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可以開機嗎

2023-01-05 20:35:12 字數 1105 閱讀 944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液處理方法如下: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儘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儘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官方客戶服務中心。

2樓:累到**闖天涯

你好,手機進水在還未確定水被排出之前,是不能給手機通電開機的。手機進水如果沒有實質性損壞,並對手機進行關機處理將水清乾淨,手機除水之後,極有可能會恢復正常使用。如果你不將水排空就開機,極易短路燒壞手機內的硬體。

電路元件與水接觸形成原電池,與空氣的作用下發生電化學腐蝕,加速氧化使手機硬體損壞。

手機進水應該做的不是開機檢視損壞情況,而是先將手機表面水漬清理乾淨之後,再將手機卡槽開啟取出手機卡,並將手機卡儲存起來,防止手機卡被燒壞或被腐蝕損壞。

以前老舊機型能拆開手機後蓋露出電池,那樣的手機能通過大空隙將水爬出來,拿吹風機吹還有用。現在的手機是一體機,有的後殼用著密封膠封的嚴嚴實實,有的殼是直接正形,水都排不出來,你拿著吹風機吹殼沒多大作用,只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在未確定手機進水情況時,不要想著自己來解決,而是第一時間拿著手機到維修點,找專業維修的人對手機情況進行鑑定,看看手機是否出現實質性損傷,以此來判定手機是只需要除水,還是需要在給手機出水之後,對手機內損壞的硬體進行更換、維修,將手機儘快復原恢復使用。

手機進水開機要緊嗎,手機進水後開機了怎麼辦,還能用嗎

有,容易燒主機板,進水後不要開機,把電池 卡什麼的都拿出來,注意不要摁關機鍵 放到有太陽的地方晒到水乾了後再用。手機進水後,第一件事情是拆下後蓋,將電池,sim卡,tf卡取出,如果是一體機,可以強制關機 一般都是長按開機鍵10s 用力甩將水甩幹,切記不要在這個時候使用手機 即開機 不管好壞。如果進水...

手機進水了還能開機怎麼辦,手機進水後能開機 第二天就不能開機了 該怎麼辦啊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手機進水不用花錢去修了,教你一招,第二天手機就能開機,手機進水怎麼辦,手機進水如何處理,手機進水如何修,怎麼解決手機進水,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

手機進水了,可以開機,但是wifi開不了,還整天顯示耳機已連線,前後攝像頭都有小水珠,怎麼辦

電路板進水出問題了,先用幾天,經常用太陽晒晒,過一段時間看看,如果沒好,那就真壞了,考慮換 關機了再用電吹風吹乾,拿去維修店也是這樣吹的,如果還不行就是壞了 快關機,把電池打出來,手機用吹風機慢吹乾 把手機埋入大米中,放幾天 小心開啟外殼用吹風機熱風吹,或放在太陽下晒半天。還不行就去修 去手機修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