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掛科的後果是什麼

2023-01-26 05:35:07 字數 757 閱讀 2764

1樓:奮鬥

1、掛科影響畢業

在大學中學分和績點是決定是否能正常畢業的關鍵點,學分是和成績的高低相關的,成績越高,學分越高。掛科太多者可能會導致學分或績點不夠,影響了畢業,嚴重者甚至畢不了業。

2、掛科影響評優評獎

大學中所有的獎項,如獎學金、助學金、入黨、出國留學等都與成績息息相關,一般都是洗成績排名來決定,如果掛科可能就會與這些失之交臂。

3、掛科影響保研資格

很多學校都會規定,只要有掛科的情況,即使其他方面再優秀,都會取消保研資格,即使是重修或補考都不作數。所以如果有考研計劃的人,建議大一就要好好學習,做好不掛科的準備。

4、掛科影響找工作

找工作應聘時,公司或企業單位都會讓你出具一份成績單,如果有掛科或者掛科太多的話,用人單位會懷疑你的學習能力,很有可能會因此而不被錄用。

5、掛科影響心情

一旦掛科了,還要想著重修、補考的事情,耗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也會給心理增加了許多負擔,平添了許多煩惱。

車子空擋聲音特別大一掛檔聲音就沒了是什麼回事

從轉速,離合,變速箱 發動機這四方面查。您踩下離合器試試還有聲音麼,1 如果踩下離合器沒有聲音就是變速箱的聲音2 如果踩下離合器聲音依舊,就是發動機的聲音,檢查發動機就好!車子停車掛空擋的時候發動機聲音特別大,但是啟動後聲音又變小了是什麼情況,有沒有碰到這種事情啊 主要是因為發動機在沒有負載的時候,...

專科大一掛科重修過,還能不能專轉本了?我江蘇的

答 專科大一掛科重修過,能專轉本的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江蘇大專掛科補考還不過,還能專轉本嗎 當然不能啦,前提條件就是你得拿到大專的畢業證書才能專升本啊。只要可以拿到專科的畢業證書就可以專生本的,不用擔心 我在江蘇,上大二了,想專轉本,但是大一有一門掛科,補考沒過,是不是今年肯定考不了了?我們學校...

大一上學期掛科的後果嚴重嗎?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按理論掛科嚴重沒有補考就拿不到畢業證 接下來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好好重修。然後完成學業,不要辜負了父母的血汗錢!這個具體要看學校的規定。一般不會很嚴重。不過大學還是一樣要努力的。大學不是比以前更輕鬆了,而是更考驗一個人的自學能力。掛科非常嚴重,千萬不要掛科,掛科會給你後期心理壓力好大。會沒有畢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