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漫畫版劇情進度到哪裡了

2023-01-06 15:25:09 字數 688 閱讀 9584

1樓:ciel夏爾

一護從虛圈出來了,其他隊長掩護一護與藍染戰鬥,敗下陣來,現在大隊長山本與藍染打鬥,但是藍染創造的一個能封住山本斬魄刀能力的虛「汪懷達斯」。山本用本身的力量拳頭打殘了汪懷達斯,沒想藍染更狠,汪懷達斯為山本斬魄刀的容器,然後山本的火爆發,山本為保護結界擋了火的力量身受重傷。藍染把刀走向山本,關鍵時刻山本突然拉住藍染的腳,發出鬼道「一刀火葬」。

藍染逃出,一護虛化衝向他……395話結束。

2樓:韋戰

藍染秒殺假面和隊長"們"..山老頭被汪懷達斯克住 就這樣。

3樓:網友

現在出到395.

講到藍染把部分十刃殺孒,還打殘了一堆隊長。

最後山本被汪懷達斯弄得不能用斬魄刀,用白打打殘孒汪懷達斯,但是汪懷達斯封印孒山本的火的力量要爆發,山本為了保護結界重傷。

重傷之後用破道91"一刀火葬"打傷孒藍染,然後主角就虛化跑出來孒。

然後就完孒。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頭出手 發一招火系技能 給藍染用小汪無視掉 小汪本身就是為了封印老頭的斬魄刀 還發明的 老頭用2個拳頭弄死了小汪歸刃 結果小汪自爆 老頭跑過去檔住了 藍染在旁邊唧唧歪歪 老頭拉住藍染腳 發一招96鬼道 一刀火葬 藍染狼狽的跑出去 掛王一護 帶面具衝過來想砍藍染 就沒了 我說啊 一護你哪邊涼快哪待著去吧~~~

死亡筆記漫畫版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漫畫版死亡筆記裡L的結局是什麼?

夜神月敗給了尼亞,被流科寫了名字,死掉了 最後就尼亞,海砂活著 漫畫版死亡筆記裡l的結局是什麼?和 一樣 l是被幹掉了 夜是n擺平的 死亡筆記動漫版的結局是怎麼樣?夜神月 認為 魅上照 拿的筆記是真的,夜神月 和 n 終於見面,月 版讓 魅上 躲權 在門口看,看到在場的人除了自己 魅上 看不到月上面...

泡沫之夏漫畫版誰看了的,泡沫之夏漫畫版誰看了的?

1全部首先要慶祝的就是 泡沫之夏 漫畫版即將面世啦!呵呵,當然不是現在就出版,而是要在第5期 公主志 上進行長篇的 以後明姐姐的 小魔女的必殺技 將不再 而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的漫畫仍然繼續 中 vivi的 尋龍記 將於4月份以 讀本珍藏版上市,請大家留心!呵呵 我想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 泡沫 ...

有哪些好看的漫畫?又有漫畫版又有動畫版的

柯南死神 死亡筆記 火影忍者 亂馬高達 網球王子 棋魂通靈王 都是我的最愛啊 名偵探柯南 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高達 數不清了 火影忍者 海賊王 通靈王 黑貓 網球王子 灼眼的夏娜 loveness 柯南 柯南 死神 死亡筆記 火影忍者 高達 網球王子 等等 有許多 數不清了 fbi探員的彈夾 好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