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評價學生生活,學生自我評價

2023-01-06 07:55:08 字數 5426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學生個人自我鑑定的範文。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轉眼間,在大學已經呆了一年多了。記得剛進大學時對大學充滿了各種憧憬與希望。

大學裡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新鮮,一年下來學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在一年的學習和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大學是社會的縮影,很多事物都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去競爭,不僅要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更要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的能力。

因此,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我認真學習思想道德修養,堅定自己的信念。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了可更為深刻的認識。並參加了學院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

在學校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設施、樂於關心和幫助他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經過一年的學習,我逐漸熟悉了大學的這種學習方式,在這裡學習完全靠自己,沒有以前老師一直在旁督促。因此我嚴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時間,樹立明確目標,為實現目標奮鬥,努力打好基礎,學好專業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在學好本專業知識的前提下,還利用課餘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學習其他方面知識,注重於社會實踐的積累。

在生活上,我獨立自主,養成良好習慣,並樂於幫助他人,關心他人,與舍友、同班同學保持好的關係。並結識一些高年級的學長,向他們請教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我積極參加學校舉行的各種活動和社團活動,積極參加和策劃班裡活動,鍛鍊自己的能力。

在工作上,積極主動,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協作精神,和同學團結一道,配合其他學生幹部順利的完成各項工作。

一年的大學生活,有收穫也有遺憾,收穫的是通過參加各種活動,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無論在**都要靠自己去努力。遺憾的是大一並沒有完全適應這種學習方式,尤其下學期對自己比較放鬆,所以在期末考試中都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以上是我的大一學年自我鑑定,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對於大二,我會以更好的狀態去做好。

2樓:帳號已登出

1、我在學習上注意力不集中,好動,愛說話,又有點粗心,所以學習成績老是上不去,希望老師能對我嚴一點,多提問,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當然我還是有優點的,我上課積極問題,而且聲音響亮。從今以後我一定好好努力。

2、我性格有點慢,但是我做作業的自覺性還是挺高的,每次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我都能按時完成,而且上課我也很專心,老師課堂上教的內容我都能學會。偶爾有點粗心,以後我會努力改正這個壞毛病的。

3、從幼兒園過渡到小學,既新鮮又陌生,我很期待每天上學。我很頑皮,做作業的時候太粗心了,有邊玩邊寫得壞習慣。我會努力改正的。

在家裡我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學生自我評價

3樓:小林學長

我尊敬老師。在生活上獨立自主,合理安排時間。在學習上,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

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與成績。

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還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另外,學習之餘,走出校門,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

就是一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平時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基本上能遵守校紀校規。本人自控力還可以,但就是也要提高自身的分析識別能力。

以後我會在各個方面能夠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我性格沉靜,常常不拘小節,待人接物穩重大方。平日裡言語並不多,但我心志高遠,骨子裡一種倔強與堅忍。我上進心強,刻苦鑽研,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勇於向新的高度挑戰,善於把握自我發展的機會。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還要學會有條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就是很快掌握新知;我熱愛學習,總就是很快完成作業。我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我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與學習的關係。

學習需要刻苦鑽研與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與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我會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本人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與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性格開朗、熱愛生活。

我有著堅強不屈的信念與執著的人生追求,但我也有憂傷與彷徨,我也會迷惘與失望。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我會多一些堅忍與自信,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勝利屬於自強不息者!

在學習過程中,我稍有不足,吃苦精神不夠,但也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生自我評價範文1

我是一個比較謙虛好學的人,態度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的觀察能力和創新能力,在校成績良好,參加過學校一些社團活動,曾經還在學校創辦過韓語交流社團。

由於懂韓語的緣故,曾經利用寒假期間在長白山旅遊景區,當過一段時間的導遊,學到了很多難以在書本上學到的經驗,個人能力得到了加強。

學生自我評價範文2

本人性格沉穩、細緻、觀體,發揮所長。在工作上,細緻入微,認真負責。具有很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注重團體的利益,集體意識強。

能夠與人充分合作,充分聽取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並能對察力強、上進心強而且為人隨和,易於溝通,能夠快速地融入工作群團隊及成員給出良好的意見。

大學裡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所學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做到了理論聯絡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豐富的大學生活讓我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使我對新知識、新事物有很快很好的上手能力。

5樓:關德諫胭

我自上***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無論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本學年我曾被評為xx縣「優秀共青團員」和縣的「三好學生」。下面就是我一年來的具體表現。

在德育方面。一年來,我嚴格、自覺地遵守社會公德和學校的規章制度,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思想政治》課,在學習《思想政治》課中,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在智育方面。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全面地學習了本學年各學科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學校及各學科所舉辦的各項科研活動。因此,各學科的成績有了一定的進步,去年第一學期期末統考中,我獲得了整體綜合分第***名;本學期中段考整體成績***等獎。

在體、美、勞方面。我十分重視體育課和勞動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運動和勞動,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了自己的堅強意志,懂得了勞動能創造一切的道理,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但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不足的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中學生。

學期末學生自我評價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期末的意思是。

來: 一個學自期的末尾,一個學期結束了。自我評價意思是自我意識的一種形式。是主體對自己思想、願望、行為和個性特點的判斷和評價。你可以從以下方面撰寫:

自我評價的標題有兩種形式:

(1)標題。

1)性質內容加文種構成,如《學年教學工作自我鑑定》。

2)用文種「自我評價」作標題。如果是填寫自我鑑定**,不寫標題。

2)正文。正文由前言、優點、缺點、今後打算四部分構成。

1)前言。概括全文,常用「本學年個人優缺點如下:」「本期業務培訓結束了,為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利今後工作,特自我鑑定如下:」等習慣用語引出正文主要內容。

2)優點。一般習慣按思想表現、業務工作、學習等方面的內容逐一寫出自己成績長處。

3)缺點。一般習慣從主要缺點寫到次要問題或只寫主要的,次要一筆帶過。

4)今後打算。用簡潔明瞭的語言概括今後的打算,表明態度,如「今後我一定×××爭取進步」等。自我鑑定的正方行文,可用一段式,也可用多段式。要實事求是,條理清晰,用語準確。

(3)落款。

在右下方署明鑑定人姓名;並在下面註明年、月、日期。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又是學年期末時,雖然一個假期又將到來,但一個學期下來自己收穫與失去並存,感覺有必要做個自我評價,為接下來的學期做更好的準備。

在我的學習成績上,一直並不優秀,上學總是在偽裝,在發呆,因為,當時在我的思想裡完全找不到認真讀書的念頭,也沒有意識到讀書的得益與不學習的後果。直到面臨嚴峻的期末考試的前段時間,"無知"的我才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我所意識的重要並不是為考試而學習、為老師為家長而學習,而是為自己為未來為今後的我而學習,學習就是我未來的基礎。雖然我開始養成一種謙虛、勤問的學習態度,我知道學習上的東西來不了弄虛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絕不能不懂裝懂!

要想在學問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的成功例子都證明了只要保持這兩種學習態度才行。所以,我一有問題就問同學,直到弄懂為止。即使是對待很差成績的人我也是這樣,其道理就在孔夫子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但是,覺得我常常都是「得過扯過」馬馬虎虎的混日子。

在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最我覺得自豪的是,光明2年期間,我從來沒有一次光顧洗衣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堅持自己洗衣服,不給自己偷懶的機會。因為我知道惰性這樣東西是培養出來的,只要不給它一次機會,它就永遠沒有可能成為現實中的東西了。還有的是,我在生活中,始終保持乾淨的作風,做到勤清潔,勤洗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縱上所述,雖然我在這個學期沒有了一定的進步,而且還一落千丈,但是我最終也認識了自己的錯誤,併為之改正,我決定給自己制定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己---精神,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

總言而至,我在這學期我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雖然如今我擬補了,但彷彿就像一片鏡子,破碎了,就算還原了,還是留下一條深不可**的刀疤,給我的心留下了黑暗的陰影。我會在下學期的學習上盡力而為!但我所需要的是什麼?

是金錢嗎?不是的,我需要的而是同學們真摯的友誼、墾切的關懷,更需要的是老師與家長真誠的鼓勵。

學生自我評價

學生自我評價範文 1 我在學習上注意力不集中,好動,愛說話,又有點粗心,所以學習成績老是上不去,希望老師能對我嚴一點,多提問,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當然我還是有優點的,我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而且聲音響亮。從今以後我一定好好努力。2 我性格有點慢,但是我做作業的自覺性還是挺高的,每次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我...

大學生自我評價,大學生自我評價範文

四年的美好大學生活就在那麼一轉眼間匆匆而過。現今回首,是對過去的審視和總結,同樣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即將踏出校門的我,熱切期待著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從踏入大學學校門檻的那天起,在系輔導員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拼搏,自強不息,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併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

學生會自我評價作文,學生會自我評價作文1200字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關鍵點。四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應用軟體和硬體的研究。在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