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做出來的食物可以儲存多久?

2023-01-06 14:40:09 字數 784 閱讀 5422

1樓:網友

糯米粉一般做出的食物都是主食型別、點心型別,有放常溫的通常儲存期較短,就幾天時間,依具體食物而不同。

如果是放在冷凍負十八度以下儲存,密封嚴實,一般一個月以內口感還能保持不錯,家庭儲存最長一般不建議超過三個月。工業儲存不超過一年。

糯米粉類食物儲存要留意是否有粘連現象,要注意儲存不當造成的米酵菌酸毒素的問題。

2樓:北方一孤星

糯米粉做出來的食物,一般保質期常溫下可以保持10~15天,如果放冰箱裡頭冷藏。可以保持一個月左右。建議糯米做出來的東西還是現做現吃,比較新鮮,而且也養胃。

3樓:淡定你好

與糯米粉做出來的食物,一般也就保持半年吧,你可以給他做熟了之後放在冰箱裡,也不要時間太長了。

4樓:帳號已登出

糯米粉做出的食物正常,在常溫條件下一般能保持到三天到五天左右,如果放冰箱裡儲存的時間能更長一些。

5樓:陽光燦爛

糯米粉做出來的東食物放在冰凍裡是可以儲存一個月的,就像你做的饅頭一樣,放在冰凍裡一時間也不會壞,是可以吃的,但是保鮮室就不能放太久了,容易生黴。

6樓:我來也

糯米粉做出來的食物可以儲存嗎?可以儲存在冰箱裡48小時。時間長了怕會對身體不好糯米粉,你如果做得元宵,可以放冰箱裡冷凍。

7樓:巢盼秋

糯米粉做出來的食物。

8樓:犁飆

冷藏一個月,真空包裝。

糯米粉可以做什麼,糯米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糯米粉,大家知道用它包湯園和油炸糯米餅。除此之外還可以有一下吃法 巧克力蒸糕 1 黑巧克力3個湯圓大小的塊,用少許開水化開,化成稠稠的狀態 2 糯米粉巧克力糊糊的,大概3倍多吧 你看著辦吧,可以先少點少點來 3 將巧克力糊糊分次倒入糯米粉,能和成團,不軟不硬 這個得自己把握,但是我覺得很容易,先少點...

糯米粉可以炸什麼吃的,糯米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三種美食做法介紹

用料糯米粉 500g 白糖 150g 白芝麻開水植物油 糯米空心餈粑的做法 把糯米粉倒入盆四周,白糖倒入 倒少量開水,先把白糖融化。再把粉往中間撥拉,用筷子攪拌。慢慢地加開水,邊攪拌。糯米粉成很多顆粒狀以後,用手揉。揉到盆光滑,粉表面也很光滑了,再揉兩三分鐘。放置十分鐘。揉成光滑的小圓球,盆中鋪一層...

用糯米粉做的小吃做法有哪些,用糯米粉可以做個什麼樣的簡單小吃

糯米粉可以做的小吃有江米條 紅糖糯米粉餡老婆餅 油炸糕 糯米年糕 香酥麻團等5種特色 糯米粉 小吃,做法如下,每一種都特別美味。一 江米條 做法 把糯米泡15天后發酵。將磨泡的黃豆做成豆汁。把泡好的米導碎以後用豆汁和清酒和麵蒸出來。把蒸好的年糕放在石臼裡捶,再放到麵粉上變得稍硬時,做成一定的模樣晒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