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較胖怎麼搭配衣服,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2023-01-06 08:10:07 字數 3058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較胖穿寬鬆版衣服就不那麼顯胖了,建議搭配寬鬆休閒款潮服,既不顯胖卻時尚。

2樓:丨四季甜橙丨

人比較胖穿衣服是有一定的搭配的我來跟你簡單的說一說,那麼穿著衣服的話儘量穿這種顯瘦的衣服,像條紋的服裝是儘量不要穿的,因為條紋的服裝的話,穿上以後會讓你顯得更加的胖,從視覺的效果上來會上會讓你顯得很胖,很多個人比較胖的人,穿上這種衣服的時候就很難看了,所以說條紋衫是儘量不要穿的,而且穿的衣服的時候儘量顯瘦,顯得你高大帥氣的一面才可以,另外女生在穿衣服的時候要注意穿那種不要穿太長的衣服,因為那種太長的衣服會顯得你很胖。

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3樓:58鹿港

胖人應該穿一些寬鬆的衣服比較好,可以更好的遮擋身材,同時要穿條紋衣服的時候,最好的選擇豎條紋的,這樣可以減少橫向的視覺衝擊,可以更好的遮擋身材。

4樓:歷史分析解讀

胖人搭配oversize的衣服是最好看的,因為這樣款式的衣服可以很好的遮擋到胖人的大肚腩,也可以遮擋到大象腿,所以看起來是很好看的。

5樓:愛笑的峰粉

胖人最好選擇豎型條紋的衣服,可以選擇條紋荷葉袖連衣裙,也可以上面穿著落肩荷葉袖,配上薑黃色的半身裙,褲子可以選擇高腰的牛仔褲,加上條紋露肩上衣。

6樓:逄俊賢聞凡

我覺著衣服上有橫紋會顯得人更胖,不行就趕緊重新置辦一身,最好外套是純黑色,裡邊搭個小襯衣。

7樓:戢冬易睦發

**胖就遮**,肚子上有肉的話,穿寬鬆肥大的衣服。

8樓:胥代雙洪淵

要知道自己胖在**,這樣才能選擇什麼款的衣服來修飾身材。

1.舉例:腰粗,穿荷葉擺的娃娃衫型別的上衣2.胯臀較寬:穿闊腿褲或哈倫褲。

就像這樣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才能通過合適的搭配讓自己出位。

9樓:寧國陀高韻

身材豐滿者不宜穿質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會使人顯得臃腫。也不可選擇過於寬鬆的款式,以薄型合體的服裝為宜。另外,上衣應選擇尖型領口和長過臀部的款式,下身則以直褲為最佳選擇。

瘦人不適合穿豎條紋服裝,可以選擇橫向條紋的,或淺色服裝。服裝的款式以短上衣搭配百祗褶裙或八片裙、肥腿褲等為最佳,力求造成曲線美,而不致看上去像竹竿一樣。

身材嬌小者不宜穿大格子圖案和寬鬆的長裙,因為大格子圖案與寬鬆的長裙都會加寬人體,使人顯得更加低矮。最好選擇小花圖案或單色的合體服裝,窄裙、瘦長褲,都可使身材顯得修長。

腿部較粗的人,一定不要選擇瘦窄的褲子或彈力褲,以免暴露缺點。長裙、肥腿褲加上半高跟或高跟鞋,可加長腿的長度,減弱腿型的暴露。腿部較短的人,應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長度,且儘量採用高腰設計款式,最好不要選擇褲裝。

而男士修正的辦法是選擇長上衣,窄腿褲,儘量掩飾腰部和臀部的位置。

胖人如欲隱藏微凸的發胖肚子,應採用深色系列服裝的搭配,如襯衣、毛衫、皮帶、長褲、外衣皆為深色,而領部可以選擇亮麗的領帶、裝飾花結和鮮豔的絲巾等,以吸引別人的視覺焦點。

臀部寬而豐滿者,應選擇長衫、寬鬆的長外衣和長風衣,切忌強調臀部的曲線。女士不可選擇短上衣,瘦腿褲。總之,加長上衣的長度,隱藏臀部,形成長而完整的線條是最佳方案。

拜求:比較胖的男人怎麼搭配衣服.

10樓:網友

其實不是所有的牌子衣服都好。只要適合自己的就管它是不是牌子…你的腿和臀部比較肥的話,建議你買比較休閒寬鬆的褲子,衣服最好不要帶帽的。冬天的話就好答配,你褲子可以穿送點的牛仔褲,穿件毛衣,外面穿件大外套把臀部蓋住。

呵呵…關鍵還是要鍛鍊**咯哈。

黑胖男如何搭配衣服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膚色發黑,不宜著顏色過深或過淺的服裝,而應選用與膚色對比不明顯的粉紅色,藍綠色,最忌用色澤明亮的黃橙色或色調極暗的褐色,黑紫色等。

服裝顏色搭配小貼士。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180偏胖的男生怎麼搭配衣服

12樓:遇花季

有的男生身材微胖,熱愛遊戲,懶於打扮,男生搭配真的很簡單如下:

1、夏季:寬鬆的t恤+短褲。

這款穿搭可以說是胖瘦均好看了!如身高183cm 體重75kg,看起來很黑壯黑壯的,夏季必備款就是這款。休閒自在,有時候還能被朋友誇上一句陽光帥氣。

搭配要點:t恤要足夠的寬鬆,不要將整個大肚子顯露出來,長和寬都要夠,而不是隻「大」或只「長」;短褲純黑色上面可以帶一些拼接顏色,比如你的t恤是黃色的,褲子上也可以有一些黃色裝飾。

2、春秋冬季:寬鬆薄款衛衣+黑色工裝褲。

這一套走過一個春天,迎接一個秋天,甚至裡面穿上秋褲,度過一個冬天。

搭配要點:如果你的肚子很大很大,千萬別買下圖這種衛衣,很厚,看起來還比較小,穿上一定像個球。衛衣要保證不能過厚,那樣會使你再胖兩個維度。

長褲和短褲同理,不要穿太花的,但是上面的顏色可以和衣服上有的顏色相搭配。

3、合身!一定要合身,有些偏胖的人會覺得,正因為身材偏胖,所以要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來遮掩肥肉,但是這樣其實會跟加顯胖哦!而且看起來也會很糟蹋!

4、衣褲同色,顏色的延伸可以防止身材五五分,相同色的彌補效果可以很好掩蓋肚腩,不露山水。

5、內搭請選擇v領,畢竟脖子短是胖子永遠的痛。

13樓:呆呆de橙

男士胖人穿衣搭配**,體型肥胖的人,常因服裝選擇的不合適而顯得臃腫。胖人穿什麼才能顯得瘦呢?要從面料的色彩,衣服的款式、質地等方面搭配服裝。

比較胖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該怎麼穿

人比較胖穿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胖人夏天穿什麼顯瘦,胖人女生夏天怎麼穿衣服顯瘦

體形豐滿的女孩一般都具有臉盤大 脖子短粗的特點,所以首先應該忌穿的是領口小或者領口高的服飾,還應該避免選擇過於寬鬆的服飾,這樣只會顯得身材很臃腫,淺色的服飾和誇張的大圖案最好也不要選擇。體型豐滿的女孩應選擇深色系的服飾,能夠在視覺上起到收斂的效果,使你輕鬆顯瘦。如果一定要選擇圖案類的服飾,最好是選擇...

胖人女性冬季適合穿的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穿個短款風衣 不要穿太長的衣服 這樣顯得笨 下面隨便,別太鮮亮 再配個雪地靴就好了 謝謝採納 打 包屁股的打底衫,小款外套 今年流行皮的 靴子。我覺得這樣比較顯瘦 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1 搭配的好就不回顯胖,以下是適合胖體型的搭配方式,年青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 橫條紋 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

胖人要怎麼鍛鍊全身肌肉,胖人要怎麼鍛鍊全身肌肉

胖人想練出肌肉來?呵呵,那是有可能的,不過要看你所指 的胖 是有多胖。還有就是 看你有沒有毅力了,我以前160斤,166身高,我在健身房 鍛鍊了接近3年 現在已經180斤看不出什麼 贅肉來了 我那時候參加 省級青少年組健美比賽,得了季軍 你剛開始鍛鍊必須要去健身房找健身教練制定一套健美計劃表然後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