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茶葉產區在那裡 詳細謝謝 急

2023-01-06 11:15:06 字數 2405 閱讀 2672

1樓:未聞其火

浙江除了杭州的西湖龍井,開化的開化龍頂很不錯,中國十大名茶之一。一號*搜石生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茶葉呢?我是麗水的,浙南茶葉市場在我這縣。我這綠茶,紅茶,扁茶,條形茶,很多茶都有。地址,松陽縣。

請問我國茶葉品種有哪些,主要的茶葉產地是哪些地方?

普洱茶的產區有哪些地方?

3樓:我的愛因為你

您好,普洱茶產區在雲南南瀾滄江流域。

普洱茶,是以雲南大葉種茶製成的曬青毛茶為原料,經加工整理而成各種雲南茶葉的統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洱茶屬於黑茶,因產地舊屬雲南普洱府(今普洱市),故得名。現在泛指普洱茶區生產的茶,以雲南大葉種曬青毛茶為原料,經過後發酵加工成的散茶和緊壓茶。外形色澤褐紅,內質湯色紅濃明亮,香氣獨特陳香,滋味醇厚回甘,葉底褐紅。

有生茶和熟茶之分,生茶自然發酵,熟茶人工催熟。「越陳越香」被公認為是普洱茶區別其他茶類的最大特點,所以說普洱茶是「可入口的古董」,不同於別的茶貴在新,普洱茶貴在「陳」往往會隨著時間逐漸升值。

至於有幾大產區,現在已不同於以前。以前茶以產區命名,分得比較細,現在都在傍名聲,那個茶出名就傍那個。例如浙江出的都叫龍井、江蘇出的都叫碧螺春、安徽出的都叫毛峰等等,雲南出的也都叫成了普洱茶,所以您不用去管什麼幾大產區了。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就是以前的思茅地區,現在的普洱市出的茶可以稱為「普洱茶」。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就是盛產普洱茶的地方,葉尖上的行者,自己種茶重品質,有時間可以去嘗一下,不會讓大家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有四大普洱茶產區,分別是西雙版納茶區,臨滄茶區,普洱茶(原思茅)區及其寶山茶區,其中以西雙版納茶區的易武茶區及勐海茶區為重。

7樓:小酒盅

正宗普洱茶主要產於雲南省的西雙版納地區。

四大名茶之一的龍井產地是哪個城市?

8樓:古方紅糖

龍井茶是我國的重要名茶之一,屬於綠茶,但它的產地在哪兒?有人說,龍井茶不就是西湖龍井嗎?它的產地不就在杭州西湖?

其實,這隻說對了一半。因為,除了西湖之外,龍井茶的產地還包括了錢塘及越州。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四大名茶之一的龍井茶產地吧!

龍井茶產地。

龍井茶產地一:西湖。

西湖龍井產於浙江杭州西湖的獅峰、翁家山、虎跑、梅家塢、雲棲、靈隱一帶的群山之中。西湖龍井分一級產區和二級產區,一級產區包括傳統的「獅(峰)、龍(井)、雲(棲)、虎(跑)、梅(家塢)」五大核心產區,二級產區是除了一級產區外西湖區所產的龍井。「獅」字號為龍井獅峰一帶所產,「龍」字號為龍井、翁家山一帶所產,「雲」字號為雲棲、五雲山一帶所產,「虎」字號為虎跑一帶所產,「梅」字號為梅家塢一帶所產。

它們各自在產地小環境和炒制技巧上略有差異,這導致茶葉品質各具特色,其中以獅字龍井品質最佳。

西湖產區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光照漫射。土壤微酸,土層深厚,排水性好。林木茂盛,溪潤常流。

年平均氣溫16℃,年降水量在1500毫米左右,優越的自然條件,有利於茶樹的生長髮育,茶芽不停萌發,採摘時間長,全年可採30批左右,幾乎是茶葉中採摘次數最多的。

龍井茶產地二:錢塘。

錢塘產地的龍井被稱為「錢塘龍井」,錢塘龍井主要在杭州市臨安、濱江、蕭山、餘杭、富陽、桐廬、建德、淳安等縣市區區域,茶葉品種很多。

龍井茶產地三:越州。

越州,古地名,今為今天的紹興市越城區。越州龍井和錢塘龍井、西湖龍井雖然產地不同,但都屬於浙江省,故龍井茶的產地都在浙江。

龍井茶在浙江省廣泛種植,目前主要有西湖、錢塘、越州三個產地,但還是以西湖龍井的品質最佳,故其他兩產地的龍井又被稱為浙江龍井茶。除了西湖產區168平方公里的茶葉叫作西湖龍井之外,其它兩地產的俗稱為浙江龍井茶。

三大產區都有好次龍井茶,好龍井茶共同點都差不多:口感醇甘,柔和不苦澀,還帶有板栗、蘭花等香氣,茶葉顏色基本以糙米黃為佳;次龍井茶,喝起來則有苦澀味,香氣不濃或沒有,茶葉顏色過青或過綠。

9樓:匿名使用者

龍井茶應該是杭州產的,地點好像在西湖周圍,喝起來口感確實不錯。

茶葉產地有哪些?

茶葉的產地

茉莉花茶產地在那裡

10樓:大圓餅子臉

1、金華茉莉花茶。

的產地產於浙江省金華市。

2、蘇州茉莉花茶的版產地產於江權蘇省蘇州茶廠3、福建茉莉花茶的產地,福建茉莉花茶主產於福建省福州市及閩東北地區4、龍團珠茉莉花茶的產地,龍團珠茉莉花茶產於福建福州。

5、政和茉莉銀針茉莉花茶的產地。福建政和茶廠6、尚客茉莉花茶的產地,屬於福建茉莉花茶。

請問東莞中學初中部在那裡,給個詳細地址

莞中學初中部位於莞城學院路,原為莞城一中舊址,2004年建校,是市回 學院路,東莞理工城市學院對面 東莞中學初中部的學校地址 東莞中學初中部位於莞城學院路,原為莞城一中舊址,2004年建校,是市直屬初級中學。請問誰知道東莞中學初中部的 謝謝 這個 你們答的都是高中部的。沒用。東莞中學初中部 東莞中學...

達州有幾所衛校,叫啥名字,在那裡,越詳細越好

有兩個,一個是達縣衛校,還有一個是市衛校現已經合併到職業技術學院。達州職業技術學院,現在統一名字了。誰知道原來的達州衛生學校現在叫什麼名字 現在叫達州職業技術學院。2001年4月,原達縣教育學院 達州農業學校 達州衛生學校 達州農業機械化學校四校合併組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不知道,...

wow麥迪文在那裡?要詳細位置,wow裡麥迪文這個npc在哪裡?

麥迪文是在world of warcraft裡找不到的不過如果你想見見他的話 有三個地方能見到他 第一 就是做卡拉贊任務的時候,可以在召喚夜之魘的地方使用麥迪文的日記看到他的影象 第二 卡拉贊裡有個象棋大廳,那裡有麥迪文的迴音 影象 第三 這也是麥迪文唯一的一個實體出現,那就是在時光之穴裡有個黑色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