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久了是不是不再愛老公了?

2023-01-06 15:35:17 字數 6600 閱讀 7656

1樓:嘉航

一般情況下女人結婚久了就會越來越戀家,因為家是女人最想經營好的地方。但是如果老公越來越不體貼這個女人了,這個女人很失望的話,她才會不愛老公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公了,而是由愛情轉變為親情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喲!

3樓:網友

當然不是,我認為一個愛你的人不管多久都會愛你,你認為老婆不愛老公可能是因為婚姻過久沒了以前的新鮮感,如果真正愛她,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多。

4樓:心寶貝

這種情況只能說是存在的,但是不會原來那樣了,可能隨著時間長了變成了親情,因為生活瑣事也有很多沒有了感情,也是很正常的。

5樓:網友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很多人結婚時間長了,就是對我愛情變成親情了,也不是說不愛了,而是說不想最開始那麼熱烈,免得比較沉澱。

6樓:瓊瓊兒

不是,其實愛情經過一段時間後會變為親情的,這不是玩笑話,是有依據的。所以熱戀時的愛和結婚後的愛表現可能會有所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不再愛了,而是逐漸的由愛情轉變為親情了而親情的話是默默無聞的,沒有那麼激烈了。

8樓:ko式偏執狂

這是因為女人結婚久了,有小孩了就會轉換成身份,然後夫妻之間的關係除了愛情,還有一些親情, 肯定還是愛著了,除了小孩,就是你了。

9樓:偶元槐

愛一個人不是每次都帶在嘴邊,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對方對你到底怎樣,如果這個女人對你不聞不問,任何事情都不管你,那麼可能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所以女人做什麼都關心你,也把家裡安排得井井有條,所以這種女人那是愛她老公,也很愛家人。

10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女人對老公沒有興趣的原因,就是對婚姻生活絕望了。她們發現自己嫁的這個男人,在生活上什麼忙都幫不了,一切的壓力,都壓在女人的身上,讓女人覺得很壓抑,很累。

11樓:梧桐細雨晚晚

那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如何,感情好會愛老公了,越老越是伴。

12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吧!根據你的描述看,你說沒有道理,結婚久了應該是更愛老公了,熟話說得好少來夫妻老來伴,時間久了愛情都變成了親情,是分不開了。

祝你好運家庭和睦幸福!

13樓:湘雅手工

女人結婚久了,老公對她好的話,應該是比婚前更愛。但隨著時間愛情會變為親情。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

14樓:網友

女人結婚久了是更加愛自己老公的。

15樓:配件王老師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在茫茫人海,大千世界。能夠相遇,其實就是一種緣分。相逢是緣,相知是緣,相伴更是緣。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也是註定永遠沒有結果的。有時相信命運,相信緣分又何嘗不是我們對自己命運的一種困惑和解脫嗎?

16樓:順順利利過好初

結婚多久都應該愛老公。除非第三者插足。

17樓:查浩漫

先止住專情,再戒了念念不忘。

與老公結婚很久,越來越冷淡,真的會不愛對方了嗎?

1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是,這是婚姻正常的現象,主要問題在於日常沒有經營好。

19樓:科學裡行走

不會,愛是不可否認的,只是你們缺乏溝通而已,多溝通多交流還是很重要。

20樓:痞子只you風流

越來越冷淡其實是正常的,並不是不愛對方了,只是你們兩個人沒有很好地去維護雙方的感情,所以感情才會變淡。

21樓:孫曉晶

越來越冷淡肯定不愛了啊,愛情轉變成親情了,這種感情更堅固。

22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和老公結婚很久越來越冷淡了的話,可能是沒有共同話題了,可能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並不是不愛對方了。

我是不是不在愛我老公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很正常,過幾天就好了。但要很好的解決經常吵架的問題,好好找找癥結在哪,老吵就不好了。

24樓:網友

不管怎麼熾熱的戀情。

都會有平靜溫度的時候。

夫妻生活在一起哪有不絆嘴不吵架的?

但是別太往心裡去。

其實我們在很多事上都有過失。

也檢討一下自己吧。

暫時與你老公保持一下距離。

兩人都冷靜一下。

25樓:還是還是不知道

唉,你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模一樣。我也正煩惱著呢。沒吵架前我知道我自己很愛他,總愛膩著他。這段時間因為裝修意見不和總拌嘴,我也覺得自己沒有以前愛他了。

現在我的處理辦法是,好好 找出吵架的原因,不管誰錯誰對,都應該自己改變。因為他要是願意改變的話,早就改了,也不會有今天的吵架了。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再地讓你,容忍你,並不是他不愛你了,而是他也會累。所以,不要再對自己的婚姻要求太高。女人總要從一個愛撒嬌、愛蠻不講理的女孩成熟成一個女人的。

所以,把這當作一種婚姻的發展吧。

因此,學會深沉一點吧。他是一個個體,你也是。不要再天真地以為誰會毫不計較地容忍你的一切缺點。包括親密愛人。

26樓:法師笨笨

感情這種東西不會維持太久,關鍵是雙方都要有責任感,發生矛盾的時候到外面走走,不要老想對方的壞處,你既然跟他結婚啦,一定是他有吸引你的地方,夫妻哪有不吵架的,女人要哄,男人要面子,如何做你好好想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當然會很響影兩人的心情啦,心情不好還會有什麼興趣呢?夫妻吵架也是平常的事,重要的時吵完以後要冷靜下來,好好和對方溝通,把吵架的影響減少。

你想如果他現在來關心你,像以前一樣呵護你,你還會沒興趣嗎?

28樓:網友

不能過早下結論,夫妻畢竟要和時間在一起生活的,不能只憑個人的喜好,還要有責任感。

29樓:網友

這裡不好意識問一下,你所說"老公",是已結婚的老公,還是現在很多年青**行叫的老公,如果,你是前者,我想一個已經結婚的,在一起的人是不會懷疑這些的,我想你也應該知道,信任是最更根本的愛。

30樓:放飛心情諮詢

不一定!一時的心理應激反應而已。過過會好轉。

31樓:風格不敗

你和他應該分開一段時間。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嘛!

32樓:乜慧心

那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呢!生活有時需要你用平穩的心態去想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哪有不吵架的,女人要哄,男人要面子,如何做你好好想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多遷就點好了,感情來只不易。好好把握機會。

35樓:網友

以前又是真的愛過嗎? 對你來說什麼是愛呢?

結婚一年多,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愛老公了,怎麼辦?

36樓:欺日無窮

結婚一年多,發現自己不愛老公了,首先問問自己對老公還有感情嗎,一般來講,結婚後,愛情變成了親情是很正常的,如果沒有愛情也沒有親情了,那就結束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並不是用愛情來生活的了,而是由愛情轉變為親情了。倘若你能連親情都不要了,那麼一生還有什麼可以眷戀的呢?我想沒有了吧,因為一生中陪伴自己最長久的就是親情了。

如果因為沒有愛就離婚,那麼你的下一段婚姻又能堅持多久呢?愛是有很多種的,不一定只有愛情才算愛的。

一個人愛不愛另一個人,並不是自己的感覺說了算,如果你認為你不愛了,就分開了,那麼到時候你肯定會後悔,因為你們是夫妻了,也共同生活了,彼此也瞭解,如果此時離婚,那麼你又要去熟悉另外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到最後你會覺得其實他真的還挺好的,但是又回不去了。所以不要一味地從愛情去想婚姻,更多的是從親情去想。

38樓:情感小幫手

您好,我是小幫手,很高興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哦。

結婚才一年多,已經能確定自己不愛了嗎?如果非常確定,而且還沒有生孩子的話,那麼還是分開吧,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提問以前感情很好,也沒什麼原折性問題為什麼會突然就不愛了。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不愛了,不是真的不愛了,是因為生活太平淡了,你們濃烈的愛慢慢平靜下來,變成了瑣碎柴米油鹽。不是不愛了,是愛已經融入了你們的生活。

所以你要想清楚,到底是真的不愛了,還是生活太平淡了,你們的愛太平靜了。

提問我就覺得不愛,我總覺得過得不開心,感覺我們三觀不合。

那你們可以好好聊一聊,說說彼此的想法,如果還有點愛願意為對方改變的話,那麼就還能走下去。

如果雙方都不願意做出改變,那日子就很難過,還不如分開。

提問他也願意改變對我也不錯,所有人也都勸我,但我就是覺得過得不開心,不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理由就是不愛。

可是當初結婚是為了什麼呢?想一想,當初點頭同意結婚是因為什麼?為什麼才一年的時間就有這麼大的改變?我覺得我你必須想清楚這個問題才能夠明白自己的想法。

提問結婚也是因為愛,但現在我就覺得沒感情了,他變得再好,對我再好我都不開心,我是不是思想有問題了。

我覺得確實有點奇怪,因為你們結婚才一年,別人說七年之癢,至少要過個七年才會慢慢厭倦,怎麼會厭倦得如此之快呢?

你要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真的不愛了,太厭煩了,那麼就分開吧。

提問我也不知道,我覺得當初愛現在不愛跟時間沒關係。

你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你可以和丈夫商量一下,先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一下,認清自己的心。

39樓:秀蘭至金

婚姻跟愛情的差別還是很大的,只是你接受不了婚後的平淡吧,覺得他跟戀愛時的樣子差了太多,已經不是曾經你喜歡的那個人了。

兩人好好溝通交流才能解決問題,促使他改變,進步成你想要的樣子。

如果真的不愛了,那也不能強求。

4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如果結婚一年多後,你發現自己已經不愛老公了,那麼你就好好愛這個家,愛你家裡面的孩子吧,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你不至於胡思亂想。

41樓:小萌老師

如果結婚一年多的時間,兩個人之間沒有了這種感情,可能是你們的愛情變成了親情,所以要好的適應這樣的一種感情,因為這樣的感情才是最親密的一種感情。

42樓:塔飛雙

結婚一年多,您發現自己己經不愛老公了,那麼您問什麼原因不愛老公,必究走到一起,要互相愛護,有事情共同商量,走到一起是緣分,一定要珍惜。

43樓:老廣唱情歌

如果覺得以後大家日子是過不下去的。對方一樣有這樣子想法的。可以坐下來談一談大家分開都對 對方好的。

44樓:淡鵬坨坨

結婚一年多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愛老公了,怎麼辦?我的建議是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你就會冷靜下來想一想你老公的好處。想一想他對你的照顧和關愛。

再想一想你們兩個人在困難的時候怎麼過來的你就會回到以前更愛你老公了。

45樓:五戒之印

婚姻是戀愛的結束,不是愛情的終結。既然你已經沒有了愛,那就分手吧,省的各自彆扭。

46樓:龐丹亦

如果是這種情況找找原因,為什麼結婚,還是有別的方法,才一年如果沒孩子真的過不下去就離吧。

47樓:秋梵建華

大家常說的一句話不就是婚姻的最後就是變成親人嘛?現實的生活中,愛情在柴米油鹽醬醋茶麵前都會變味的。只要對你好,關心你這就是愛。

48樓:網友

結婚一年多發現自己不愛老公,你就應該趁早離婚,快刀斬亂麻,不要彼此折磨。

49樓:網友

婚姻中沒有愛就把老公當做親人看就好了,沒有愛有親情也是可以持續婚姻的。

50樓:彤飛珍

一年換一個,新潮流社會,換三至五個也行。

51樓:耍帥de大象

結婚後就不是愛情,是責任了。

52樓:勤奮的八

結婚才1年多,就發現自己已經不愛老公了。不能把婚姻當成兒戲呀,畢竟兩個人離婚之後就不可能在一起了吧,應該珍惜的。

53樓:檸檬心理

更改相處模式。

每一個人的婚姻生活不太可能過的遊刃有餘,毫無疑問全是充滿了分歧艱辛的,可是有什麼問題,有問題就一定要去處理,婚姻生活裡邊_有誰可以一直確保愛另一方,也會非常容易對旁人心動,假如也有一絲紀念家中的,就可以更改你們的相處模式,假如相處模式不更改得話,越在一起日常生活就越會體驗到另一方煩,不太可能對愛情與婚姻有哪些推動功效,因此更改相處模式換一個舒服的相處模式才算是最重要的。

另一方不張口就瞭解說起什麼的時候,肯定是一絲絲神秘感也沒有的,因此一定會非常容易對旁人心動,這個時候假如你也是想在這個家中裡邊再次日常生活得話,就需要將你的思緒都放到家中裡,千萬別去見你動心的人,漸漸地的,情感便會培育出。

女人對男人經常不信任,是不是會導致他不再愛我

我也有這樣的時候。那是因為我們有時候缺少安全感,所以,我們才會患得患失。解決辦法 遇事儘量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死鑽牛角尖。更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相信他對你的愛。堅信你們的愛情。給他充分的理解與信任。現實生活中,我就是這樣試著去改變的。雖然不容易,慢慢來吧!恩,上面兩個都說了很對,長期懷疑真的會對你們...

是不是愛人久了就不愛了,是不是愛一個人久了就不愛了?

不是不愛了,是愛的太累,你疲憊了,沒有回聲的愛讓你懷疑自己了,如果沒有走到婚姻,就分開吧,或許分開後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你了 嗯,感情是需要精心呵護的,你們這樣應該是彼此太冷漠造成的 愛情是花,久了會幹!如果沒有水分來滋潤,會枯萎的!在一起多久了呢?如果那個男人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我...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是不是不再波段上

1 男人是單一思維,女人則是多重思維 男女大不同之一,就是男人往往每次只思考一件事,而女人則會同時考慮很多件事。換言之,男人比女人更專注。2 男人更傾向於影象思維 另一個差異是,男人不總是能通過語言或文字來解決問題,調查顯示,影象和 能夠幫助他們快速思考。而女人則更依賴語言,這也是為什麼通常女人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