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2023-01-06 14:40:11 字數 720 閱讀 4335

1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6個月最合適,因為6個月時間可以完完全全瞭解一個人。

2樓:情感導師小天

一到兩年比較合適,基本上這麼長的時間相處下來,能清楚對方身上的缺點,也清楚自己是否能包容,也能確定是否要牽手一生了。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怎麼看待情侶之間的隱私問題。

抱歉。久等了。

對不同的人來說,隱私權的範圍肯定也是不同的,「隱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寧和不願為他人知曉的私密空間、私密活動、私密資訊。」 同一個的一些個人情況,對普通路人就是私密,對朋友、對配偶未必就是私密了,隱私只是一個相對概念。在現代社會,夫妻之間身體之類的顯然不在隱私範圍,最常見的隱私爭議應該就是手機了。

真正的夫妻不是1+1=2,而是。

兩個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粘合在一起才會完整。如果雙方沒有相互的忍讓大度和包容理解,如果雙方沒有懷有一顆彼此感恩的心,把優點放大、把缺點轉化,兩個人最終可能很難成為一體而各分東西。彼此相互尊重隱私是相愛的基礎,彼此相互強調隱私是不相愛的前提。

3樓:創作者

談戀愛一年半左右就是最合適的,在這一年半左右就可以瞭解雙方的一些習慣和性格,如果談的時間長了可能會選擇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年左右最為合適,因為如果談的時間太久,兩個人就沒有了新鮮感,彼此厭煩,那麼結婚就遙遙無期。

談戀愛多久結婚比較合適,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一至兩年內選擇結婚的人,一至兩年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如果能夠充分的利用這一至兩年的時間,也可以大概的瞭解一個人。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對方,從每個方面去衡量。適合就是適合,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要因為一時的喜歡迷失了自己而無法做出理智的選擇。對於有的人來說,結婚和戀愛的時間長短沒有關...

戀愛多久能結婚,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應該這樣問 你們愛得有多深!時間長一點,比較安全吧。只要覺得時間到了,就可以啊,為什麼要有時間規定啊 你們都是想生活在一起的時候。長些比較好,那樣有時間全面瞭解她 他 畢竟是關係一生的大事,穩重一點的好。至少一年吧。因為一年中各種氣候,各種節氣各種因素都在 年 裡面。所以我認識至...

到底談戀愛多久結婚最好,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這個其實沒有一定的時間,都是看倆人的感覺的,如果覺得對方很適合自己,倆人都覺得很成熟了,就可以考慮結婚了。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沒有時間的要求,只要兩個人感情到了,就可以結婚。我認為結婚並不能按照談戀愛的時間長短來看。也許有人戀愛幾個月就結婚了,婚後依然幸福,因為在他們相處的那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