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諾1 5基本型加多少升油才滿

2023-01-06 06:00:12 字數 848 閱讀 5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寧。根據您說的情況,如果去外地時間長的話,請您在跑長途之前,先到4s店清洗一下發動機積碳並且做一下全車檢測。提醒您一定要檢查備胎是否完好,可以正常使用。

您在外地加油時,建議您一定要在中石油或中石化的自營店加油。還有如果只有乙醇汽油的話,夠跑就行儘量少加。不知您的車跑了多少公里,提醒您要注意的是最好在您走之前,去4s店對發動機的積碳進行一次徹底地檢查和清洗。

乙醇是一種優良的溶劑,易對發動機油路的積碳有很強的溶解作用,還會對汽車密封橡膠及其它合成非金屬材料產生一定的輕微腐蝕、溶漲、軟化或龜裂作用。因此,再次提醒您夠跑就行儘量少加。

在回北京以後,最好是再去4s店檢查一下發動機的積碳問題以及對車輛進行保養。最好檢查汽油濾芯,如有問題及時更換。

馬甬甌彝暮鼐瀘打壬彭湃庭周艤桓科蝕鏑苓沌屯。

長安歐諾1.5基本版油耗是多少

2樓:誰陪闖蕩苦自知

值不值得買看個人的喜好了,車無完車,長安的車銷量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高也實用。 另外,耗油多少跟自己車裡的載重,駕駛習慣,路況都有關係。理論上排量越小越省油。

但是同時排量小,動力也小些。

長安歐諾2014款1.5基本型百公里幾個油

3樓:三人演義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長安歐諾的2014款 基本型的綜合工況油耗(l/100km)是。

長安歐諾2014款1.5基本油箱容積多少?

4樓:金哥說幣

車友你好:

14款是 50l的,滿意記得采納哦,謝謝!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加哦。

長安歐諾時速多少比較省油,長安金歐諾在高速時速多少最省油

我和你是同款車,我的是2014款1.5。我已經跑了快六萬了。這個車可以說是拉貨車也就是齒輪少所以有勁,但也就意味著高速不省油。時速在2000到2500左右最省油!超三千五就費油了。但我從來不管上高速從來都是4000跑120。這車五千油門到底,跑150之後慢慢加速了就。至少能到160。感覺這車上了30...

長安金歐諾汽車輪轂輪胎什麼價格,長安歐諾汽車用什麼樣輪胎比較好

你好,原廠輪轂200以內一個,輪胎400左右一條。大約400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長安歐諾汽車用什麼樣輪胎比較好 購車注意事項 一 看車 1 我是上帝,我是來買車的,別顯得很客氣,讓銷售商覺得好騙好欺負。2 買車前講價時注意加發動機護板,能叫送就送,不送花錢也要買。...

長安歐諾拉人輪胎打幾個氣合適啊,長安歐諾拉七個人輪胎打幾個氣合適啊

您好 一般看個人習慣還有就是車輛用途 輪胎新舊等方面看 如果您的汽車專門用來拉貨而且回比較重 3.6到答4個胎壓可以 不拉貨3個氣壓就可以 如果輪胎使用時間超過3年 或者胎側或者胎面有鼓包現象的話 最好不要超過3.5個氣壓 希望能幫到你 品牌不同價位也不復同,比較好的製品牌有 r n米其林 r n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