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要聰明的還是要不懂事的好?

2023-01-06 12:05:14 字數 2648 閱讀 1487

1樓:輕風望月巜回

當然是娶聰明的好啊,這個毋庸置疑,以後的生活都需要老婆幫忙,聰明的老婆會是自己的賢內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吧,一個家庭是需要不斷地和別人相處交際的,一個不懂事的老婆很容易在相處中得罪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聰明和不懂事的女人都有可愛的一面,那就看你怎樣去理解,夫妻雙方關係本來就是相互磨合的一個過程,有的越來越近,有的就崩潰了,相互忍讓,相互改變,相互尊重才是長久之道。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4樓:求註冊

不懂事的吧,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她們一心一意為家庭,相夫教子,勤儉節約,從不惹事生非。

5樓:行順央

我會娶聰明的老婆,她能在各方面都能支援我,不管哪方面都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不懂事的老婆需要操心太多了。

6樓:9267滅韓賀泊

聰明的,有些不懂事是不會做人,不會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會看場合說話,容易得罪人,這樣的老婆你要嗎?

7樓:猴62436孤甲

聰明的老婆吧,要不然自己還得操心照顧她,多費心啊,再說聰明人也更討人喜歡的。

8樓:辰星

取老婆就要娶居家過日子的,什麼聰明不聰明,懂事不懂事,也這回事。只有兩個人最合適,能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9樓:熙熙

娶聰明的老婆還是娶不懂事的老婆都有優缺點,關鍵是自己喜不喜歡,想不想娶,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10樓:許你三生幸福

我覺得聰明的老婆愛管人,計較的還比較多,我還是想娶一個自己喜歡的,沒有那麼聰明的女人。

娶個老婆是聰明點好還是笨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聰明男人會抗不住的,也不能太笨,這樣女人會漸漸地不受男人喜歡,會怨報於她,能寬度大方,能知書達理,賢惠,有時放聰明點,有時也得糊塗一下,看得開,能容忍才是最好選擇。

12樓:快影新視覺

不要太聰明,也不要太笨最好了,最好在有些事是上面笨,有些事上面又聰明,那就完美了。

13樓:yes紫

有時候笨有時候聰明最好。

14樓:smile愛你的誰

漂亮點的還是醜點的好。

娶老婆得娶聰明點的好還是笨點的好

15樓:網友

你聰明的話就找個笨的,你不聰明就找個聰明的,倆人都聰明或都笨在一起過不好。

娶個聰明的老婆好還是娶個笨點的老婆好?

16樓:貴族飾家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怎麼想了,看你是什麼樣的人。沒好只有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好 當你左右手。

笨的也好 任你擺佈。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聰明與笨的度了!

19樓:重金屬小王子

別娶最好。不如做光棍。

娶聰明老婆和笨老婆各自的好處?

20樓:區區沙礫不及我半分

娶老婆要什麼好處?娶老婆不是因為你想娶她才娶的嗎?這又不是別人逼你娶的。

婚嫁本就是兩人感情到了極點,個人覺得「一定要跟她在一起」才會娶,「娶」本身只是個儀式,重點是感情到了點上。

而到了「可與不可需要猶豫和抉擇」乃至於「利益好處」,那建議你別娶,委屈了人家也委屈了自己。

21樓:姑娘用黑人牙膏

聰明的可以幫到你很多,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上,但你不一定抓得住她。反之笨笨的,會很依賴你,其他方面就普通了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涼拌只要你領的出門帶的回來。

女朋友要聰明好還是蠢一點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自己差不多的最好。笨的好騙,但是你就不一定真的愛她咯……聰明的要耍你,如果經常耍你表示愛你的……

24樓:譯憶心

你能讓一個聰明的女朋友變笨就最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在一起找聰明的,只是玩玩就找蠢的。

26樓:那一夜的痛楚

對你笨的 對別人來說是聰明的最好。

也就是你別找一個比你聰明的女人就行~ 那樣很恐怖 !!

27樓:鴨子卡卡西

蠢一點的好。自己體會吧。不要太笨,要適中。

你希望娶一個聰明的老婆還是笨老婆?

28樓:訾絹遇良驥

如果你娶聰明的話。

那挪個女孩心機太重。

如果太苯的話。

苯的可憐了。

每天都要提心吊膽。

因為你怕她被人欺騙或欺負。

最好的娶自己中意的女孩。

最好娶迷糊的女孩。

迷糊的女孩有時苯苯的有時又聰明的不得了。

老婆不懂事怎麼辦,有個不懂事的老婆怎麼辦?

怎麼說呢?我是女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經常生氣以前,他說我不懂事,也包括他家人的事 我媽有時候也說是我不對,我也想過,但是一個人絕對不會認為自己做的事是錯誤的 要不然她也不會那麼做了是吧 我就是,想不明白,覺得自己什麼樣都是對的.後來我男朋友真爆發了,他提分手,其實我倆平時感情真的很好,從沒想過有這一...

男人到底喜歡娶傻乎乎的當老婆還是聰明的女人當老婆呢

當然是聰明女人。說男人喜歡傻女人是指,一 女人對某些人事不太透徹,沒什麼心計,還有些天真可愛,有些時候言行舉止完全出於自然,呈現出一種動人的美,二 不想讓身邊的女人約束得那麼緊,把自己的心思猜得那麼透。自己掂量。女人分很多種 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會亂...

聽朋友說當兵好什麼的,小時不懂事去紋了個紋身,半背這樣現在特後悔想問下我還能當兵麼為什麼外

我跟你一樣 身上有紋身 也很後悔 除非你是不對特招 原來,我國徵兵,不要紋身的。現在這一條已經取消了,紋身者可以應徵入伍。以 前 紋 身 不 能 當 兵 現 在 國 家 改 革 了 紋 身 可 以 當 兵 了 不 要 去 洗 當兵不好,第一年被揍半死 中 人決不收紋身男女,快點去清洗。中國是社會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