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車24小時不付款的後果是什麼?

2023-03-15 12:30:10 字數 1579 閱讀 1506

1樓:超絕至精

24小時不付款可能會有司機師傅與乘客聯絡付款,而且不付款乘客就無法再次使用滴滴打車,被提醒後拒付將影響乘客的信用記錄。

其次看金額,如果金額低,滴滴會簡訊提醒乘客,司機會給你差評,在你付款前無法再次用這個享受滴滴服務。

如果金額太大,比如超過了3000,滴滴肯定會有專門的**,發函,甚至有人上門來處理,最後走法律途徑。一般的公司都是這樣的,都有個限額。

如果滴滴不起訴基本不會影響乘客徵信,徵信一般是金融服務機構,國企,銀行這幾類企業才報備,如果起訴也要等待判決執行;

在還不付款的基礎上,法院執行局才會上報徵信,成為失信人員後就會影響未付款乘客的徵信。

2樓:奔跑

24小時不付款可能會有司機師傅和你聯絡付款,而且不付款你就無法再次使用滴滴打車,被提醒後拒付將影響你的信用記錄。

3樓:漫漫長路無阻

這倒沒什麼後果,就是你下次再用滴滴打車的時候,必須把這一次的帳結了,沒法打車出行。

4樓:lda噠

我打滴不付錢他自己長多了十幾元錢的。

滴滴打車不付款有什麼後果?

滴滴打車不付款會怎樣

5樓:歌曲壯觀

1、以滴滴版本為例。

如果滴滴長期不支付,會有影響。如果24小時未付款,司機師傅可以聯絡乘客付款。此外,未能支付的乘客將無法再次使用滴滴打車。

被提醒後拒不付款,會影響乘客的信用記錄。

2、其次,看金額。如果金額低,滴滴會簡訊提醒乘客,司機會給你差評。支付前不能使用該賬戶再次享受滴滴服務。

如果金額太大,比如3000以上,滴滴肯定會有專門的**,發函,甚至會有人上門處理,最後走法律途徑。所有的公司都是這樣,都有一個極限。

3、如果滴滴不起訴,基本不會影響乘客的徵信。信用資訊一般由金融服務機構、國企、銀行上報。如果被起訴,那就要等判決執行。

在不付款的基礎上,法院執行局會上報信用資訊,不付款的乘客成為失信人後會影響其信用資訊。

滴滴打車不付款會怎樣?

滴滴打車不付款會怎樣?

滴滴打車不付款會怎樣?

6樓:帳號已登出

下次就打不了了呀。

滴滴打車不付款會怎樣?

南京的地鐵是24小時嗎,南京地鐵是24小時嗎?

不是,不過有特殊情況會推遲,上次去奧體中心看潘瑋柏演唱會,還擔心沒有地鐵,誰知道那天臨時該晚了一個小時,呵呵 週末和平時的時間安排也不一樣,週末開得比較晚 不是的,晚上到11點,早上6點開始 南京地鐵是24小時嗎?南京地鐵不是24小時執行。南京地鐵首末車時刻表 南京地鐵1號線 南京地鐵2號線 南京地...

廣州地鐵是不是24小時營業的廣州地鐵是不是24小時都可以坐

你好,廣州地鐵一般都是運營到晚上10點或者11點多左右收班,每條線路收班情況不一樣,具體可以參考下下面 一號線 往西朗尾班車時間是23 30 往東站尾班車時間是22 55 二號線往廣州南站尾班車時間是23 15 往嘉禾望崗尾班車時間是23 30 三號線往番禺廣場尾班車時間是23 30 往天河客運站尾...

加油站是24小時營業的嗎

加油站24小時營業還是要看地區,以無錫為例,部分時間段取消了24小時營業的情況。一個原因是高溫天氣較往年多,員工工作非常辛苦,有部分員工反映身體扛不住,也有部分員工不願意在高溫下從事繁重的工作。其次,有些加油站從晚間22點到次日凌晨6點的成品油銷售量僅有一兩噸,只佔到全天銷量的2 3 晚間利用率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