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淡香水留香時間增長?

2023-01-06 11:40:15 字數 1554 閱讀 6055

1樓:桃園結義

想要留香一整天,首先你得需要有一瓶好香水,這是肯定的只有擁有一瓶好的香水你才可能留香一整天,而且好的香水的香味十分不一樣,會讓人感到舒服,不會感覺到刺鼻這一點就十分重要。我相信現在沒有哪一個女生會希望自己噴了一整天的香水,可是聞起來就像是六神一樣吧。有了一瓶好香水之後,噴香水就可以噴在手腕的關節上,最好是滴兩滴,輕輕的揉開來,因為手腕的血液迴圈慢,所以噴香水噴在手腕就是一件十分明智的事情了。

2樓:遊曼陽

可以噴在耳朵後面,在這裡噴香水不容易揮發,能夠擁有一定的永續性。不僅如此噴在這裡,香水往往不會想噴在其他地方一樣濃烈,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而且你還可以適當的噴一點點在你自己的頭髮裡面,因為這樣的話,你的每一次轉頭,都會給人留下香氣芬芳的感覺。

尤其是頭髮濃密的人,香水在你的頭髮裡不易揮發,這樣香水的永續性就會更高。噴在頭髮裡要注意一定要噴少量,最好是噴散一點,不要全噴在一個地方。

3樓:以心

首先要知道決定香水留香時間的長短是由香水中的香精含量決定,一般淡香水的香精含量大概約在8%-15%,17%-18%的蒸餾水,其餘均為酒精,香味一般能保持1-2個小時。怎麼令淡香水能發揮最大的留香功效呢,首先你可以在洗完澡的時候噴淡香水,這時候**處於水份充足的時候,更能夠鎖住香精揮發,加長留香。也可以把香水噴在衣物上面,因為衣服中的棉或者化纖結構更能比**鎖住香精揮發。

還可以選擇在耳後,胸前,膝後等部位噴香水,因為這些暖和,關節位能摩擦生熱,使你香水更活躍,留香更久。

4樓:小美

沐浴後噴最好,可以很好地延長留香時間。沐浴之後,人的毛孔全部張開,趁著這個時間噴香水,香味能停留的時間更長。同時,在較高的體溫下,香水會揮發地更好,所以噴在諸如膝蓋後方這種體溫相對較高的地方效果更好。

5樓:叮胞多耀波呀

少量多處,讓均勻而淡薄的香氣為你帶來若有若無的朦朧之美。耳根、手肘內側、膝蓋內側、胸前都是用香的最佳處。保溼工作做好,留香時間更久,很多人都不知道,香水在乾燥的**上揮發更快。

因此,在噴香水之前,你可以先塗抹一些無香味的乳液,保證肌膚的水分值。

6樓:沉夜孤星

首選就是香精或者淡香精,這些含有精油成分更高,會增加香水的持久度,氣味也會更加濃郁。如果購買的香水為淡香水的話,可以選擇馥奇香調、木質香調或者東方香調的香水,它們都是擁有濃郁香味且留香時間相比較長的香水。 其次,這就和香水噴灑時具體會在哪個位置和身體體質有關係了。

一般情況下,噴香水會噴到血液迴圈較快的地方,比如耳後,手腕,大腿內側、腳踝等地方。 也可以加大香水用量,一次性噴4-5次,來擴大香水與肌膚的接觸面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噴灑到衣服上,衣服上的纖維會增加留香時間。還可以試著在噴灑香水的地方,塗抹一些無香味的乳液調和來增加留香時間。如果像是祖馬龍橙花這樣的自身香水就很淡,留香時間比普通香水要短的話,那就只有每隔2小時噴一次了。

8樓:無堅那一

若要香水味道維持的時間更長久,應該把香水抹在血液迴圈較慢且體溫較低的非脈搏部位,比如手臂、肘或膝蓋等處,以使香水的揮發速度減慢,留香時間延長。

dota新手,教教我怎麼使骷髏王,包括各個時期出什麼裝備,點

個人觀點 出門裝 吃樹,大藥,三樹枝 補刀斧或者是小魔杖。基本裝 要 有先鋒盾,假腿,狂戰。神裝 要有強襲,狂戰,輝耀,飛鞋。加點 錘子和黃點對點,6級加大,升滿錘子,在學暴擊和吸血,最後補足黃點,前期不要學吸血,用處不是很大。我建議你去上u9網去看看,裡面有更多的攻略,我的觀點也不一定對。祝你玩的...

如何使聲音飽滿,唱歌時怎麼把聲音變飽滿

如何學好播音主持?如何讓聲音飽滿又清晰?唱歌時怎麼把聲音變飽滿 1 哼鳴練習 哼鳴可以調節呼吸和發聲器官,調節聲音的高位置,容易得到聲音的共鳴。哼鳴在中聲區較易,正確的哼鳴有助於嗓音訓練,能減輕嗓音的負擔。錯誤的 哼鳴,尤其是在高聲區,對嗓音是有害的。練習要求 嘴脣輕閉,舌尖輕抵下齒,上下齒鬆開,下...

女朋友的朋友天天當電燈泡怎麼辦,淡戀愛時說當電燈泡是什麼意思?

那可能是你女朋友還不放心和你單獨相處。不是燈泡故意相當燈泡的,沒準就是你女朋友非拉著她的。淡戀愛時說當電燈泡是什麼意思?談戀愛倆人喜歡說悄悄話,從形象上理解就是暗地裡說話,當有第三者在旁邊時就不太方便了,好象在暗地裡點了一盞燈,改變了環境,妨礙了倆人的情趣,這時第三者就扮演了電燈泡的角色了,因此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