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定義的例子有哪些?

2023-01-06 13:05:10 字數 997 閱讀 4229

1樓:鈽各下

常常是迴圈定義:真正的科學家都是為人類造福的,反過來,只有為人類造福的科學家才是真正的。類似的邏輯也曾用來反駁我對科學的否定:

真正的科學必然是怎樣怎樣的。我把這種邏輯稱為《好的歸科學,壞的歸魔鬼》。它試圖剝離科學及其技術所存在的社會環境,保留一個純潔的無辜的科學——做了好事兒,就說是科學的偉大;出了問題,則說這不是真正的,或者說這是其「不正當」應用導致的。

科學家會因為發明了ddt之類的東西獲得榮譽、地位,而當這些東西危害社會的時候,卻被認為是必要的代價,他們不但不會遭到譴責和懲罰,反而被允許、被鼓勵、被期待繼續發明新的東西。

2樓:猴25751刈僬

迴圈定義,用a定義b,又用b定義a。即b是a,又a是b。違背了「同語反覆」的邏輯錯誤,錯在定義項不得直接或間接包含被定義項。

當程式設計時在一定條件下需要重複執行某些動作時,可以使用loop迴圈來實現。所謂loop,中文翻譯就是「迴圈」的意思。loop也是電腦**中最常用的術語之一,因為很多時候都需要loop。

最常見的就是鼓,實際上很多鼓點就是在不停地迴圈一小節的節奏而已。而這就叫做loop。像之前介紹的那些帶有自動套路的打擊樂音源,它們所帶有的「套子」就是所說的loop,因為它實際上就是在不停地迴圈。

電子琴的自動伴奏也是如此。

肝腸迴圈的定義,肝腸迴圈名詞解釋及意義

藥物及其代謝產物經膽汁排洩往往是主動過程,有酸性 鹼性及中性三個主動過程排洩通道。某些藥物,尤其是膽汁排洩後的藥物經膽汁排入十二指腸後部分藥物可再經小腸上皮細胞被重新吸收,這種現象稱為肝腸迴圈 hepato enteral circulation 在藥動學上表現為藥時曲線出現雙峰現象,而在藥效學上表...

文化自信的例子有哪些?

文化自信的例子如下 1 全民抗疫期間,寫在日本捐贈物品上的詩詞著實火了一把。豈曰無衣,與子同袍。青山一道同雲雨,明月何曾是兩鄉。這些飽含文化溫情的詩句,讓我們感動於異邦友人的濃濃善意,又震撼於民族文化的溫暖和美好。這些詩句穿越千年而來,感染力卻絲毫未減,我們寫上一篇長文,也未必能比它們引發更多共鳴,...

有哪些例子能證明傳播學是過程,有哪些例子能證明傳播學是一個過程

你的問題應該是傳播是一個過程吧?拉斯韋爾5w模式 夏農韋弗模式 還有就是施拉姆 奧斯古德模式 施拉姆大眾互動模式 德弗勒模式 這些都能說明傳播是一個過程 傳播學中 第三人效果理論在生活中有什麼例子可以說明啊?案例 2011年3月16日起,中國各地忽然爆發市民搶購食鹽 盛況 大量超市銷售一空。個別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