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左右小孩大牙爛的有些嚴重,治療需要抽牙神經嗎

2023-01-06 15:25:10 字數 3093 閱讀 8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需要抽牙神經,主要看病變到什麼部位,你的孩子應該到了第三種蛀牙蔓延至牙髓。如果掉牙神經暴露在外,是需要抽出的。 1.

蛀牙剛開始,患初期蛀牙的部位發生在牙齒的琺琅質,不會有痛的感覺,而且牙齒表面通常是完整的,肉眼看不見有蛀洞。牙齒鄰面這部位的蛀牙就更難察覺。有時需照x-光片才能確定。

**方法:牙科醫生可以在患有初期蛀牙的部位塗上高濃度的氟化物,令初期蛀壞的部分還原。

2.蛀牙蔓延至象牙質:牙齒出現蛀洞,進食時會感到牙齒疼痛。

**方法:在蛀壞部分不大,牙齒還很堅固時進行補牙。

如果蛀壞的範圍變得廣泛,牙齒已很脆弱時進行鑲制人造牙冠。

3.蛀牙蔓延至牙髓:牙齒出現明顯蛀洞,產生劇痛。牙髓有機會受細菌感染而壞死,細菌甚至會從牙髓經牙根部分擴散至附近的牙周組織,引致發炎或膿腫。

**方法:牙髓**(杜牙根),如有需要,會鑲配人造牙冠。

如果牙科醫生認為不適合進行牙髓**便需要脫牙 另外:牙**對蛀牙有一定預防作用,但沒有辦法對已經壞了的牙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我有點迷糊 貌似 這醫生 太專業 一個5歲小孩乳牙牙疼最好最徹底的辦法 就是做根管** 才會徹底不** 要是不配合 牙醫可以選擇用快速凝固的藥物補牙 不過牙洞裡只能放些能暫時牙齒不疼的藥物 維持的時間不會太長 怕是又會疼痛 那也得這樣 能維持多久算多久 吧 我前幾天遇到個5歲半小男孩和你的小孩一樣不讓動啊 真是頭疼。如果暫時性的材料也不讓動 那就只能上消炎藥棉 沒辦法。至於你說的牙**什麼的 聽我的沒用 那些只是對牙齒進行預防 只要有齲齒 就得找牙醫解決 藥物白費。

我兒子牙疼,後槽牙都爛了,怎麼辦,他才5歲能有什麼好辦法,大夫讓抽神經,小小年紀就抽牙神經有誰有好辦 10

3樓:李喆

五歲的小孩子牙爛了是不需要補的,應為馬上他就開始換牙了,補也是浪費,最好的方法是拔掉,一般沒有事(什麼拔壞神經之類的話不可信),要是想確保萬無一失的話可以先消炎,吃藥打點滴都可以,消炎後打麻藥,應該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拔牙後注意恢復。

4樓:好人聰明吉祥

治牙疼有個偏方,不知適合你否,那就是有一味中藥,叫「蘆根」,可當茶飲,濃一些。藥店可買的到。我爸用此方徹底解決了牙疼的問題,中間可能有反覆。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則補,把壞的地方都磨掉。以後要好好保護牙齒。現在還是乳牙,還有一次機會。

作了爛牙齒神經了, 還需要抽牙神經嗎?

6樓:草莓少

不行,神經雖然爛了但是它和其它神經是有牽連的,你一樣會感到疼痛。反正神經是一定要抽了,痛嘛,也沒什麼,我姥姥說就疼一下就拔完了。

再補充一下,爛了的神經會導致發炎,要拔而且要儘快拔。

疼一下就過去了,沒事,這個過程一個禮拜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殺死牙神經後有兩種辦法,一個是根管**,需要把全部的牙神經都抽去,抽神經時可能會有點疼特別是抽根髓時。另一種是幹髓**,只把冠髓抽去而保留根髓,這種辦法你可能一點不會疼,但遠期效果可能不好,以後有**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殺神經了怎麼還會疼?除非沒殺死,要麼不會疼!光補肯定不行,殺完還要做根管**。

5歲孩子牙齒有些地方黑了,說疼,要去牙神經嗎?

9樓:老張牙科大夫

首先給你更正,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去了神經的牙齒是不會再疼了。不過你家孩子太小,去神經可不是容易的事,並且去神經對以後換牙卻實有影響,只要牙神經沒有壞死,最好是把病變的冠髓去除,儲存根髓做活髓覆蓋術後再補牙,效果最好,既可去掉牙病不疼了又不影響換牙。不過一般小醫院做不了活髓覆蓋術,最好到兒童醫院或三甲醫院。

不過也要看具體情況,臨床醫生檢查後製定**方案是要有根據的,掛個專家號聽專家的吧。

10樓:褚兔兔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牙髓炎引起的,可以去除牙髓的,但是不宜做根管**,一般不會影響換牙的。希望幫到你。

11樓:烈焰燎原虎

用不著吧,快換牙了吧,吃點消炎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齲齒,可以通過牙醫**。不過乳牙沒根,也可以隨換牙時換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少吃甜食。

13樓:泉子

去150口腔科看看吧,兒童牙科。

5歲小孩補牙需要先爛神精再補牙嗎? 15

14樓:鄭州植得**

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建議儘快去醫院口腔科,清理修補一下,不要吃甜食,飯後及時刷牙,睡前不要吃東西。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建議儘快去醫院口腔科,清理修補一下,不要吃甜食,飯後及時刷牙,睡前不要吃東西。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建議儘快去醫院口腔科,清理修補一下,不要吃甜食,飯後及時刷牙,睡前不要吃東西。

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建議儘快去醫院口腔科,清理修補一下,不要吃甜食,飯後及時刷牙,睡前不要吃東西。

15樓:咆哮吧螞蟻

瞎說。目前是乳牙,就算要補,絕對不可以殺神經的。建議你去專業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5歲,還是乳牙吧,那非要補嗎,過不了幾年就該換了吧,具體情況去正規公立綜合性醫院找個負責任的醫生看看吧。

5歲小孩蛀牙修補時殺神經,對小孩影響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一般是6~7歲才換牙,換牙前,是不可以殺神經的建議:建議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就診,不要被騙,耽誤孩子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牙齒硬組織逐漸被破壞的一種疾病。發病開始在牙冠,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未經**的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

建議:如果孩子能配合,可以做簡易的根管**;如果不配合,那就觀察,如果牙齦上起膿包,就到口腔科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患牙進行處理就是為了防止影響恆牙的發育建議:建議按照主治醫生的預約時間複診,進行根管**。

5歲小孩尿床怎麼辦,五歲的小孩尿床怎麼辦

特嚴重的話要找專業人員看看。一般情況,你就督促他睡前要小便,特別是睡前喝了不少水的話,一定要要求他小完便才能睡。夜裡睡來也最好讓他尿了再繼續睡,沒醒就算了。五歲的小孩尿床怎麼辦 五歲孩子出現尿床,一般考慮是患有尿道炎,或者是受涼,也可以是患有遺尿症所引起的。可以白天多給孩子喝點白開水,晚上的時候儘量...

5歲寶寶大便帶血的5種可能,五歲小孩子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你好,便血可見於多種疾病,上消化道疾病如食管異物 消化性潰瘍等,下消化道疾病如腸結核 急性細菌性痢疾等,全身疾病如白血病等均可能導致便血。基本 1 上消化道疾病 1 食管疾病 如食管胃底曲張靜脈破裂 食管癌 食管異物 食管賁門黏膜撕裂等。2 胃十二指腸疾病 消化性潰瘍 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 胃癌。3 ...

我們結婚5年了,大的小孩都5歲了 小的1歲多,由於各個方面的

易法通解答 未辦理結婚登記,不能起訴離婚,只能按解除同居關係處理,父母子女關係處理,首先由雙方協商 協商不成的,人民法院應根據子女的利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作出判決。哺乳期內的子女原則上應由女方撫養,如果女方有不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疾病 惡習的,或者男方條件好,女方同意的,也可以由男方撫養。子女有辨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