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的早期症狀明顯嗎?要怎麼樣治?

2023-01-06 09:00:07 字數 1530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胸膜炎是指胸膜壁層和胸膜髒層的炎症。胸膜炎的早期症狀最為常見的就是胸痛表現。胸痛常突然出現,程度差異較大,可為不明確的不適或嚴重的刺痛。

出現胸膜炎早期症狀後應及時的用正確的方法**,比如【寬胸消炎湯】。

胸膜炎的護理「

護理胸膜炎患者的人要保持鎮定,患者居室要安靜,以解除其不安情緒。

對持續性劇痛患者,伴有呼吸困難而影響睡眠時,可酌情使用止痛藥或鎮靜藥。

胸痛伴有劇蔽盯烈咳嗽者可實施熱溼虛並叢敷,緩解差櫻疼痛;伴咯血時可用冷溼敷。

發熱期間應臥床休息。飲食以易於消化吸收、富含營養為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 發熱 胸痛 咳嗽 等等。

**以對症支援**為主~

3樓:胸外科喬貴賓醫生

胸膜炎最主要的症狀就是胸痛、胸悶,配羨如果是急性期也會有發燒、發熱、感染的症狀。胸膜炎就是因為背部胸膜部感染病毒、細菌、結核菌等等細菌、微差扒生物造培慶拍成胸膜的發炎。

4樓:鳳寅線茜

胸膜炎最常見的症狀為胸痛。胸痛常突然出現,程度裂冊差異較大,可為不明確的不適或嚴重的刺痛,可僅在談拆患者深呼吸或咳嗽時出現,亦可持續存在並因深呼吸或咳嗽而加劇。含源棗。

胸膜炎有哪些症狀?怎樣醫治?

5樓:驚嘆

胸膜炎主有表現是胸痛在呼吸和咳嗽時更加明顯,如果有胸水出現時就能呼吸困難為主。如果是結核性還有結核中毒症狀如乏力,盜汗,低熱等。**主要是抗結核**。可以用雷米封,利福平等。

胸膜炎 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胸膜炎有哪些主要的症狀,怎麼可以**

胸膜炎有什麼症狀比較明顯?

6樓:摩絢年儒

胸膜炎的症狀指的是胸膜壁層和胸膜髒層受到細菌、病毒等的侵襲後出現的炎症反應。主要是由感染,惡性腫瘤、結締組織病、肺栓塞等原因引起的。

症狀主要表現為結核的全身中毒症狀,以及胸腔積液所致的區域性症狀。其中,結核中毒症狀包括畏寒、發熱、出汗、盜汗、乏力、食慾不振等;區域性症狀包括胸痛、乾咳、呼吸困難等。胸膜炎的**多數可以選中藥寬胸消炎湯治,適當的配合體育運動像快走,慢跑等來調理。

7樓:勇清妙豐雅

胸膜炎最常見的症狀為胸痛。胸痛常突然出現,程度差異較大,可為不明確的不適或嚴重的刺痛,可僅在患者深呼吸或咳嗽時出現,亦可持續存在並因深呼吸或咳嗽而加劇。

胸膜炎初期有什麼症狀啊?

8樓:極灬地

胸疼是胸膜炎的典型症狀,其他的,基本上肺結核的所有症狀都有。例如:乏力、低熱、手腳發熱、乾咳或白色泡沫痰、潮汗、盜汗、面頰發紅、嗜睡、工作或學習效率低下等等。

9樓:滴滴誰恩

病友啊親:你在用什麼藥啊,我之前用西藥有點耐藥了,現在用的那個椒目葶藶湯還可以。

還是中藥的,但是有點難吃,親你也可以試試哦!

我是15歲的女生,長了鬍子,挺明顯的,要怎麼樣才能讓鬍子自動變少

女生怎麼會長鬍子?我男的現在18歲長的鬍子都不明顯,這應該是基因問題吧。不是病。這滿麻煩的。可以先拔掉,始終不斷長出的現象不多,多數是在發育的某個階段有毛髮變密現象,過了這個階段就漸漸變少了。不必太擔心了 雌性激素 少 去醫院諮詢下 可以適當補充些雌性激素 就好了 不用擔心 建議你去醫院看下,網上畢...

有會看相的朋友嗎?幫我看看我的面相怎麼樣。要客觀一些,謝謝啦

命相不錯。是未來的富翁。1 自幼身強體,沒有什麼大病,是高壽相,年可耄耋2 愛情專一,能知恩圖報,應該會是婚姻美滿,夫妻和睦。3 聰明能幹有主見,處事穩重,能夠咬定目標堅韌奮鬥,事業有成。4 事業起點很低,基本要白手起家。青年期運勢不佳,甚至走下坡路,遭受挫折。中年後才轉運,開始騰達,漸入佳境,老來...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要怎麼樣才可以達到最低配置

記憶體,cpu和顯示卡都升級吧 i5的cpu,8g記憶體,gtx950 我的cpu i5的 記憶體8g 760.2g顯示卡 可以玩沒有網咖那麼流暢 特效基本全是開低 這種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可以的。影響遊戲體驗的主要就是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這三點。小編在這裡也推薦幾款針對不同需求玩家的配置。堅韌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