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增量補貼的事,全國執行住房增量補貼的地方

2023-01-06 02:25:15 字數 1613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2月初的事情,把遵義的香港路給堵了,因為房屋的增量補貼和其它幾個問題,

貴州省人民**檔案—省廳發[2001]61號文,關於增量補貼

全國執行住房增量補貼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執行住房增量補貼的省份,目前除貴州省外,其他省份無從考證。

住房增量補貼:是指將國家和單位每年用於職工住房建設投資的各種隱性支出 轉化而來的資金,補貼給職工用於住房消費。這種補貼將逐步理入職工工資中。

企業計發住房增量補貼的基數按國家統計局《關於工資總額組成的規定》的工資總額計算。對當年參加工作的職工按參加工作時確定的工資總額為基數,一次核定,一年不變。企業離退休職工住房增量補貼的計發基數,應以「社會統籌**撥付的養老金」為基數。

3樓:華曼青

事業單位的住房增量補貼不是強制性發放的補貼。

在開始實施時,檔案就說各個單位依照單位的經濟情況發放。所以有好多自收自支的事業單位都沒發放。

全國早就實施了,檔案都是一樣的,所以,即使北京實施也是視單位經濟情況發放。這個補貼不發也不違背政策。

住房公積金、養老保險、增量補貼與與什麼有關?和工作年限及平均工資有什麼關係?

4樓:武夷山大道

第。一、增量補貼:是指將國家和單位每年用於職工住房建設投資的各種隱性支出。

轉化而來的資金,補貼給職工用於住房消費。這種補貼將逐步理入職工工資中。

第。二、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是單位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是住。

房分配貨幣化、社會化和法制化的主要形式。住房公積金制度是國家法律規定的。

重要的住房社會保障制度,具有強制性、互助性、保障性。單位和職工個人必須。

依法履行繳存住房公積金的義務。職工個人繳存的住房公積金以及單位為其繳存。

的住房公積金,實行專戶儲存,歸職工個人所有。 這裡的單位包括國家機關、國。

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

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毫無關係。不同部門。

事業單位合同制工人退修後的工資,津貼,增量補貼怎樣發放?

6樓:169海綿寶寶

機關、事業單位招用的勞動合同制工人,原依據規定按所在單位勞動合同制工人月平均基本工資的l8%提取的工資性補貼,這次工資制度改革以後,,對享受本單位同等保險福利待遇的勞動合同制工人,其中原按本人基本工資10%發給本。

人的工資性補貼不再發給個人。

除由單位代替個人按本人基本工資3%

繳納的退休養老金仍需繼續繳納外,其餘5%

部分也不再提集中使用。對這部分人員可參照機關、事業單位固定工提取使福利費的辦法提取使用福利費。

機關、事業單位工資制度改革後,對不享受本單位固定王保險福利待遇的勞動合同制工人,可繼續發給工資性補貼。其工資補貼的提取、

發放辦法和開支渠道仍按天津市人事局《

關於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執行勞動合同制王人工資性補貼有關問題的通知》(津人工[1988]52號)檔案規定執行。

什麼是住勤補貼,關於住勤補貼和餐費補貼的請示

異地住勤 是指工作地點在外地。補貼多少每個公司相差懸殊。外資中,歐美跨國公司最高,每日150 200元,經理則200 300.內資差的一天也就30元。嚴格來說其實應該稱之為住勤補貼。從實質上來說就是企業對出差人員在出差過程中吃住的一種補助。它和宿費之間的區別並不是太明顯。但是二者之間還是有些細微差別...

全國有些什麼證件是可以享受國家補貼的

可以享受國家補貼的證書 1 教師資格。2 註冊消防工程師。3 法律職業資格。4 中國委託公證人資格 香港 澳門 5 註冊會計師。6 民用核安全裝置無損檢驗人員資格。7 民用核設施操縱人員資格。8 註冊核安全工程師。9 註冊建築師。10 監理工程師。11 房地產估價師。12 造價工程師。13 註冊城鄉...

關於開展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試點的通知的財建

有關省 直轄市 計劃單列市財政廳 局 科技廳 科委 工業和資訊化主管部門 發展改革委 根據汽車產業基礎 居民購買力等情況和有關要求,四部委選擇5個城市編制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試點實施方案,並組織專家對實施方案進行論證,論證通過後啟動試點。試點補助資金管理按照 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試點財政補助資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