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看你怎麼對待?

2023-01-06 12:35:13 字數 5880 閱讀 8509

1樓:快樂專家

女生說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就看你是怎麼對待的?其實就是說他是非常在乎你的,可是你一直都沒有注意到,或者說你已經注意到了,你也沒有對他產生什麼感情,或者對他沒有什麼想法,所以他才會對你說這句話,其實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應該去追求她,主動的和他多聯絡,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很容易建立了。

2樓:諾採傑

說明這個女生很欣賞你,無論在哪一方面對你都是認可的,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就要覺得開心,如果真能得到真愛那是你最榮幸的事情,既然有人在乎你,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追這個女孩。

3樓:流萬

你就說又在乎又不在乎 ,在乎的是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別人要尊重,不在乎的是,也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跟別人沒關係只要我。

4樓:網友

女生跟你說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看你怎麼對待,應該是你身邊一直有一個很在乎你的人,可能你不知道或者你選擇視而不見是希望你儘快做出決定。

5樓:丸子阿嬌

就是她一直都很在乎你。感情的事情是雙方的,所以要雙方共同努力,關心對方,愛對方。

6樓:穰映

說就是提醒你,他就是在乎你的那個人,如果你愛他,你就好好對待她,她就會回應你,也會愛你,你可能是沒有什麼感覺,提醒你之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你可以給一個正面或者反面的回憶。就是這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這個而想太多。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要太想這些問題,這些太浪費時間了。

8樓:網友

討厭你的人會遠離你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9樓:北果糖

當一個女生說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看你怎麼對待,這說明這女生很可能在表示自己就是那個在乎你的人,或者你們身邊的朋友有一個特別在乎你的人。

10樓:蛋風清

我是同意這種看法的,因為他既然在乎你了,當然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即使不在你身邊,心裡想的也一定是你。

11樓:y的圖書館

我認為這個肯定是得在乎你的人,可能一直都在,但是如果你對他不好的話到最後,然後讓人家的心就是有傷了,然後人家有可能就離開了。

12樓:允小鮃

可能他就是那個在乎你的人,但是你平時看不出來他在乎你,意思就是說他在乎你或者是你身邊有人在乎你看看你怎麼對待她們。

13樓:網友

我認為女生說的這一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你,他就不會想著離開你。

14樓:昝曼珍

這個女孩子喜歡你才會這樣跟你講,他就是很在乎你,但是可能是你也不追求她,她也不主動一點,應該就是這樣。

15樓:平常心

真正愛過的人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其實也都關注你,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這就是愛。

16樓:雩風四

是的,每個人都有在乎自己的人,關鍵看能不能把握住機會,得到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結合我自身的經驗,總結出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時,會出現的5個常規特徵,一起看看吧。. 01. 時不時的詢問「你在幹嘛?.

女生經常問男生「你在幹嘛?. 一定是對男生有意思,不然,沒有哪個女孩子會閒得無聊去在乎你在幹嘛。

18樓:泡芙情感說

說明那個在乎你的人就是她,暗示的這麼明顯了,還不去追。真是木頭。建議趕緊去追吧!

19樓:帳號已登出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是很在意你的,只是你並沒有發現他對你的好,也沒有去在意他對你的那種幫助,所以說你應該回頭好好看看他。

20樓:肖羽羽

女生說在乎你的人,一直都在看你怎麼對待,其實就是暗示。女生也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你沒有察覺而已。

為什麼說女孩子一直在看你就是想和你那個的意思? 20

21樓:快樂人生

女孩子

其實我也一直都在廣東話怎麼說,一直都會,用廣東話怎麼說

翻譯 一直 一向 一路 不嬲一直都會 一路都識 不嬲都識 我是廣東人,精通粵語,你可以問我。一直都會,用廣東話怎麼說 一路都識,或 不溜都識 一直 一路,不溜 都可以 會 廣東話用 識,廣東話口語的識 有 認識,懂,會等多重意思 翻譯 一直 一向 一路 不嬲 一直都會 一路都識 不嬲都識 我是廣東人...

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他一直都在看我說說,而且要看好幾遍每一條都看,我打電話給他他也和我說話,扣扣微信

別傻了,你覺得一個討厭你的人會那麼認真的每天看你動態和說說嗎?我來告訴你,我喜歡一個人後來直到我們現在都彼此結婚幾年了,我還時常看她動態和說說和日誌,真愛就真不要錯過了,錯過後悔一輩子。你們都沒放下對方,再試試吧!應該是還喜歡你。我前男友也是這樣。經常看我的空間。有一次我發一條說說說我生了很嚴重的病...

男生表白。女生說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的。你會遇到很好的人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婉拒,並且拒絕的水平很高,即沒傷到你的自尊,也沒傷到現在兩個人間的友誼,你要好好的考慮一下是否還繼續追,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她心裡已有別人,但不想直接拒絕,怕傷害你 這兩種可能 的確,女人的心是很難懂的。表白之後,也許連朋友也無法做了 你被髮了好人卡,她不想跟你做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