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

2023-01-06 10:05:08 字數 6963 閱讀 5652

1樓:王志剛剛剛

就是因為有一些男生認為,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是會讓人非常有安全感的,而且這樣的女生也是特別會照顧人的。

2樓:創作者

因為大幾歲的女生可以包容這個男生的一些缺點,而且也可以給這個男生一些愛,對這個男生也特別的好。

3樓:快樂數碼專家

因為大自己幾歲的女生會更成熟更懂事,然後更體貼。

4樓:詩和遠方

因為比自己大的女生顯得更加的成熟,更加懂事,未來戀愛中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摩擦。

5樓:力心遠

因為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是因為可能大幾歲的女生讓他更有的這種安全感。

6樓:網友

因為有的時候男生也需要被關愛,喜歡比自己大的型別可以更好的被關愛。有時候,緣份似乎太少,難免讓人心急。有時候,幸福常常遲到,難免懷疑自己。

其實愛情就在那裡等你開啟,黑色情人節,也要有一顆甜蜜的心。

7樓:想想想你的好

女生,如果說不喜歡和男生單獨出去,這表示女生可能更懂得保護自己,如果你想跟他一起出去玩,或者是出去約會的話,可以叫上他的閨蜜,或者他的好朋友,這樣的話就有人行吧,他可能會覺得更安全一些。

8樓:積水成淵

有些男生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我認為是因為這樣的女生往往思想上比較成熟,懂得疼愛體貼男生。

9樓:網友

因為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是因為這種男生本身就喜歡這種,因為覺得這種很不錯,很能照顧人,也非常的**,漂亮。

10樓:花燕爾

你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的話,相對來說,生活經驗各方面都比自己豐富,也會特別照顧人,這樣的女孩子是比較好性格的。

11樓:雁南飛

為什麼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這些男生從小在家裡大部分都缺乏母愛,所以渴望著從女朋友處得到母愛,所以他們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

12樓:等等風嗎

為什麼有些男生總喜歡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因為如果一個男生他的心理年齡小的話,他就會想找一個心理歲數比較大的,這樣呢會讓自己過得很舒服,如果他的心理年齡比較成熟呢,他就比較喜歡一種小一些的女生。

13樓:支丹紅

有的男生喜歡女生比自己大幾歲,那就是喜歡找一個成熟的女人為伴侶,這樣心裡就會踏實,就會得到女生的寵愛,關心和照顧。

14樓:網友

因為那些男生會覺得比自己大的女生比較懂事,會關心人,不會隨便和自己發脾氣,會很理解自己。

15樓:聊晟

那你身邊都是這樣,其實也有可能並不是因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的年齡大小。

16樓:平立平

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就是說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

17樓:甕蘭蕙

因為有些男生覺得大的女孩,更有成熟,韻味更會體貼照顧人。

有些男生為什麼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18樓:戀星雲月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找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做老也是有有道理的,女孩比男孩大,說明女孩子要成熟些,理性些,懂事理一些,在生活中能多包容一些男生,在家是閒內助,在外是女強人,我也喜歡比自己大的。

19樓:網友

大一點的女生更懂事,會體貼照顧他,所以他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

20樓:葉兒

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可能有一種戀姐情結,他們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21樓:零一衣

我覺得就沒有什麼為什麼呀?喜歡哪有什麼為什麼呢?

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女生,這是為什麼呢?

22樓:馮富貴星座運勢

我個人認為:1、年齡比自己大的女性成熟,理性,而且理智,基本上是這個樣子的,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不過,在年齡小一點的男孩子,他們思想上應該是這樣子想的。

年齡越大一些的女士,思想越成熟,越具有女性的魅力和氣質。年齡越大一些的女性,越具有寬容心和包容心。這也是男孩子為什麼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士的一個主要原因:

2、現在很多年齡小的男人,都願意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性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些男孩子,這部分男人性格不是多麼的獨立。就像人們常說的一樣,這部分男孩子不斷奶,有很強的戀母情結,有很強戀母心理。他們的依賴思想,依賴心理太強,他們絕大多數都性格內向,性格比較軟弱,獨立性比較差。

而且,他們的責任心和責任感不強,沒有什麼擔當和作為。究其主要原因,還是他們缺乏鍛鍊,缺乏培養造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一部分原因是「戀母情結」。尤其是那些從小被母親寵大的或是從小缺乏母愛的男人,喜歡年齡大的女人的幾率會更大,他們渴望被照顧的感覺,所以會對年齡大的女人有天然的好感。

24樓:阿里個通

主要是因為之前男人沒有安全感,然後他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這樣的話也是增加了安全感,並且也想找一個人照顧他。

25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大一些的女生比較會照顧人,而且不會太黏人,所以有些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女生。

26樓:小潘

大多數男生都是理性思維,可以正是因為如此,偏愛於理性思維比較強的女生。所以我們會發現那些比自己大一些的女生,相對更加的理性,而且更成熟穩重。所以這樣的性格和完善的三觀更容易吸引男生的注意。

另一方面大多數男生也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現同齡的女生可能缺乏認知,也導致所以不成熟,所以在經歷過現實的生活之後,大多數男生更傾向於選擇踏實過日子的女生。

27樓:閽者

這個男生從童年時期,受過什麼相關的心理打擊,所以總是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他覺得這樣的戀愛可以帶給他安全感,可以找到一種心理寄託。

28樓:甄從壘

男生比自己大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這個跟他這個男生的生長髮育的這個環境肯定是有關係的。他希望女生比自己大希望女生能夠給自己一個安穩的狀態,有的說是那種有一種花叫做女大三抱金磚嗎?他也希望女生能給他帶來財富帶來安安穩穩的生活。

29樓:初泊說情感

這些比自己大一些的女生,她們可能更成熟,也更懂事。而男人一般來講就比較晚熟了,那麼這些成熟,懂事的大姐姐可以教會他很多的東西,帶動他的成長。亦母亦姐,而且也能夠享受這些大一點的女生對自己的照顧和疼愛。

30樓:**聊生活

因為比自己大的女生更穩重,更懂得關心人。生活在一起更會持家,所以有的男生更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女生。

31樓:睡美人醒了

因為女生通常比男生心理要更早熟一些,找一些年齡大一點的女孩子,她們會更加懂事,會更加照顧人。

32樓:張張

感覺比自己大的女生在一起以後會比較省心吧,因為喜歡姐姐比喜歡比自己小的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比自己大的姐姐就很理性而且也很成熟,三觀也會好一些。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喜歡找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

33樓:網友

女大三,抱金磚。主要是現在的小男生們,也是希望有人寵,而不是哄著女朋友。

大幾歲的女孩比較懂事,相處起來更簡單,而且在戀愛生活中,女孩比男孩大一點,這樣的戀愛談起來往往沒有那麼多麻煩。

因為大幾歲的女孩相較於小一些的女孩而言,她們的生活閱歷更豐富,在感情生活中的變現越成熟。而不是經常出現,我都生氣了,你為什麼不來哄我,你居然還給我講道理,講道理還要你做我男朋友,我不敢,我不聽。

並且很多時候男人的行為她們能夠理解,也不會在過於小的事情上抓著男人不放,總之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於男人而言就是舒服。

只要不是三觀上的問題,或者其他的問題,這種女人往往不會總把鬧分手這種事情掛在嘴邊。

34樓:一起去看海唄

在心理學上來說男性的心理年齡比女性小3歲但從男女的生命年齡上說女性要比男性長壽約3歲,女性比男性更有忍耐性。

如果一對夫妻是男性的年齡大於女性很多就有可能是丈夫比妻子先去世的幾率大,所以姐弟戀沒什麼不好。

也有可能是他們也需要溫暖,也需要有個女人關心他,體貼他吧,在心理學上也說過:男人有時候也需要撒撒嬌,這可能就是男的為什麼要找比自己大幾歲的女人吧,因為(她)也可以給(他)些許的安全感。

正所謂女大三抱金磚,所以大幾歲也不是什麼問題的。

35樓:圈住的情

因為大你幾歲的女孩子會比較年齡小的女性更加理智,不會隨便發脾氣,男生相處起來更加舒服。

36樓:網友

覺得比自己大的女生更懂事,思想更成熟。為人處世更有分寸。

37樓:思琪

比自己大的女生跟和自己同齡的女生比往往更成熟,更有女人味。

38樓:十里百味

因為比自己大的女生都是比較理智,成熟的,不會隨意鬧小脾氣,而且還很會照顧人。

39樓:yang風雲

或許是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更加會疼人。

40樓:瘋狂糖果屋

因為現在的男生心智都不太成熟,喜歡在感情裡面被照顧的感覺。

41樓:穎風飄飄

女大三抱金磚啊,年紀比自己大的女生更會照顧人,更體貼善解人意!

42樓:小葉子的呀

大一點的女孩子成熟,可以更好的照顧男生。

43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男生也想找個可以像媽媽一樣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啊。

為什麼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人?

44樓:_好漢饒命

說明你還是不夠成熟,這就是俗稱的戀母情節,喜歡比你大的,因為你希望能得到她的照顧。

還有就是因為,比你大的女孩都比你成熟,而且還**呵呵。

45樓:車華雲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再說也不過就大4歲而已,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真是!

給你個荒唐的答案:"或許是他意識到,現如今男多女少,要是所有女人都被搶光了,那他就永遠成為單身汗了。

46樓:女如月

只能說他自己還不夠成熟,只所以找比自己大女友,是希望得到對方的照顧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戀母情節,很多男人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有這種慾望,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姐弟戀了,不過能否長久就很難說了。

48樓:懷念幻世錄二

比他年輕的女孩都被有錢的男人搶光了。

沒辦法,大就大了,就要你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戀母情結吧?總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自己吧。

50樓:網友

我也喜歡大幾歲的女人,感覺舒服,不知道怎麼回事。good luck..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自己大很成熟,我也喜歡比我大的女人。

你是如何看待有些男生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這個現象?

52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一般比男生大幾歲的女性的心理狀況其實是跟他們小几歲的男性差不多的,這種心性上的差距縮小也就導致了他們更有可能在一起,我相信沒有人不喜歡成熟的女性吧!所以說,從這個角度來看,從男女之間的三觀契合度來看,男生找比他大一些的女生談戀愛是一個十分正常的事情。

綜合以上種種,男生找比自己年齡大一些的女生談戀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僅僅因為這本身就屬於雙方之間的平等對話、個性選擇,也與人本身的心理需求是有關係的。

53樓:30秒不

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很多男生總想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比自己成熟一些的,這樣可以包容自己的很多缺點。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反感這樣的現象。首先當今這個時代女性越來越獨立有自己的生活和魅力,會注重自己的保養看起來都是凍齡美女。而且大家思想上都能溝通交流。

我認為只要相愛合適就可以在一起年齡不是問題。

55樓:多肉

這些男生可能從小就缺少母愛吧,特別需要一個人來照顧自己。

5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我覺得這種現象很正常,年紀比他大的人會比較成熟,懂得照顧別人。

57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這些男生是特別缺少愛的,他們可能感覺大一點的女生更懂得疼惜自己。

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5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20歲到30歲的男人越來越欣賞成熟而獨立的女性,在他們眼中,儘管這些女人已經年過30歲或者年過40歲,但是她們經濟獨立,善於控制感情,對男性有更深的瞭解,並且性經驗更為豐富,所以比那些不大懂事的年輕女孩更有魅力。

全球姐弟戀的流行,從某個意義上來說,即證明年齡已經不是許多年輕男子擇偶的必然標準。與實際年齡相比,男性們更重視女方的精神年齡和價值觀。而從另一方面來看,女性社會地位的提高和自立能力增強,給她們在擇偶方面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主動權和支配能力。

英國《每日電訊報》曾報道了一個真實生活裡的男跟班,從他身上揭示出這些「姐姐」們的秘密:「她們並不需要一個大腹便便的人為他們的晚餐埋單,她們也不需要和一個與她們年紀相仿的人過一個無聊而『負責任』的週末,她們更喜歡一個陽光男孩的嬉鬧和玩笑。她們希望被認為她們依然獨立而且依然**。

」 姐弟戀是有很多成功的,但是一定要有條件。比如女方經驗豐富,經濟無憂,與年輕的男孩子互補。或者女方長得年輕,看上去與男方沒有太大反差,這樣外界的壓力就小。

或者雖然年齡有差距,但男方心智成熟,有責任心,兩人心理年齡相近,志趣相投,也能走得穩妥長久;或者幾種情況兼而有之。

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 為什麼,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人?

因為女人會覺得比她大的男人能夠帶給她安全感,而且喜歡被他呵護著,寵溺著,試想一下,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或同齡的,到時是他照顧你還是你照顧他!因為女人都是屬於比較嬌小的喜歡依靠人!大點的比較懂事點 會疼人 因為每個女人都需要安全感,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這樣才會有安全感,其實在同樣的年齡下,...

為什麼男生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

在選擇伴侶這件事上,俗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很足夠解答人們的疑惑。雖然 姐弟戀 的愛情組合並不是主流,但存在即合理,這樣的愛情確實也有許多優勢。姐弟戀的原因 1 戀母情結 說 男子兒時缺少母愛或擁有過分的母愛,都有可能使其對母性的溫暖產生特殊的依戀。當他長大後往往就會下意識地找個年紀大的女性做伴侶。...

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

有戀母情結的男的一般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因為他感覺比自己大的有女人味 而年齡大一些的男人喜歡小姑娘,是因為他想要純情,也許是因為要彌補以前的空白 少了很多麻煩,再說姐姐有和一種照顧弟弟的感覺,不會很累,如果和小妹妹交往的話,要照顧周到,和姐姐交往就不同其實我也喜歡比我大幾歲的女孩,很多事情她自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