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沒留下加班,感覺被領導針對了,應該怎麼辦?

2023-01-05 20:55:12 字數 4985 閱讀 4682

1樓:可愛的荒野雄獅

給你建議兩條路:

一是你直接辭職,不要具體說原因,就說不適合;不要去和你的領導計較,然後自己幹別的工作,繼續開心工作,忘記過去,因為每個人都要向前看。當然,你如果選擇這條路,需要勇氣和鬥志。

二是你繼續上班,對你的領導言聽計從,甚至巴結她,一定要和她搞好關係,這樣你才有舒服的工作日子和能看到希望的生活。因為你要知道,你出錯以後,大家對你定性了,但你不要怕,只要你在領導心中還佔據位置,就沒人可以打敗你。有時候領導說你,不要反抗,更不要以沉默態度對抗,試想你換個角度,你的下屬這樣不聽你話,你肯定會想辦法把他踢出去。

在中國這個社會,其實幾千年來官僚制度都不曾改變,你要明白,今天的你就算再有能力,也需要上級的肯定,要不然你是白乾!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留下加班同事對你有意見這時候可以請同事們吃個飯,解釋一下上週為什麼沒加班,這樣能消除誤會,促進同事之間的關係。

3樓:新喜樂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有那些負能量的想法。自己的工作自己好好做。沒留下加班,不代表領導針對你。一定要好好工作,努力加油啊。

4樓:網友

我想領導是一定會生氣的,因為領導告訴加班就意味著這批活或者是這個工作在這個週末必須完成,而且你竟然沒有加班,我想領導會對你有看法,那是一定的。

被領導針對怎麼辦

5樓:我愛雪後茫茫

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上司無緣無故的刁難,我們需要冷靜的先把原因找出來,然後再見招拆招。之所以會無緣無故刁難你,不外乎以下幾點:

1、故意找你麻煩,想整整你,讓你長點記性:這種情況一般是你得罪過上司,而且上司也屬於那種小雞肚腸的人,其刁難你的原因就是你得罪了他,或者在某些場合讓他下不了臺。利用職權之便,故意找你麻煩,讓你知道得罪了他,沒有好果子吃。

應對方法:敬而遠之,在公開場合儘量不要與他對抗。如果你還想在這家公司做的話,可適當的迎合他的做法,或者不留痕跡的拍拍馬屁。

2、剛上任,想立立威:有些人吧,一但得志,當了領導,那就處處刷存在感。總想給別人一個下馬威,好顯示他的地位。

應對方法: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沒有必須跟這種人一般見識,過段時間,他自己覺得沒有意思了,就不會再故意刁難你了。

不過這個時間段,你必須把握自己的原則,不然很容易成為脫群之馬。

3、心情不好,想找個人出出氣:雖然大家都明白,個人情緒是不能帶到工作中來的,可總是那麼一些人,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就拿下屬出氣。

應對方法: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儘量不要出現在他的面前,如果實在躲不掉,那就忍著吧,誰讓你是他的下屬呢。

4、為了讓你自己離職:公司想開除你,但又不想出補償金。所以處處為難你,刁難你,讓你知難而退,自動離職。

應對方法:學會用勞動法來保護自己合法的權益,不要讓他們得逞,他們這麼做是違反勞動法的,可以告他們。

這個世界之所以你會覺得不公平,那是因為你還同有變強,只有你變的強大了,站在別人仰望的高度,你才能擁有「公平」。

6樓:職言說

工作中得罪領導,被針對、穿小鞋?三招教你對付「小人型」領導。

7樓:職場導師朱有才

回答您好,結構化面試一般只針對面試題目的表現給出相應的分數,如果有一位考官對您的打分特別低,其實是沒有直接影響的。因為會去掉最低分,或者最低分按次低分計算入平均。

不好意思 我可能理解有誤。

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回答,首先領導的行為是站在領導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的,我們應該表示理解。其次,對於日常的工作完成情況可以實時像領導彙報,以爭取領導的理解和支援。第三可以像領導比較認可的同事進行學習他們處理工作的方式方法。

第四,可以在私下和領導交流,自己可以提升的地方。

8樓:職場白加黑

有能力的話,調到其他單位。要不你就針鋒相對,這樣才能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

太難了上週沒有留下加班被說了一頓,應該生氣嗎?

9樓: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每個月67千工資不少了,如果公司有特殊情況需要加班,你是應該加班的,畢竟你是公司的一員。既然沒有加班被領導說就不要生氣,這樣的情況以後注意點,現在沒有不加班的工作。

10樓:寶貝開心虎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了,加班不屬於強迫的範疇。家裡真有事,或太累不想加班可以找個理由請假。不請假可能會挨說。

11樓:秘密中的秘密

你好,個人覺得不應該生氣啊,為什麼要生氣呢,生氣傷身體啊,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如果領導老是針對我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領導老是針對你或者不理你。那是他待人接物的一種方式。你人才是你的回上司。

他就有充分的話語答權。那就是組織者,領導者。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要保持好一個正常的心態。你要適應於社會。而不是社會去適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直接辭職,不要copy具體說原因,就說不適合;不要去和你的女領導計較,這個社會,女人是最不好惹的。然後自己幹別的工作,繼續開心工作,忘記過去,因為每個人都要向前看。當然,你如果選擇這條路,需要勇氣和鬥志。

14樓:水洗裝置網

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啊?

是他雞蛋裡挑骨頭還是?

要是你有本事在的話。

那乾的不開心完全可以走人嘛。

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個工作對自己有益的話,應該留下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證明給領導看。

16樓:蝶花花田飛舞

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大乃啊,是他雞蛋裡挑骨頭還是?要昰要是你有本事的話那乾的不開心,完全可以走人嘛,關鍵具鍵是看唄有那個體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做的完全沒bai毛病嗎 沒有du不服從管理嗎。

zhi 如果你什麼事都沒做錯dao 那就是你領導有專問題 可以向更好的領導反。

屬應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錯也可以找你朋友讓他們幫你分析你對還是不對 記得如果找別人問自己的對錯 不要光把自己好的一面說給別人聽 這樣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19樓:我是大角度

表明這一個階段領導還是很關注你的~主要還是自己做的事情總是沒有那麼好吧。

20樓:藍山醫療整形

首先找原因。

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的對別人不滿,遇到難「伺版候」的老闆時,權最先應該做的就是從自身找原因,首先想想你的工作是不是確實做得還不到位,想想你的辦事的風格是不是與老闆的管理理念有差異,想想你最近做法是不是有違反公司規定的地方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不喜歡你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去溝通啊?問細節他會煩。

23樓:物流作業

看看自己那裡做的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bai己做的完全沒毛病嗎 沒有不服從。

du管理zhi嗎 如果你什麼事都沒做錯 那就dao是你領導有問題 可以內向更好的領導容反應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錯也可以找你朋友讓他們幫你分析你對還是不對 記得如果找別人問自己的對錯 不要光把自己好的一面說給別人聽 這樣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雞蛋裡挑骨頭還是?

太憋屈了,上週沒有留下加班開始說話帶刺,怎麼保持好心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有好心情,首先調整自己的心態,遇事學會冷靜處理。 要學會良好的思維轉換,凡事的發生必有益於我。看問題看積極的一面。

在與人相處中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每個人性格各異,難免出現矛盾的時候。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對的時候,為什麼要強迫自己一直保持好的心情呢?

人的一生當中,有歡樂有淚水,這是很正常的。如果每一天都是一樣的,那又有多大意思呢?只能說我們儘量把心胸放開闊點,就算遇到困難和挫折,換個角度想問題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要相信生活總是美好的,那你一定能擁有一份好心情。

有句話送給你不知道合適不合適,「有時候自己騙自己,並不是沒有道理!

27樓:畫情

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就跳槽,換個環境還是一樣你要怎麼辦?嘴長在別人身上由他們去吧,做出成績就能堵上他們的嘴。如果你每天想著離職的事那會影響你現在的工作的,你不需要要求自己保持好心情,只需要把意識集中在當下!

每刻保持正念就不會有任何煩惱了,沒錯就是這麼簡單,不信你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壞心情都是自己帶來的。如果你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那就活的太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做自己就好。

在職場中,經常被領導打壓該怎麼辦?

30樓:數碼技術小輝

辭職。因為在職場中,經常被領導打壓是非常痛苦的,工作起來也很累,所以我覺得應該辭職。

31樓:不放棄的小白

您好,在職場被領導排擠打壓,首先我們應該想一下被排擠打壓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領導個人的原因我們可以私下裡一起吃個飯,把誤會說開,如果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因為在職場上就是一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地方。

32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跳槽,然後也可以選擇更換一份工作,因為對方對於你的工作非常的不滿意,而且也會經常壓榨你,而且這樣的公司也沒有繼續堅持的必要。

3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離職,因為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在這個公司的發展前途基本上就沒有了,直接離職就好。

被潑婦罵了之後,感覺沒自信了,還感覺別人會因為這事看不起我,自卑,窩囊,問問朋友們是這樣嗎

大街上遇瘋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要咬回去嗎?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走自己的路就行。別人眼中大不了覺得你遇事膽小退讓,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是你先招這女人,完了給人家罵。那就沒辦法了。自找的苦吃嘛。招不起就別招。要能惹就要能搪,能扛。搪不住別惹人家。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別人怎麼看得起你。既然...

員工一直都有感覺到被同事欺負,老闆和部門領導應該跟員工說你不可以認為給同事幫忙半個月就是被欺負嗎

只要是在八小時工作時間內,多幹點活不算是被同事欺負,如果別人都閒著,只有你一個人活,或者讓你加班幹,這才算欺負你,給同事幫忙半個月時間不長,說明你工作能力強,做人要大度點。我覺得不存在被欺負的問題,給同事幫忙半個月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大家是一個集體,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再者說應該還可以說是領導向著你了...

相親認識的物件對他沒感覺媒婆催促訂婚被家裡和現實條件逼的只好勉強答應不知道怎麼辦以後

煩惱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 也可以是一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引證釋義 碧野 沒有花的春天 第二章 老地主還是在煩惱著怎樣來祭塔的那一回事。近義詞 憂愁 懊惱 煩躁 苦惱 苦悶 鬱悶 煩擾 發愁 煩悶 不快 納悶 煩懣等。反義詞 安寧 愉快 寫意 快活 愜意等。1 佛教語。謂迷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