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所屬燃氣公司

2023-01-05 23:00:28 字數 1072 閱讀 4537

1樓:北漂的前端

擴充資料:目前,居民使用者最常使用的燃氣表有兩種型別:第一種是燃氣卡表,對於燃氣卡表使用者,通常需要攜帶燃氣卡到營業廳充值,燃氣卡表從外觀上來看,主要由電子顯示屏、基表、插卡槽等部件組成。

居民在營業廳視窗 或者自主機器上充值完成後,將燃氣卡插入卡槽,觀察電子錶上的數字是否累加,如果出現了累加,說明氣量已經上表,如果沒有累加,則說明充值失敗,請及時聯絡工作人員。

通常可通過觀察燃氣表如果家中進行了多次購買氣量,想要查詢是否都已上表,可以拍攝基表累計使用氣量和電子顯示屏上的數字,並帶上燃氣卡到營業廳視窗,向工作人員出示**進行詢問,即可知道氣量是否全部上表。溫馨提示:在核對過程中,如果發現基表累計使用量與電子顯示屏上的數字不一致時,以基表上的累計數字為準,卡表上的黑色紅色數字即為基表累計使用氣量,在日常使用中,可通過觀察電子顯示屏上的數字知道剩餘的氣量。

第二種是物聯網表,物聯網表與燃氣表最大的區別是,物聯網不需要要去營業廳充值,可在手機上遠端充值。

如需充值燃氣費時,使用者可以在燃氣公司的官方微信***上繳費,繳費成功後按住燃氣表上紅色的「功能鍵」5秒,充值的金額即可匯入表中。

如果想要查詢餘額,可通過按住功能鍵查詢,此外,還可以通過燃氣公司官方微信***進行查詢。如果充值金額沒有匯入表中,已充值的金額與微信***充值記錄不符合時,請及時撥打客服**進行處理。

如果想要查詢自己家燃氣編號,有三種方式,第一種可通過官方***輸入身份證號進行線上查詢;第二種,線下查詢,查詢線下營業廳的歷史繳費憑證,憑證上會有客戶編號,即為燃氣編號;第三種,**查詢,撥打當地燃氣公司的服務****進行查詢,需要提供房屋地址以及在燃氣公司註冊的戶主資訊。

2樓:杜曉霞律師

在支付寶上或者微信上都可以繳納燃氣費,但有不少人不知道燃氣費的戶號。你查詢了戶號以後就知道是那個燃氣公司,了詢的幾種方法:1、在紙質催費單上查使用者編號,不同地區的單表上的戶號所在位置有所不同。

2、搜尋手機由繳費單位傳送的催繳簡訊,簡訊中包含使用者編號。3、撥打當地的客服**,報戶名和地址諮詢。不同地區的客服**不一樣。

4、檢視抄表小票,不僅可以查詢使用者編號,而且對家中的燃氣消費情況一目瞭然。5、檢視繳費憑證,戶號在單據的右上方。

貴陽燃氣公司怎麼樣

貴陽燃氣公司是在02年取得資制的一家有限責任公司.03年改制成合作方控股 參股 職工持股的多元結構股份制公司。2005年公司更名為貴州燃氣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你說的貴陽燃氣集團並沒有這家集團,應該是貴州燃氣集團.這燃氣集團就是貴陽燃氣公司.現在該公司已經成立有貴州省天然氣 遵義市燃氣 仁懷市燃氣有...

洗菜盆下水管漏水導致燃氣表進水,燃氣公司的人來看之後說必須換

洗菜盆下水管漏水問題就是下水管每個管與管連線有沒有擰緊,下水管連線排水管是不是有什麼堵塞的,是不是安裝不當造成的,這種情況的下水管漏水櫥櫃店不會負責的,可以去協商看看 我家的新天燃氣表進水了咋辦 急急急!5 1 你把天燃氣表裡面的水弄乾,最好用吹風機吹一下,確保乾燥。2 裝上電池,看錶顯不顯示數字,...

我新買的燃氣熱水器安裝時,燃氣公司說要出示檢驗合格證

一般正規公司生產的熱水器都有檢驗合格證,燃氣公司的要求並不過分,主要怕你買的歪牌子,的確燃氣安全得不到保障,主要危險你和家人的安全。你可以找商家或廠家出具。產品質量法 明確規定,產品或其包裝上應有產品質量檢驗合格證明,一方面是要求生產者要保證產品質量,另一方面是為了讓使用者 消費者辨明產品的質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