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諾1 3精英版門內板拆卸步驟

2023-01-07 04:35:06 字數 2951 閱讀 8693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先將門內把手的螺絲拆下---然後拉出門把手,擰下玻沒或璃升降器下方的門把的螺絲---接著在門飾板下面撬開一條縫---用力拉門飾板就可以拆下門飾板了。

開車注意事項:

千萬別違章。哪怕給自己破例一次也不行,很多事故都是在心懷僥倖的瞬間發生的,而且出了事後,責任全該違章車扛著。

車內別掛太多裝飾。尤其是家用車,很容易打扮的個性十足,車內往往很多裝飾品。其實,這類東西越少越好,稍微點綴一下就可以了,太多會影響行車安全(尤其是後車窗,我是堅決反對貼新手上路之類的,一來擋自己的視線殲巖,二來讓後面的老司機容易產生揀便宜的思想,趁你不注意就上來碰瓷)。

特別是礦泉水瓶子,要注意存放,不然滾到剎車踏板下,後果不堪設想。

駐車時務必把手剎拉上。駐車時務必把氏察御手剎拉上,並且一定要掛檔(下坡駐車掛倒檔,上坡和平地時掛一檔)。手剎只是輔助停車裝置,且只作用於後輪,單純地依*手剎駐車是*不住的,當司機不在的時候,就很容易溜車出事。

低速行駛別佔著高速道不讓行。

很多新手喜歡佔著高速車道跑,以為這樣離人行道遠,安全。其實不然,你擋了後面的車的道,後面的車老是超不過去,心裡容易煩躁,一衝動就把盤子打過來了,特別容易發生插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將門內把手的純宴螺絲拆下。然後拉出門把手。

擰下玻璃納凱升降器下方的門把的螺洞褲喚絲。然後在門飾板下面撬開一條縫。用力拉門飾板就可以拆下門飾板了。

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歐力威1、2門內板怎麼拆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拆這個是需要專用工具得,如果使用工具不當會對車子內板造成損傷。

汽車車門的內飾板怎麼拆 ?

4樓:冬天不冷

8、這時所有的門內飾板螺絲就都拆解完了,用大一字改錐從門內飾板的邊緣部分撬起,將裡面固定門內飾板與車門板的塑料卡扣撬開,使它與車門板分離開,注意撬的時候一定要輕,避免將車門板的漆面劃傷,將裡面的卡扣撬壞。

9、卡扣都撬開後,就可以發現門內飾板裡面的線束了,將車門鎖拉線掰開,然後將一個一個的線束插頭拔掉,注意一定要輕點,小插頭比較多,線束很細,避免將線束弄斷,細心一點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車,其車門內飾拆除有一定的區別,下面以途安為例,其車門內飾拆除過程如下:

1、拆卸工具準備。

首先,需要準備好拆卸途安車門內飾板整個過程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改錐兩把(大小各一把),t-25花鍵一把,t-30花鍵一把。

2、車門玻璃升降開關的拆卸。

先來拆卸車門玻璃升降開關,如圖所示,取出一字改錐,用一字改錐沿著車門內飾板的玻璃開關飾板邊緣輕輕地撬開,然後在一點一點的全部撬開,這樣車門內飾板玻璃開關飾板就可以取下來啦。

3、玻璃升降開關線束的拆卸。

4、固定車門內飾板螺絲的拆卸。

現在,可以拆卸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玻璃升降開關飾板裡面隱藏的兩條螺絲可以拆卸下來,大家取出t-30花鍵,用t-30花鍵將這兩條螺絲拆卸下來就可以。

5、固定車門內飾板下部螺絲的拆卸。

固定車門內飾板下部的螺絲一共有兩條,需要取出t-25花鍵,用t-25花鍵將這兩條螺絲拆卸下來,拆卸下來的螺絲要收好,以備安裝時用。

6、固定車門內飾板卡扣的分離。

現在,可以初次拆卸途安的車門內飾板,螺絲拆卸完後,剩下的就是卡扣啦,需要取出大一字改錐,用大一字改錐輕輕地撬開車門內飾板,將裡面的卡扣逐一撬開,然後用手把住車門內飾板往上抬,這樣車門內飾板就初次分離開啦。

7、取下途安車門內飾板的線束插頭和拉線。

8、途安車門內飾板拆卸完成。

這樣途安的車門內飾板就徹底拆卸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平口起。

來子、自8號套筒扳手。

步驟:bai

1、用平口起子向下撬開門。

du拉手下部飾板,從zhi中間向下再向外拉開(後dao門是撬前半部分)

2、卸開拉手下飾板後可見內部兩顆黑色八號六角螺栓,用套筒扳手擰下來3、拔掉車窗升降開關插頭(裡面有個卡子,要用手指從後面勾一下才能拔掉)

4、用平口起子從前向後撬開開門拉手裝飾板,拆下時要拉開門拉手5、用手將門內飾板下方稍稍扳開一道縫隙,然後把一子扳手伸進去撬,那個內飾板是用一圈塑料卡筍扣在門板上的,撬的時候要稍稍用一點力氣,一個一個的撬。如果怕扳手把塑料內飾板硌壞的話,可以用寬一點的鋼條之類物品,但不能太厚,否則無法伸進去。

6、一圈卡筍全部撬開後,托住門內飾板從下向上拆掉即可。

7樓:趙沛星

找個扁型的塑料起子撬開,要小心。最好還是找汽車美容店,如果不怕撬得不好看那是很容易拆開的。

8樓:漂移篇

我簡單的說一。

bai下,但是不要輕du易自己動手zhi,否做弄壞dao了就得不償失了版。

內飾板和車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在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一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一般情況下需要買卡子,因為在你撬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卡子損壞)

建議,如果想自己動手拆卸,首先到網上檢視其車輛內飾板拆卸的相關步驟和注意事項及所需工具,不是很明白是不要擅自動手。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長安歐諾1.3精英型車內沒有中控鎖嗎?

9樓:一起來評個論

有中控。四門中控。所謂中控就是在駕駛座可以控制其他門鎖的鎖止狀態,這個車你可以用左前門的閉鎖按鈕控制四個門鎖的狀態,另外,支援遙控。

10樓:楓寂

沒有,需要另外加裝,不過也不貴,幾百塊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控的,精英型都有。

長安歐諾時速多少比較省油,長安金歐諾在高速時速多少最省油

我和你是同款車,我的是2014款1.5。我已經跑了快六萬了。這個車可以說是拉貨車也就是齒輪少所以有勁,但也就意味著高速不省油。時速在2000到2500左右最省油!超三千五就費油了。但我從來不管上高速從來都是4000跑120。這車五千油門到底,跑150之後慢慢加速了就。至少能到160。感覺這車上了30...

長安金歐諾汽車輪轂輪胎什麼價格,長安歐諾汽車用什麼樣輪胎比較好

你好,原廠輪轂200以內一個,輪胎400左右一條。大約400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長安歐諾汽車用什麼樣輪胎比較好 購車注意事項 一 看車 1 我是上帝,我是來買車的,別顯得很客氣,讓銷售商覺得好騙好欺負。2 買車前講價時注意加發動機護板,能叫送就送,不送花錢也要買。...

長安歐諾拉人輪胎打幾個氣合適啊,長安歐諾拉七個人輪胎打幾個氣合適啊

您好 一般看個人習慣還有就是車輛用途 輪胎新舊等方面看 如果您的汽車專門用來拉貨而且回比較重 3.6到答4個胎壓可以 不拉貨3個氣壓就可以 如果輪胎使用時間超過3年 或者胎側或者胎面有鼓包現象的話 最好不要超過3.5個氣壓 希望能幫到你 品牌不同價位也不復同,比較好的製品牌有 r n米其林 r n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