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旅遊什麼意思,網上雲旅遊有什麼風險?

2023-01-06 10:25:06 字數 931 閱讀 5398

1樓:雲際視界

「雲旅遊」是通過線上的旅遊的形式看到想看的風景,購買美味的地方美食,在一定程度上擴寬了旅遊業的服務範圍,也為疫情間低迷的旅遊業提供有利的支援。

縱觀所有的雲旅遊大概分為兩種形式:

1、線上景點直播:主播會帶領使用者遊遍景區,並進行全程講解。

2、線上景色直播:以日出、日落直播最為熱門,主播固定機位直播美景,與網友談天說地,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雲旅遊的意思就是在**上旅遊,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瀏覽各大旅遊博主的部落格,進階一點的玩法就是戴著vr裝置彷彿親臨現場觀賞風景。

網上雲旅遊有什麼風險?

3樓:萬一帆

網上雲旅遊的風險的話,可能是你交了錢過去,他沒有理你。

4樓:網友

網上原因旅遊有什麼風險,我就怕是被騙的。

聽說武漢有個雲旅遊客廳,在哪好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感覺還不錯,吃喝玩購都有。

三樓vr體驗館雖然現場看起來稍微有點簡單,但並不影響體感,特別推薦vr自行車專案,如果不會踩自行車的話真的會感覺要掉東湖裡去了。

還有一樓手信館,湖北地地道道的土特產,送朋友很合適。不想拎的話還可以通過官網下單直接寄回家。

有幸看到過一次他們雲秀館的活動演出和大廳吊頂的水晶燈**矩陣開過,還蠻有特色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去過,挺好玩的,三樓體驗館挺有意思,有vr體驗,負一樓有吃的,一樓還有土特產賣,不方便拿的話還可以到官網下單直接寄回家網頁連結。

7樓:網友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雲服務是什麼意思,手機雲服務是什麼意思?

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 使用和互動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雲是網路 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雲服務指通過網路以按需 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

雲生活是什麼意思,雲生活是什麼

雲概念是指電腦 手機 電視等電子應用產品能夠通過網際網路提供包括雲服務 雲空間 雲搜尋 雲瀏覽 雲社群 雲應用等一系列資源分享應用。雲服務是基於 雲端計算 技術,實現各種終端裝置之間的互聯互通。手機 電視機等都只是一個單純的顯示和操作終端,它們不再需要具備強大的處理能力。使用者享受的所有資源 所有應...

雲技術是什麼意思,雲技術到底是什麼意思

雲的意思 1.說話,引文 人 亦 子曰詩 如此,這樣 引用文句或談話時,表示結束或有所省略 2.文言助詞,句首句中句末都用 誰之思?歲 暮矣,著記時也 3.水氣上升遇冷凝聚成微小的水珠,成團地在空中飄浮 行 流水。蒸霞蔚。4.指中國 雲南省 腿 雲南省出產的火腿 雲端計算機 是由中國紫光股份 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