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二號秋葵好嗎,水果秋葵2號

2023-01-06 10:40:06 字數 4312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水果二號秋葵植株長勢旺盛,果實濃綠,色澤亮麗,五角形果實修長萼片新鮮賣相好。低溫長時間儲存不易變黑。

2樓:瑩一大小姐

秋葵2號是分佈區域遼寧等地含各種維生素,鐵、鈣等營養成分的食用植物根系發達,直根系;莖直立、粗壯,平均株高,節間2—4cm;葉深綠色,掌狀5裂,互生,葉身有茸毛;3—4片葉現始花,花著生於葉腋,花黃色,瓣基紫紅色,直徑7—10cm,色豔麗,具觀賞價值;主莖結果為主,平均單株結果33個,果為蒴果,嫩果綠色,商品果平均果長,單果重25.

0g,畝產1800kg左右;種子為灰綠色圓形,千粒重60g左右,成熟種子含粗蛋白,粗脂肪。

3樓:狍子兮

植株長勢旺盛,果實濃厚,色澤亮麗,五角形。果實修長,萼片新鮮,賣相好低溫3一5變度儲存不易變壞!

4樓:看圖學裝修

降低血脂:高血脂病人可以吃秋葵協助軟化血管,還能夠防止心血管疾病,秋葵的黏性物質中帶有50%的可溶甲基纖維素,能合理減少血細胞膽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

耐氧氣不足:我們常吃秋葵能夠 提升耐氧氣不足工作能力。

保護肝臟:秋葵還能夠維護我們的肝臟,秋葵的阿拉伯膠,含糖量有養肝作用,預防便秘。

水果秋葵2號

5樓:網友

秋葵(學名:abelmoschus esculentus)錦葵科秋葵屬性,亦稱黃秋葵、咖啡黃葵,俗名羊角豆、潺茄。中國江西省的萍鄉以及國內南方地區有種植,因其長相酷似辣椒,又稱"洋辣椒",用刀將其縱向劈開,怕是能唬住不少遠離庖廚的食客。

性喜溫暖,原產地為非洲今日衣索比亞附近以及亞洲熱帶。目前在歐洲、非洲、中東、印度及東南亞等熱帶地區廣泛栽培。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特點是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

近年來,在日本、臺灣、香港及西方國家已成為熱門暢銷蔬菜。

秋葵種子泡水喝的方法

6樓:生活寶典

秋葵種子泡水喝的方法。相信大家對秋葵並不陌生,秋葵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很多人都喜歡把秋葵種子泡水喝,因為這樣喝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好處。接下來就由我帶大家一起詳細瞭解下秋葵種子泡水喝的方法。

準備材料:新鮮的秋葵2個、開水一壺。

步驟:1、把新鮮的秋葵洗乾淨去蹄切片。

2、將切好的秋葵片放進準備好的杯子底部。

3、杯中加入適量開水沖泡,等十分鐘以後就可以飲用了。代茶飲,每天早晚各一杯有美容養顏,保健肝臟,降壓降糖功效。

秋葵種子能吃嗎

用來發育秋葵的種子,作為老種,雖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但是是不能吃的。但是成熟的秋葵中裡面的籽可放心食用,秋葵籽也是秋葵的一部分,營養價值並不會比秋葵低,其中富含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和高鈣,對增強身體免疫力有很好的作用,對**保健也有很好的效果。

秋葵種子什麼樣子

秋葵種子能吃,生活中種子可以用來種植一盆好看的秋葵盆栽。由於秋葵的種皮比較厚,最好採用浸泡催芽法,一般五到七天就能發芽,注意浸泡期間每天換一次水。

其萌芽最佳溫度在28度左右,當秋葵發芽之後,就可以將它的種子均勻的灑在花盆中,覆蓋上一層薄薄的土能遮住即可。當秋葵的小苗長出大約四片,就可以進行定植了。

秋葵種子哪種好

秋葵種子閩秋葵2號較好,相對於原黃秋葵,它具有高產抗病性,對於農戶來說,收益性更好。它不僅較耐寒,果實還光亮無剛毛,它的葉脈很漂亮,是紅色的。除了當蔬菜吃的秋葵,還有當水果吃的水果秋葵,它是從日本引進來的,嫩果時可以直接生吃,味道很棒。

水果秋葵的品種很多,像美綠水果秋葵、法國蘇瑞奇、日本超五星、日本紅秋葵等,都是極佳的秋葵水果品牌,它們都有極佳的品質,和極好的口感,可以當水果生吃,還可以當蔬菜炒來熟吃,吃起來風味獨特,而且產量較高。

秋葵種子多少錢一斤

秋葵常見的有3種,分別是黃秋葵、紅秋葵和閩秋葵2號。黃秋葵種子30元左右/斤,紅秋葵種子40元左右/斤,而閩秋葵2號是黃秋葵雜交一代新品種,它具有較高的耐寒性,品質極佳,產量高,口感好,種子的**也要稍高些。閩秋葵2號種子40至60元左右/斤,各地**存在差異。

吃點秋葵好嗎?

7樓:jq左

秋葵含有的氨基酸、維生素、鈣等成分都非常高,因此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利,那麼吃秋葵有哪些好處。

1、預防貧血。

對於有貧血傾向的人群來說,可適當多吃一些秋葵。因為秋葵裡面的鐵元素含量非常高,這對於貧血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多吃秋葵能夠有效預防貧血。

2、降血糖。

吃過秋葵的人都知道,秋葵切開的時候會有很多粘液。很多人會將黏液清洗乾淨,其實,秋葵中的黏液有水溶性果膠和粘蛋白,可以減緩身體對糖分的吸收,有效促進體內胰島素的釋放,從而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因此,秋葵是一種非常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蔬菜。

3、保護視力。

秋葵中含有維生素a,對於眼睛視力的保護有很大的幫助。另外,秋葵裡面含有的多樣聚糖和果膠,可以幫助緩解眼部疲勞和恢復視力,因此,長期用眼過度的人很適合吃秋葵。

4、延緩衰老。

秋葵有延緩衰老的作用,這是因為秋葵中含有的一種特殊成分——黃酮。人體內會有很多遊離的自由基,是導致人體衰老的有害物質,而黃酮可以有效吸取人體內有害的自由基,起到延緩身體衰老的作用,幫助肌膚恢復光澤和彈性。

那麼,秋葵適合哪些人吃?

秋葵是人人都可以吃的一種蔬菜,因為秋葵算得上是鈣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它的鈣含量甚至超過了牛奶。小孩、孕婦和老年人等可以多吃秋葵補鈣。但是要切記,秋葵屬於比較寒涼的食物,在食用時一定要控制好量,不然容易腹瀉。

8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秋葵對男人很有好處、屬於壯陽食品、下面是具體的介紹:

助消化,護腸胃:黃秋葵的粘性物質,可促進胃腸蠕動,有益於助消化,益腸胃 降血脂:黃秋葵的粘性物質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纖維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病; 耐缺氧:

可提高耐缺氧能力; 保護肝臟:黃秋葵的果膠,多糖有護肝功效,防治便秘; 防腸癌:黃秋葵的粘性物質中含有50%纖維素有利通便、排毒、防癌; 補鈣:

黃秋葵不僅含鈣量與鮮奶相當,且鈣的吸收率在50-60%。 **:黃秋葵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食物; 延緩衰老:

黃酮含量為,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 補腎蔬菜王——黃秋葵,營養價值很高。 秋葵以嫩莢為食,肉質鮮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等。

補腎蔬菜經常食用能幫助消化,保護腸胃、肝臟和**,並能增強腎功能。

秋葵的好處與功效

吃秋葵好嗎?

9樓:紫晴聊養生

秋葵被稱「綠色人參」,經常吃,降脂養腎**,但2類人少碰。

黃秋葵和水果秋葵哪個好吃

10樓:星運賀撥

我更喜歡吃水果秋葵,它倆的區別在六個方面:

1、花朵顏色不同。

水果秋葵的花朵顏色是紅色的,而黃秋葵的花朵顏色是黃色的。

2、果實不同。

水果秋葵的果實呈五角形,果形細長,果色濃綠,果面無剛毛,而黃秋葵的果實呈筒狀尖塔形,長10-25釐米左右,頂端具有長喙,果面有硬毛。

3、種植時間不同。

水果秋葵一般是在3月中旬開始種植,5月中旬開始收穫。

而黃秋葵一般是在4月中下旬開始種植,6月中上旬開始收穫。

4、莢果顏色不同。

水果秋葵的莢果顏色是紅色的,而黃秋葵的莢果顏色是綠色的。

5、**不同。

水果秋葵和黃秋葵的**相比,一般水果秋葵的**要高於黃秋葵的**。

6、營養價值不同。

水果秋葵和黃秋葵的營養價值相比,一般水果秋葵的營養價值要高於黃秋葵的營養價值。

水果秋葵收益如何?種植水果秋葵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小李美死了

收益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產量也很高,應該是每年的4月到6月,這個時候才可能會讓水果秋葵的產量更高,而且也更加的有營養。

12樓:撒的謊

收穫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挺有價值,市場上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一般在夏天的時候才是最佳的時間。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收益還是比較好的,最佳的種植時間應該是在4月份到5月份的時候,這樣的話就能夠讓產量提高,而且也有很好的經濟收益。

14樓:雙魚愛仕達

收益還是比較可觀的,有比較廣闊的市場前景。最佳時候是在夏天,而且是夏天的初期。

15樓:行樂樂樂行

收益價值非常的高,一般是在3月份4月份的時候,而且秋葵的做法也是比較多的,同時秋葵乾的銷量也比較高。

北京2號地鐵倒5號地鐵怎麼倒,地鐵二號線怎麼倒5號線

南邊在崇文門 換 北邊在雍和宮 換 去宋家莊崇文門倒 去天通苑雍和宮倒 往北邊走的一般在雍和宮換乘 往南邊走的一般在崇文門換乘 2號和5號有兩個換乘站,北邊是雍和宮,南邊是崇文門。如果是上下班時間,建議您在選線時儘量晚換乘到5號線,即向北走等到雍和宮再換,向南走就等到崇文門再換,因為這時5號線一般比...

成都地鐵2號線西延線多久通車,成都地鐵二號線西延線是不是不走地下走高架橋

據成都晚報,地鐵2號線西延線工程車站主體已全部封頂,並陸續開始機電安裝與裝修工程施工,預計明年上半年洞通。2013年上半年開通試運營後,從天府廣場到郫縣犀浦鎮只要約30分鐘。成都地鐵二號線西延線是不是不走地下?走高架橋?成都地鐵2號線西延線全長8.7公里,其中地下線有7.1公里 在犀浦站設計的高架線...

五月二號是結婚的好日子嗎,5月2號 3號那天是結婚的好日子

結婚好日子 2015年05月02日 農曆03月14日 星期六 衝猴 壬申 是的,一號三號不好,我是五月四號 5月2號 3號那天是結婚的好日子 2015年05月02日 農曆03月 小 14日 星期六 衝猴 壬申 煞北 陽德 五合 司命 2009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