蟈蟈可以吃捲心菜嗎?蟈蟈吃什麼蔬菜

2023-01-06 14:40:07 字數 5099 閱讀 3597

1樓:網友

蟈蟈的味覺 審美和人類是差不多的!

基本人吃什麼蟈蟈就吃什麼,它們食性非常雜,一般吃蔬菜,蔥白捲心菜之類,當然是生的,熟食也可以吃但是不建議給,可能某些新增劑對蟈蟈會有害,它們更喜歡葷食,比如螞蚱,只要別喂的太乾,容易便秘 別太稀,會拉肚子 隔幾天給兩三滴水。

最不建議給的食物是桃子和西瓜。

2樓:晴天便好

蟈蟈為雜食,主要以捕食其它昆蟲為主,喜歡吃瓜果、豆類、菜葉、螞蚱等,也取食窩頭、米飯,豆腐、饅頭、炸餅等,在飢餓時會自相殘殺,一般雌蟲吃雄蟲較多。

養蟈蟈,大概是吃飽了而已,餓了就不叫了, 蟈蟈是吃胡蘿蔔,青豆,南瓜花這些東西的,蟈蟈一天叫十幾次很正常,這都算少的,樓主是不是受不了啦?還有,建議葷食最好只喂一次,貼膘用,還有使蟈蟈強壯(能改變一點點叫聲)的效果,之後不再喂。否則會加速衰老、減少壽命哦。

蟈蟈每次喂1粒豆子或者一小塊胡蘿蔔,1天喂一次或者2天一次,樓主可能不知道餵食間隔給喂多了。不知有沒有幫助,辛苦手打,親身經驗,望!

可以選擇放生、不想放的話可以餵它白菜葉子或生菜、洋白菜!

不能和菠菜同食的東西:

1、菠菜+黃瓜。黃瓜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而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二者不宜同食。菠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

2、菠菜+豬肝。菠菜不宜炒豬肝。豬肝中含有豐富的銅、鐵等金屬元素物質,一旦與含維生素c較高的菠菜結合,金屬離子很容易使維生素c氧化而失去本身的營養價值。

動物肝類、蛋黃、大豆中均含有豐富的鐵質,不宜與含草酸多的莧菜、菠菜同吃。因為纖維素與草酸均會影響人體對上述食物中鐵的吸收。

3、菠菜+牛奶。菠菜等含草酸較多的蔬果,會與鈣結合成不溶性的沉澱,影響牛奶中鈣質的吸收。

4、菠菜+乳酪。菠菜與乳酪相剋。乳酪所含的化學成分會影響菠菜中豐富的鈣質的吸收。

吃菠菜的注意事項:

1、挑選菠菜以菜梗紅短,葉子新鮮有彈性的為佳。

2、選購菠菜,葉子易厚,伸張得很好,且葉面要寬,葉柄則要短。如葉部有變色現象,要予以剔除。

3、因為草酸易溶於水,因此無論是哪一種吃法,在食用菠菜前,最好都先將它放入開水中焯一下,這樣做就可以有效地除去80%的草酸,然後再炒,拌或做湯就好。

蟈蟈吃什麼蔬菜

3樓:熙的傳人

蟈蟈不挑,我不像你那麼給蟈蟈,我給黃瓜花,窩瓜花,苦瓜花,西瓜皮(帶點瓤的),黃瓜,水,螞蚱(必須厲害的,主動招惹蟈蟈),果湖,都可以。

4樓:

嫩的小白菜就可以了。

給蟈蟈吃什麼食物?吃的食物有什麼注意事項?

5樓:

蟈蟈的採食習性 蟈蟈在大自然的環境中,食物以捕捉小昆蟲為主,有時也吃一些花草嫩葉。有些人認為它是吃草葉的昆蟲,實際上它是不吃草的。在人工養殖的條件下,它失去了選擇食物的自由,人給什麼它就吃什麼。

蟈蟈最愛吃鮮活的昆蟲,即使是它的同類也相互殘殺,強者吃弱者,弱者卻毫不反抗,甘願被食 。蟈蟈還愛吃新鮮的紅棗、紅薯、胡蘿蔔等,總之,蟈蟈屬於雜食昆蟲,但食物必須新鮮,否則它不會吃食。

蟈蟈怎麼養,不能吃什麼,最好吃什麼

6樓:何處惹丨塵埃

蟈蟈是蟈蟈雜食,但以捕食其它昆蟲為主。在飢餓時能自相殘殺,一般雌蟲吃雄蟲較多。由於它能捕食一些害蟲,所以應合理捕捉利用。

柞蠶區視為害蟲。植物方面除取食各種綠色植物外,也取食窩頭、米飯,豆腐、饅頭、炸餅等。

該蟲天敵有白僵菌、紅色寄生瞞、蝗螂,有時在捕食螞蜂時有被鰲死的情況。它除做為欣賞昆蟲飼養外,還可做為害蟲天敵,加以保護利用。另外其卵營養成分很高,蛋白質含量達49.

49%,可食炒其卵或油炸蟈蟈也是一道美味佳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塑料酒瓶的話,可以把它養在塑料瓶裡。儘量不要吃一些面積大的東西。最好吃一些黃豆,油菜,胡蘿蔔等。點的時候儘量少弄一點。

如果按照我的方法有用的話,那就給我點個贊吧。謝謝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給它少吃點東西,蟈蟈25到30度是絕對熱不死的,對它來說,這個溫度剛剛好,我家蟈蟈也抓籠子,沒事的,等養的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蟈蟈的食物是多種多樣的,但如果想養好,黃豆是最好的選擇,你可以看看大型的蟈蟈養殖基地都是以水泡過的黃豆為蟈蟈的主食,以蝗蟲為輔食。但如果家養的話,可以喂的雜一些,小昆蟲就可以。水分太大的就不要餵了,會脫肛而死。

室溫可以,不要把它放到太陽下,會中暑,而且在太陽下它會叫的更多,這會減少它的壽命。抑鬱這個問題不存在,它還不具備感情的能力。如果你真的怕它抑鬱可以把它放出來溜溜,如果不會捉就不要搞了。

10樓:本溪綜合資訊

食性:蟈蟈屬雜食性。

食肉性強於食植性。天然蟈蟈主要以捕食昆蟲及田間害蟲為生,是田間的衛士,是捕捉害蟲的能手!

蟈蟈的食物很豐富,有植物類、昆蟲類和雜食類,黃豆、白菜、油菜、胡蘿蔔等為植物類。蝗蟲、蟬、黃粉蟲等為昆蟲類。玉米粉、黃豆粉、南瓜花等為雜食類。

養殖:棚內養殖蟈蟈方式:1、加溫溫室 2、塑料日光溫室 3、塑料大棚 4、簡易拱棚等。

初養蟈蟈一般用簡易拱棚和塑料大棚即可。

拱棚的養殖方法:

蟈蟈1.選址:要選在背風向陽高燥之處 周圍無高大建築物、遮蔭物,採光良好,一般符合入射角55-65度。

2.備料:用細竹杆 毛竹片 鋼筋等材料彎成拱形做骨架,覆蓋養殖專用網後,在覆蓋塑料薄膜和草氈。 3、整地:

選好地後,可根據地形來定棚的走向,寬度長度 然後放入沙子,以棚內7cm 的深度見沙為好,放入沙的目的是為母蟈蟈產卵容易更重要的是第二年小蟈蟈出土孵化率高、出的快!

4.種植率:植物的種類有黃豆白菜,玉米等(為了增加立體空間,便於活動增加養殖數量)整好地後再扣棚,再種植。那樣對搭棚操作十分方便。

5.扣棚:1.高度對以後操做方便,一般為米米。

2.適當增加空間再搞好保溫的同時能提高採光效果,增加蓄熱量。

3.要考慮到自然災害發生,如:大風暴雨冰雹大雪對棚的損害。

6.社會聯絡:應保持與村莊 街道 鬧市一定的間距。

(1)總體佈局應體現建場的方針任務,做到節約用地。

(2)規模養殖場應劃分生活管理區、生產區、隔離區。

(3)各類蟈蟈養殖品種大小等排列順序。

(4)場內道路要通暢 佈局緊湊 要適當考慮到將來的擴建問題。

11樓:繁榮子

逮蟈蟈不要太靠近它的嘴,他是咬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吃停停的原因是因為蟈蟈看見人就不吃的東西。

13樓:戴俊紅

蟈蟈的食物有很多,有豆類、蔬菜類、昆蟲類和雜食類。如果要給蟈蟈吃豆子的話,要用水泡一下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性蟈蟈可以吃菜葉,蟈蟈確實挺想出去!它會抑鬱而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好吃大蔥以及辣的菜,要生的菜。

蟈蟈的食物

16樓:辰谷

餵養蟈蟈的飼料主要有三大類,即黃豆(或青豆)、羊肝、胡蘿蔔。黃豆含植物蛋白質很高,每百克中含36克以上,羊肝的維生素a含量很高,胡蘿蔔除營養齊全外、其中的粗纖維有極好的利便作用。對若蟲是不可缺少的。

以黃豆2份,胡蘿蔔2份,羊肝1份,乾酵母一小袋的比例配合,用絞肉機絞成泥狀。餵食時以新鮮白菜葉切成塊狀,將絞好的飼料塗在上面,置於罐中,一罐中可多放幾塊,上下都有,使若蟲均可食到。因為若蟲食量小,每塊上不要塗得太厚,以免造成浪費。

每天的食料都要保持新鮮,現做現喂,不要喂隔日食,餵食要定時,1天1次即可,兩次更好。

蟈蟈吃什麼食物

17樓:碧菡懷自怡

最好喂胡蘿蔔。為了省事,喂嫩玉米粒也行,買個嫩玉米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裡,每天喂兩粒。

最好別喂蔥葉、蔬菜,因為可能有農藥。

18樓:唯小狸

水果,白菜,蝗蟲,蟬 蝗蟲和蟬。

不要經常喂最好別喂多水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蟈蟈不能喝水否則會死的,放在通風處。餵食間隔為2~3天,別喂太勤,否則活不長。

19樓:

黃瓜花,嫩黃瓜也行,黃瓜沒水份了要及時更換。還有紅薯葉。

蟈蟈吃什麼?最好是任何季節都可以吃!!

20樓:尉綺豔黃通

吃菜葉,花瓣。

現在可以餵它絲瓜花,南瓜花,它非常愛吃。其它的菜葉也可以。

冬季喂白菜葉,甚至土豆片也行。

餓了它什麼都吃,只要天氣冷後做好保溫就行。

蟈蟈能吃嗎

21樓:網友

蟈蟈可以吃的,蟈蟈屬於昆蟲,能吃的,蛋白質含量高,不含油脂膽固醇,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

蟈蟈是昆蟲綱,直翅目,螽斯科一些大型鳴蟲的通稱,個子較大,外形和蝗蟲相像,身體草綠色,觸角細長。雄蟲的前翅互相摩擦,能發出「括括括」的聲音,清脆響亮。喜歡吃瓜果、豆類等,人們用小竹籠飼養觀賞。

22樓:百拜拜

柬埔寨有賣油炸蟈蟈的 可以吃 國內有賣的 在東北我記得有個生產基地 後來因為天氣原因 搬遷到河北了 大連也有賣的 油炸蟈蟈 油炸蠍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基本都能吃的,蛋白質含量高,不含油脂膽固醇,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什麼的,反正能吃。

24樓:﹎啡禰⒏娶

能吃吧。只要你覺得不噁心,可以來廣東這邊,這邊更噁心的都有,只要lz吃得下。

25樓:這就是個迷了

理論上,是高蛋白,能吃。

煎炸比較好。

可是要注意衛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烤著吃味道最香了~而且還很營養呢。

27樓:╰su黎世

暈 你還什麼都吃啊 只要你能不噁心 就能吃。

蟈蟈吃什麼?

28樓:鋼都花聖

蟈蟈雜食,什麼都吃,青椒,黃瓜,蝗蟲,肉。

蟈蟈吃什麼最好,蟈蟈吃什麼

肉食 鮮活的小蟲子copy,如菜bai葉或米 面中的小肉蟲,它非常喜du歡也很有 zhi營養,螞蚱,蟋蟀等小昆蟲也可以,肉類dao 最好是熟的 煮熟的雞蛋.素食 豆類,玉米粒 煮熟的 熟大米 不要多吃 水果蔬菜 黃瓜,蔥 最好是蔥白 各種瓜類,瓜子,桃,蘋裡 我家賣冬天的蟈蟈。成蟲吃麵包蟲比較有營養...

叫蟈蟈吃什麼的,蟈蟈是吃什麼的呢?

10月初,新孵出的幼蟲最需要精心的照顧,它們一般吃一些塗裹了黃豆粉的胡蘿蔔,環境溫度和日曬量都會影響到蟈蟈將來的顏色和體形。這些幼蟲到了11月初,基本上結束蛻變,進入成蟲期。簡單地說,成年蟈蟈根據顏色 體形,大約分為四個品種 青色的叫做 山青 在它不動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蠟製品似的鮮豔 清亮 黑色 ...

蟈蟈吃什麼活時間長,蟈蟈如何飼養?放在家裡能活多長時間?

蟈蟈怕水,它用腹部呼吸.蟈蟈是百日蟲,一般只能活三個月.也有冬蟈蟈.如果要讓蟈蟈過冬最好每天關注它,給它蓋被子 也別悶死它,這樣它可能會過冬 至於放了蟈蟈它活的時間長還是養著活著時間長,總之它渴望自由.如果要放生最好放生在草叢裡.不過現在草裡噴農藥估計它吃了會死,建議還是養在家裡.蟈蟈不需要喝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