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是什麼牌子

2023-01-06 14:25:10 字數 1265 閱讀 7241

1樓:好學者百科

realme(中文名為真我),realme是oppo的子品牌,但與oppo產品無關。realme是由李·創立的智慧手機品牌。2023年5月4日成立,在印度開啟市場。

後來在埃及、巴基斯坦、泰國等十幾個國家開啟了市場。目前realme已經推出了六款產品,主打潮流設計和無憂體驗。realme(中文名為真我),realme是oppo的子品牌,但與oppo產品無關。

realme是由李·創立的智慧手機品牌。2023年5月4日成立,在印度開啟市場。後來在埃及、巴基斯坦、泰國等十幾個國家開啟了市場。

目前realme已經推出了六款產品,主打潮流設計和無憂體驗。

2樓:畫素之星

realme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優質智慧手機的手機品牌,realme於2023年5月4日正式創立,面向全球,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

realme從使用者需求出發,致力於在網際網路商業浪潮下,呈現兼具強勁效能與潮流設計的產品,作為年輕品牌,realme在成立後迅速開拓全球市場,與年輕人共同成長,並鼓勵年輕人打破束縛,以敢越級的態度,創造出更多驚喜和可能。

realme已推出真我x505g,真我x505g大師版,真我x50pro5g,主打暢快體驗和潮流設計兩大核心特點。

品牌簡介。realme於2023年8月28日正式創立,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優質智慧手機和aiot產品的科技品牌。秉承創新基因,realme在產品效能、設計、品質和服務方面不斷超越自我,致力讓全球年輕人以合理的**購買到兼具越級效能和潮流設計的智慧產品。

realme創始人、ceo李炳忠表示:「realme的初心是為年輕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級體驗的產品。通過對智慧手機和aiot前沿技術的越級應用,realme為消費者帶來所處價位段內領先應用的新技術、新功能、新體驗,憑藉「越級產品」和「敢越級」的品牌態度,realme願為全球年輕人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潮玩生活。

2023年年初,realme釋出「手機+aiot」雙驅動戰略。據市場分析機構counterpoint全球智慧⼿機出貨量統計資料,新興智慧⼿機品牌realme在全球智慧⼿機出貨量排⾏榜排名第七,連續四個季度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穩居主流智慧⼿機品牌之列。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realme

realme屬於什麼手機牌子

realme屬於oppo品牌的手機。realme是為年輕人而來的科技潮牌。秉持 敢越級 品牌理念,realme為全球年輕使用者提供兼具越級效能和潮流設計的高品質手機和aiot產品。realme圍繞 手機 aiot 戰略,推出 1 4 n 產品策略,旗下產品以5g手機為核心,連線音箱 電視 耳機 手錶...

mcqueen是什麼牌子,MCQ是什麼牌子,貴不貴

是著名的已掛掉的英國時尚教父,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建立的時裝品牌。現此品牌已由麥昆的得意門生sarah burton繼承設計,他的大膽設計和大氣剪裁,再次為mcqueen博取世人的掌聲,不錯,mcqueen帶走了屬於他自己的堅持和才華,但是留給我們sarah這個大大的驚喜和禮...

bonny是什麼牌子,bonny是什麼牌子?

參考一下 justforyou是什麼牌子 這個品牌創立於丹麥的only,憑藉其鮮明的個性設計以及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風靡全球26個國家。only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憑藉鮮明的個性設計與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迅速拓展到了全球26個國家。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