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288途經哪些站,k2288次列車途經停靠站

2023-01-06 14:40:10 字數 4851 閱讀 5181

1樓:教育暖風

截至2023年3月,k2288途經的站點包括:公主嶺、四平、昌圖、開原、鐵嶺、瀋陽、錦州、葫蘆島、山海關、秦皇島、唐山、天津、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石家莊、安陽、新鄉、焦作、月山、關林、平頂山西、南陽、襄陽、荊門、石門縣北、張家界、吉首、懷化、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

k2288次列車由長春開往昆明方向,由瀋陽鐵路局長春客運段負責客運任務。列車使用25g型車體,途經吉林省、遼寧省、河北省、天津市、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貴州省、雲南省八省一市。全程4225公里,執行58小時32分。

2樓:匿名使用者

01長春 02公主嶺 03/四平 04/昌圖05/鐵嶺 06/瀋陽北 07/大虎山 08/溝幫子 09/錦州 10/葫蘆島 11/興城 12/綏中 13/山海關 14/秦皇島 15/北戴河 16/昌黎 17/灤縣 18/唐山 19/天津20/楊柳青21/靜海 22/青縣。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是不是錯了,搜尋不到這班車。

k2288次列車途經停靠站

4樓:習慣有你陪

經由公主嶺、四平、昌圖、開原、鐵嶺、瀋陽北、大虎山、溝幫子、錦州、葫蘆島、興城、綏中、山海關、秦皇島、北戴河、昌黎、唐山、天津、滄州、德州、衡水、石家莊北(第二天20:12到達)、邢臺、邯鄲、安陽、新鄉、焦作、月山、關林、平頂山西、南召、南陽、襄陽、荊門、張家界、吉首、懷化、凱里、貴定、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等59個車站,最後到達昆明站。

列車全程執行4141公里,執行68小時32分,途經59個車站,長春站始發時間19時20分,終到昆明站為第四天的15時52分,途經吉林、遼寧、河北、天津、山東、河南、湖北、湖南、貴州、雲南等10個省(直轄市),沿途經過安陽、南陽、荊門、張家界、吉首、懷化、凱里、貴陽、曲靖、昆明等多個著名旅遊城市。

長春至昆明k2288/7次旅客列車的開行,承載著瀋陽局和長春客運段廣大幹部職工的重託,更是對長春客運段管理能力、服務意識和創先爭優責任的一次大檢閱。

長春至昆明線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貫穿南北經濟的「新動脈」,是一條世人囑目的經濟線和一條便民利民的快捷鐵路線。

這條線路的開行,不但會成為拉動沿線區域經濟發展的新引擎,還將對航空運輸業、快遞物流業產生重要影響,同時也會推動沿線地區旅遊市場的發展和轉型。

而且這條線路,這趟列車的開行,必將會拉近北國春城東北黑土文化與南部春城文化的距離,成為東北文化與雲貴文化交融的平臺、溝通的橋樑和弘揚中華文化的長廊,對於傳播長白山文化、冰雪文化、汽車文化、電影文化和滿蒙朝民族文化,展示吉林特色,體現吉林精神,促進民族團結與進步都具有重要意義。

5樓:鳳若雲

從天津站幾點到新鄉站?

6樓:網友

瀋陽k2288列車到昆明途徑路線多少個站。

2288次火車路途經過站名稱及路線圖

7樓:網友

公主嶺四平、昌圖、開原、鐵嶺、瀋陽站(當天22:41到達)錦州、葫蘆島、山海關、秦皇島、唐山、天津(第二天08:16到達)、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石家莊(第二天13:04到達)

安陽、新鄉、焦作、月山、關林、平頂山西、南陽、襄陽、荊門、石門縣北、張家界(第三天08:49到達)、吉首、懷化(第三天13:42到達)

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等38個車站,第四天05:41到達昆明站。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c2288次,d2288次,k2288次列車。

c2288次是從濱海開往北京南的城際高鐵,途經以下各站:

d2288次是從深圳北開往上海虹橋的動車組列車,途經以下各站:

k2288次是從長春開往昆明的快速旅客列車,途經以下各站:

k2288火車路線地圖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k2288次是從長春開往昆明的快速旅客列車,途經以下各站:

k2288從長春到昆明經過多少個火車站

10樓:網友

k2288從長春到昆明經過以下站點:

長春、公主嶺、四平、昌圖、開原、鐵嶺、瀋陽北、錦州、葫蘆島、興城、山海關、秦皇島、唐山、天津、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定州、石家莊、安陽、

新鄉、焦作、月山、關林、平頂山西、南召、南陽、襄陽、荊門、石門縣北、張家界、吉首、懷化、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昆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60個站點,具體站點及時間見下圖。

k2288次列車在哪過長江

12樓:匿名使用者

k2288次列車是在連線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鎮與枝江市顧家店鎮的枝城長江大橋(公路鐵路兩用)過長江,這一段走的是焦柳鐵路,自焦作月山站向南,途徑關林、平頂山、襄陽、荊門,過長江到枝城,再向南在石門縣北站與石長鐵路連線,前一段為電氣化複線區間。

襄陽不靠近長江主流(幹流),而是在長江最大支流的漢江邊上,襄陽跨江大橋都是橫跨漢江,而不是跨長江的。

13樓:墨夷雁山

k2288次列車就是在湖北枝城長江大橋過長江。

k2288次列車就是在湖北枝城長江大橋過長江。

k2285火車經過哪些站

14樓:豆漿綠茶

k2285也就是k2288次列車,在長春至天津車段是k2288次,在霸州西至昆明段是k2285次。k2288/5次列車(快速,有空調),始發站:長春;終到站:

昆明;全程共有40個停靠站。途徑以下車站:

1、長春。2、公主嶺。

3、四平。4、昌圖。

5、開原。6、鐵嶺。

7、瀋陽北。

8、錦州。9、葫蘆島。

10、山海關。

11、秦皇島。

12、唐山。

13、天津。

14、霸州西。

15、白洋淀。

16、徐水。

17、保定。

18、石家莊。

19、安陽。

20、新鄉。

21、焦作。

22、月山。

23、關林。

24、平頂山西。

25、南陽。

26、襄陽。

27、荊門。

28、石門縣北。

29、張家界。

30、吉首。

31、懷化。

32、凱里。

33、福泉。

34、貴陽。

35、安順。

36、六枝。

37、六盤水。

38、宣威。

39、曲靖。

40、昆明。

15樓:網友

k2285次列車(快速 有空調),始發站:長春;終到站:昆明;全程共有59個停靠站:

1、吉林:長春、公主嶺。

2、遼寧:四平、昌圖、鐵嶺、瀋陽北、大虎山、溝幫子、錦州、葫蘆島、興城、綏中。

3、河北:山海關、秦皇島、北戴河、昌黎、灤縣、唐山4、天津:天津、楊柳青、靜海。

5、河北:青縣、滄州、泊頭、東光、吳橋。

6、山東:德州。

7、河北:衡水、辛集、石家莊、邢臺、邯鄲。

8、河南:安陽、新鄉、焦作、濟源、關林、汝州、平頂山西、魯山、南陽9、湖北:襄陽、荊門、松滋、慈利。

10、湖南:張家界、吉首、懷化。

11、貴州:玉屏、鎮遠、凱里、貴定、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12、雲南:宣威:曲靖、昆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k2285次在長春站的始發時間是19:09分,歷時58時32分,中間經過公主嶺、 四平、昌圖、開原、鐵嶺、 瀋陽北、錦州、 葫蘆島、興城、秦皇島、唐山、天津、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定州、石家莊、安陽、 新鄉、焦作、月山 、關林、平頂山西、南召、南陽、襄陽、荊門 、石門縣北、張家界 、吉首、懷化、 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 曲靖四十個站,於第三日凌晨05:41分到達終點站昆明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k2285次在長春站的始發時間是19:09分、途徑公主嶺、 四平、昌圖、開原、鐵嶺、 瀋陽北、錦州、 葫蘆島、興城、秦皇島、唐山、天津、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定州、石家莊、安陽、 新鄉、焦作、月山 、關林、平頂山西、南召、南陽、襄陽、荊門 、石門縣北、張家界 、吉首、懷化、 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 曲靖、於第三日05:32分到達 昆明站。

上述的到發時間從2023年5月12日起一直截止到下次調圖時為止,詳情、請看截圖:

18樓:網友

傳說中的神車:k2285

k2285次列車(快速 有空調),始發站:長春;終到站:昆明;全程共有59個停靠站:

吉林:長春、公主嶺、

遼寧:四平、昌圖、鐵嶺、瀋陽北、大虎山、溝幫子、錦州、葫蘆島、興城、綏中、

河北:山海關、秦皇島、北戴河、昌黎、灤縣、唐山、天津:天津、楊柳青、靜海、

河北:青縣、滄州、泊頭、東光、吳橋、

山東:德州、

河北:衡水、辛集、石家莊、邢臺、邯鄲、

河南:安陽、新鄉、焦作、濟源、關林、汝州、平頂山西、魯山、南陽、湖北:襄陽、荊門、松滋、慈利、

湖南:張家界、吉首、懷化。

貴州:玉屏、鎮遠、凱里、貴定、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雲南:宣威:曲靖、昆明。

k1171火車途經哪些站,火車K1717經過哪些站點

已經停運了。發站 到站 發車 到達 執行時間 車型 全程票價 元 k174 k171 詳情 西寧 青島 09 00 20 03 第2天 35小時3分鐘 空調快速 硬座 266 硬臥下 480 軟臥下 738 站次 站名 到站時間 停留時間 發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公里 區段票價 元 0 西寧 09...

k1237次列車途經哪些站百度

k1237次列車由鄭州出發,中途經過的站點有 開封 蘭考 民權 商丘 亳州 阜陽 淮南 合肥 巢湖 蕪湖 宣城 杭州 義烏 金華南 武義 永康 縉雲 麗水,最後到達溫州。k1237次列車是由鄭州發往溫州的快速列車,列車全程1496公里,執行時間23小時25分鐘。站序 站名 到站時間 出發時間 停留時...

K58次列車途經那些站

k58次列車途經的站點有 大連 始發站 瓦房店 熊嶽城 大石橋 鞍山 遼陽 瀋陽 新民 溝幫子 錦州 葫蘆島 綏中 山海關 唐山北 玉田縣 北京 沙城 張家口南 集寧南 呼和浩特東 包頭東 包頭 終點站 k55 k58次列車是大連到包頭的空調快速列車,共有22個停靠站點,全程1826公里。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