醫療險無法報銷的其他費用百萬醫療險可報銷醫療費用,對於不在保障範圍內的費用是無法報銷的。但事實上,在大病面前,的費用和收入中斷帶來的損失比醫療費多得多。如果突然患上重疾,我們預計的支出往往只是冰山一角。一場重疾導致的損失當中,我們最容易預見的是 費用,也就是海平面上的部...

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險和終身型重疾保險的區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消費型重疾險是重疾險中的其中之一,在介紹消費型重疾險之前,大家可以看下現在重疾險市場的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那麼到底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消費型重疾險 專注於疾病保障,保費非常便宜。假設在保障期間和到期時沒有患上重大疾病,保費都不會退還的。以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