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寒冰新手技巧,LOL寒冰射手新手技巧

2023-01-06 11:30:11 字數 3647 閱讀 7687

1樓:網友

adc 一般指下路 遠端的物理輸出, ad指物理 c是carry 就是輸出的意思,寒冰的話不建議新手吧,因為技能沒有爆發對走位要求太高了, 你非要玩的話, 建議你目前已補兵為重這個是最重要的基本功,20分鐘先能補個100個以上,熟練了過後再雙方正常對拼還能保持在120個左右再進階的就不談了。 寒冰的話一定要注意和對面保持距離,當然除非有突進技能的一般你不要慌, w他一下 你在往回走 如果是近戰 你可以開啟q 來邊走邊a他,其實這個說多也是沒什麼用的的,還是你多打打人機,也多熟悉其他英雄的技能。總之多打 多問人,多練習,攻略什麼的也是給你一個練習方向或者改變打法的東西而不是看了就能立馬變高階的東西。

2樓:min_筱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 就這樣子, 記得開q常放w 前期耗人 往家塔邊打邊跑 到塔下,對面的回頭了,你在跟上他,開q讓他拉不出屎來 記得前期多蘭補兵 有錢買吸血鐮刀 出裝什麼的嘛~ 看你怎麼想了,自己總結的往往最適合自己。

3樓:8點半的星光

其實寒冰技巧非常簡單 前期猥瑣就ok啦 離有衝鋒技能 拉人高爆發 控制型的英雄遠點 就ok啦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 補兵 打團的時候開q猥瑣到後面點就可以啦。

4樓:zyxzyx紫

用皮城女警吧,英雄聯盟裡手最長的技能也不錯。

5樓:春哥丶無限叼

adc是物理輸出 ,寒冰就是了,玩寒冰要萎縮,有機會就a(普通攻擊)一下隨便把q按起,更到他追,他如果要來殺你,你就往回跑就是了,一直這樣猥瑣打,有q他是追不上你的,大招打團很有用,只要把握時機放就行了,玩寒冰的走位很重要只有你自己去實戰中體會,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埃希啊,最重要的是學會生存。因為她很脆皮 ,而且基本沒有保命技能 。所依 走位很重要 。

多練練走位把。其實我覺得埃希不太適合新手,他的預判,走位 要求挺高的。 其他英雄??

上有,如果是新手 。得嗎,js,小學生之手之類的都不錯 。 最後adc就是後期物理輸出核心,簡單理解為團隊主力輸出,一個adc往往能改變一場團戰,甚至一次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qp是魔法攻擊,ad是物理攻擊,adc是輔助,當然adc分魔法攻擊和物理攻擊了,如果你是新鮮人 鮮得可以掐出水來的那種之前從未打過技術性遊戲 初入lol死的慘不忍睹,建議你多打點人機,人機你總歸知道吧。

8樓:手搓死亡墓碑

adc就是物理核心輸出 你想知道什麼技巧?

9樓:free丶小大

adc 就是 靠普通攻擊為輸出的英雄 玩遊戲沒有秘訣 只有熟能生巧 沒有誰一開始就是天才 慢慢來。

lol寒冰射手新手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當然是有給力的隊友 能保護你這種 脆皮 保護的好 團戰一個也別想跑 先手大 也很不錯 但是要有好一些的意識 如果沒人保護你 被突進行英雄近了身 幾次下來你就成打醬油的了。

lol寒冰新手建議和技巧

11樓:鬼角七說遊戲

打錢。前期就是打錢。

出裝,第一個一定要無盡。切記。一定要無盡。

儘早做出輕語,最快做出春哥。

團戰可以先手r,或者後手,看隊友。

一定不要激進,要風箏對手。

團戰不要怕費藍,就一直開著q吧,省的忘記。

大概就這樣,前期儘量打錢,不要想著去換命,你的命比他的命的貴,因為你是後期的神。

12樓:瘦頭陀丶

寒冰其實很犀利 主加w 對線的時候最好能w收兵 加耗血 團戰找準關鍵人物 能先手能反先手。

寒冰初裝我推薦的是 兩多蘭 攻速鞋 紅叉 飲血 無盡 剩下的隨便至於要說技巧 啃得過的骨頭 情願少補點兵也要啃 啃不動的就猥瑣打錢吧 對於adc來說。

經濟 裝備 走位 就是最最關鍵的。

13樓:洪立鑫

中單壓線很牛,這個有目共睹,輔助和大招都很給力,後期成型單殺小意思。

lol新手怎麼玩寒冰?

14樓:卓越永恆之翼

首先我們討論下寒冰的 技能加點,,主w副q4級的時候點出一級e,有大招就大招,,其次,不能讓對面靠近你,善於使用w加上q技能躲避敵人對你的追擊,,正確方法是,往反方向走一步,往後房點一下敵人,再往後走一步,再點一下敵人,,這就是大家所說的走砍!如果不會,可以開語音,,教教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的對線能力不強,所以不要過多去跟對面adc去平點。寒冰的w技能傷害很可觀,大家都知道,所以對面一般都躲在小兵後邊,你可以在他緊貼的小兵快要死時候,發射w,那麼小兵死了的一瞬間,w就會在他不注意時候就中了,基本很難躲避。

寒冰的基礎攻擊力比大多數adc都要低,寒冰的厲害之處在於他的大招!當你到了到6級的時候,先用幾發w消耗對面任意一個人的血量,然後呼叫打野或者示意輔助(輔助要有一定爆發,例如光輝,甚至是石頭人,或者是曙光,錘石這種控制多的)準備開打,當他們都準備好了之後,不要猶豫,一個大招砸過去,寒冰的大招眩暈時間很長,這個時間差足以將對面某一個人都殺死了。

以上是寒冰的幾個小技巧,寒冰對線不太強,不要去跟對面對拼,也不要頻繁去用w去消耗,要保證每次w都擊中。

16樓:fly幻夢

主w主q都行,1級e,第一件可以無盡也可以電刀。對線600的手還是有一定優勢的,多利用被動的100%暴擊騷擾對面ad壓他血線,兵線不要推的太靠前,畢竟你沒位移,硬控都沒有,6級之後大招放好基本能殺對面,寒冰起來了自帶減速粘人是非常噁心的,單挑很厲害的ad

17樓:怎言笑丿

寒冰是一個低端英雄,唯一值一提的是寒冰的減速效益,可以讓寒冰拉開距離走a,暴擊加上電刀也可以打出很高的輸出。出裝就是標準adc出裝,電刀,無盡,輕羽,紅叉,飲血,攻速鞋。

18樓:就是我mr陳

多輔助,已方隊友殺不到敵方英雄,大招就可以放了。

19樓:網友

我教你要不要,我玩寒冰很猛的。

《英雄聯盟》中新手怎麼玩寒冰?

lol寒冰大神來教教新手吧

20樓:實贊

寒冰這個英雄爆發在adc裡 不算高的 他要靠放風箏的 所以你要有一顆猥瑣的心 出裝:速度鞋+無盡+紅叉+飲血+紅叉+黑切 因為他的q就是減速 還有w也有減速 所以不用出減速的裝備了 就要靠放風箏的 前期猥瑣a兵出裝備 6及以後 配合gank的人 開大殺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雄聯盟 怎樣練好寒冰啊

lol新版寒冰射手新手怎麼玩

21樓:nota亡語者

首先!寒冰以前是一個非常練基本功的英雄。現在這個版本,可以算是爆發最強的adc了。

等q滿層後馬上開q點英雄,傷害**。w騷擾敵軍英雄補兵。

22樓:網友

出門多蘭一紅,對戰攢q的層數,到了5層觸發q配合輔助上去幹,寒冰團戰切記不能太靠近,可以用大控住敵方c位來開團。

23樓:手機使用者

紅叉 無盡 攻速鞋 飲血 盧安娜的風 一件加血的(憑個人喜好)

lol寒冰求指導

寒冰射手應該算是中期的adc 他的六級是一個爆發的點 配合輔助加上自己暴擊的被動一套爆發下路adc基本沒幾個能打的過,但是寒冰比較脆 還沒有逃生技能在團戰的時候大招釋放要格外的注意 能保證放大招就擊殺對面在放 要不然還是用來保命吧 寒冰在團戰中站位要注意 不要被切 一旦被近身就危險了 寒冰的精髓就在...

關於LOL寒冰射手的問題

3血,新手不都這樣嗎?寒冰是脆皮,新手玩,帶血也行啊,如果你覺得你不坑就不帶好了 沒必要,後期a一下吸的血比血瓶多多了 沒必要,後期a一下吸的血比血瓶多多了 中前期肯定要帶。後期真心不用帶。要帶也帶大血瓶。吃了瞬間回血,還加攻擊力。在1級的時候 吃個血瓶可以頂掉點燃的效果 但是在後期血瓶就不能救命了...

LOL怎麼打好鱷魚,LoL鱷魚技巧

鱷魚的特點 是前期傷害恐怖。在前期通過技能傷害建立起優勢然後中後期轉肉。打副t位置。前期走雙人線 如有寶石。琴女 之類的保護 帶多蘭出門。主w副q。e點一級。爆發很足。50怒氣以上。e過去普通攻擊一下開w打一下 q一下 再e第二下。上單的話 帶鞋子3紅。e過去 普通攻擊 w q e回來。這是鱷魚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