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喜得貴子怎麼祝福,喜得貴子祝福語

2023-01-06 13:05:11 字數 2855 閱讀 7134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3、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恭喜喜得貴子!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爸爸)!

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6、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7、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8、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9、明珠入拿緣鳳新雛輝增彩悅弄瓦徵祥說悅凝庥女界增輝設悅凝輝喜比螽麟。

10、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祝福他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1、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2、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13、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4、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15、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6、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7、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18、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1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早生貴子了吧,恭喜啊!

喜得貴子祝福語

2樓:北枝娛樂

1、藍田得玉,後繼有人。

2、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

3、恭喜你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哦,期待中……

4、聽聞家裡多了一人,慶賀稱呼多了一聲;分擔責任多了一份,生活快樂多了一陣。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寶寶茁壯成長,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

5、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澱出誘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體會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養,才能蘊育出人中的龍鳳;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3樓:unique瞳

2 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3 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4 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5 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6 得龍子,喜洋洋;粘龍氣,福旺旺;乘龍風,順當當;走龍運,吉祥祥;託龍福,健康康;祝龍母,喜得貴子,身體安康!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7 行天龍之大運,降龍子與大地,恭祝龍父龍母:龍年喜得龍子,授天地人之鴻運,發人間之萬福,恭祝百年如意,萬年幸福!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8 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龍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 9 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閤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 10 龍年好,得龍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閤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閤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一鍵送 定製下發。

分享到:

家人生小孩了怎麼祝福

喜得貴子怎麼祝福

親戚生了一個男孩,應該說什麼祝福語

表哥喜得貴子該怎麼說祝福的話

4樓:老王老師**

1月老為你牽紅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幸福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2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3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4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5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

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寶寶聰明健康,茁壯成長! 6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繞著你,歡樂永遠吻著你。

願寶寶快快成長! 7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

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8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驚振乾坤。

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5樓:滿滿愛

恭喜表哥喜得貴子,孩子每天開心愉快,健康快樂的成長,以後有一個偉大的前途。

6樓:常晨希

祝寶寶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茁壯成長嘛。

恭祝喜得貴子的祝福語

喜得貴子對聯大全,喜得貴子的對聯

祥開麟趾,慶啟雲程。蘭馨徵瑞,熊夢兆祥。風和桃結子 日暖鳳生雛 天時孕育麒麟子,地利滋榮德善門。瑞應芝蘭光門第,祥呈麟趾澤家聲。麟趾呈祥貽世德,鳳毛濟美振家聲。天送石麟祥雲絢彩,懷投玉燕吉夢應昌。慶溢桑弧四方有志,祥徵蘭夢一索得男。筵開湯餅闔家歡樂,耋茂孫支盛世吉祥。雄聲震屋 佳氣充閭 喜得貴子對聯...

喜得貴子幽默賀詞,對妹妹喜得貴子的祝賀詞

婚姻從來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是我們無法走過脆弱之門。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就看我們如何走過脆弱之門。不只是婚姻會有墳墓,任何涉及親密關係的關係都會有墳墓。因為我們寧願選擇死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因為在我們的經驗中,如果表現出脆弱就可能被據說最愛我們的父母所拋棄,至於其他人就更難相信了好好的做一次深入的溝...

上聯恭喜賀喜喜得貴子下聯對什麼

恭喜 賀喜 喜得貴子 迎財 發財 財來我家 che laughs best who laughs last.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美。喜得貴子七字對聯大全 上聯 喜得貴子香火延 下聯 春來輕生雲煙起 喜得貴子 求上下對聯 幾代單傳終有後,我輩雙子耀門庭 橫批 喜得貴子 捉月中兔 剪毛制筆 寫鸞籤 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