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家徹底翻臉的後果是什麼?

2023-01-05 23:35:16 字數 1702 閱讀 1049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婆婆會刁難媳婦。因為有的婆婆會覺得兒媳婦搶了兒子,自己有理,沒好臉色。有時候鬧一點沒關係,但是如果真的觸動了雙方的利益,那麼婆婆就會刁難媳婦。

因為媳婦住在婆家,他的態度會很不好。..

我媳婦很委屈。因為在妻子和母親之間,丈夫是很難選擇的。有時候不能讓媽媽受苦,也不想讓媳婦受苦,所以丈夫通常會因為孝順而讓妻子受一點委屈。

影響媳婦的身心健康。因為我們都要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如果經常被婆婆騷擾,和婆家徹底對抗,我們以後很難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2樓:我愛學習

跟婆家徹底翻臉後最直接的後果就是影響夫妻二人的感情,更嚴重者會導致婚姻的破裂。

跟婆家徹底翻臉,夾在中間的兒子自然很難成為男人,大多數男人都會站在婆家的一邊,因為丈夫站在婆家的一邊,這引起了妻子更多的不滿,從而會導致夫妻關係緊張,避免不了會影響夫妻二人的感情。

跟婆家徹底翻臉後,若是任由事態發展,任由跟婆家之間的關係越變越僵,很可能導致最後婚姻也跟著破裂。

和婆家相處的技巧:

一,讓丈夫知道,沒有無不是的父母,不能一味的覺得妻子應該忍氣吞聲。

有的丈夫,哪怕知道是母親的不是,也總是跟妻子說,父母年紀大了,要多忍讓理解。一次兩次還好,可是久了,妻子也一樣會委屈而心生怨氣。所以,要把丈夫的觀念改正,而不是讓丈夫一味的跟母親站在一條線上。

二、丈夫要幫助老婆融入這個大家庭。

丈夫不能跟著父母附和,反而應該開導母親,在中間打圓場,這個時候就可以說妻子平時也是怎麼怎麼貼心,怎麼怎麼記著婆婆的,這樣會讓婆婆對於兒媳的看法慢慢的有所改善。

3樓:大榜情感蘭蘭老師

您好!我是蘭蘭老師,一名情感老師,專注於婚姻家庭、戀愛、心理,您的問題我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你好!跟婆家徹底翻臉的後果,有可能會影響你們的夫妻關係,因為你老公畢竟是你婆婆的兒子,他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如果有特別孝順的兒子,那麼他有可能會愚昧的選擇媽媽和放棄老婆。

你好,能跟我說說你跟婆婆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嗎?你如果能夠描述的更仔細,更清晰,那麼我想我會更好的幫你。

提問。不管做什麼都不滿意,昨天我沒注意我女兒喝了王老吉,她今天就拉肚子,說我想我女兒死。

是你婆婆這樣說的嗎?其實你們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好,沒有哪個媽媽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婆婆這樣說真的很過分。

女兒是不是比較小?所以不會說話的人,真的很可怕,他這樣說出來的話,真的特別的傷人。

父母是天底下最疼愛自己孩子的人,作為孩子的爺爺奶奶,怎麼能這樣子說呢,真的讓人氣憤。

你是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嗎?你老公什麼態度呀?

你那裡,是不是訊號不太好,總是看不到你說的話。

父母說這樣的話,真的不應該,難道後媽還會比親媽會對孩子更好嗎?

真不知道這樣的父母是怎麼想的,孩子失去自己的親媽之後,真的很可憐。

你在他們家裡真的受了特別大的委屈,你們倆結婚多久啦?

孩子多大啦?

對呀,看在兩個孩子的面上,也不應該講這樣的話,這個婆婆。

你跟婆婆住在一起嗎?你婆婆有幾個兒子呀?

你老公對你怎麼樣?

你們倆平常感情好嗎?

愛的不夠徹底是什麼意思,愛的不夠徹底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說他愛我,只是愛的不夠徹底

說明你們某方面還需溝通。生活裡有太多能夠耗費一生的事情,不徹底大概就是好讀書不求甚解之類的意思吧。應該是一種生活態度,程璧的另一首歌我想和你虛度光陰也是生活裡樂觀的側面表現。男朋友說他愛我愛的太卑微了是什麼意思,他覺得我不夠在乎他麼 你這樣做是對的,這是出於女生保護自己的行為。多多體會下他的心情,你...

發高燒的後果是什麼?高燒會引起什麼後果?

高燒會引起什麼後果?如果表現出有高燒的情況下,一般會表現出有高熱驚厥以及還會造成病人表現出有抽筋。高燒的情況下還會造成病人表現出有意識喪失嘔吐昏迷,甚至還會造成病人表現出有口吐白沫面不部發白,還會造成病人表現出有身體抽搐的表現情況。在表現出有高燒的情況下,病人還會表現出有意識昏迷 身體發冷 渾身無力...

帕金森症的後果是什麼,帕金森會導致什麼後果?

有很多影響。1 個人危害 由於動作較慢,手抖等症狀,患者出現運動困難,對工作和生活造成一定危害 2 影響社交 一般患者伴有抑鬱或焦慮,不願意跟別人交流,影響社交功能 3 影響家庭 部分四五十歲患者患有帕金森後,缺乏家庭經濟支柱,影響家庭生活 4 安全隱患 部分患者容易跌倒,造成骨折等意外傷害 5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