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自己力氣很大扛啥都行,女生該怎麼回覆

2023-01-06 21:07:01 字數 3779 閱讀 6518

1樓:鳳德待

說自己力氣很大扛什麼都行。我覺得一個人不但要力氣大。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要跟他說。

你要自立些,跟得上。光有力氣不行現在這個社會。要有文化,要有知識。

要有智慧才能掙到錢,光靠籤肩膀掙不了幾個錢。所以說一個人必須要好好學文化。跟著漲時代的步伐。

現在不是五幾年。那時候讓你扛麻袋的時候。現在是高科技時代的時候。

2樓:叭叭啥的想法

如果一個男生說的力氣很大,什麼都能扛,你說回覆應該是根據自身了見解來說,雖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我睡覺好的見解是不是在不錯的,就是在我走意義上來講是比較不錯的,學校好了,不要看自身的理解能力範圍是多少,是比較不錯的。

3樓:無級abc老師

你可以這樣回覆她,你的力氣這麼大,需要吃菠菜嗎?這樣回覆既風趣又有童味。會讓我們想起動畫片大力水手。顯得很高智商。

4樓:網友

喜歡他的話就說那麼我以後重物都是要扛,可以不可以?一般朋友的話對他也沒有好感的話,那麼就直接客氣的回覆一下就完事兒了。都說你力氣好大,很棒。

這就完事兒了,如果沒什麼好感,那直接說你力氣大哥有什麼關係?

5樓:美妙多多

如果你喜歡這個人,就說既然力氣這麼大,那以後出門走累了你就一直揹著我哈。如果不喜歡這個人,就無需。

6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男生的這個意思應該是說他還可以幫女生也扛起來了。女生只能說是對他的這種大力氣表示欣賞。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說自己力氣非常的大,看什麼東西都行,可能是他想證明她對你有實力吧,想表現自己。

8樓:三隻魚刺

男生說自己力氣很大,扛啥都行,這時候女生應該說,那你能扛得動我嗎。

9樓:零今

可以和他說:以後要扛水扛大米扛傢俱我一定會記得找你的,哈哈哈。

10樓:翊婷學姐

你好,你可以說真的嗎?好厲害的樣子誒,然後再配個表情包也可以。

11樓:班門弄斧

女生回覆 ;別說大話,你能扛起一座樓,一輛汽車嗎 ?

12樓:出幼楓

可以誇獎一下,覺得他比較厲害。

男生說我力氣大,扛啥都行,怎麼回覆?

13樓:濛濛的小灰

你可以回覆:「其實我原先也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但是生活所迫沒人可以依靠,只能靠自己。經常幹家務,慢慢地這個力量就鍛煉出來了,我也想當小鳥依人的女生呀,可是現實不允許呀。」

女生儘量表現得柔弱一些,可以得到男生多一些的幫助。

14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其實這男生說你力氣大,啥都扛的都是很棒的,他是在表揚你,其實你只能夠說聲謝謝他的表揚就可以了。

15樓:請您和我說

那麼這個時候你回覆他的時候就應該帶著欣賞,然後和他說您真的是太棒了,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你是能夠給我遮風擋雨的,讓我幸福一輩子,然後就這樣說就可以了。

16樓:沃涵涵

可以這樣回覆他說,我力氣大,扛啥都行,這樣也可以很好的保護我自己,說明我很有力量。

17樓:幹茵

男生說我力氣大,扛啥都行,怎麼回覆?我覺得這很正常啊,說明呃你是個女漢子,而且你有責任心,很有勞動天分,嗯,而且它也是一種對你的稱讚,對你的呃,仰慕,我覺得沒有什麼,這是很正常的。

18樓:喜從天降來

你在男生心中就是女漢子了,那也就不用管其他的了,就是幹!就是扛,其實男生也就是開開玩笑,怎麼可能讓你一個女生真的扛東西呢!你可以自黑一下,他們就沒話了,反而你要是真扛了東西,掛不住的是男生!

19樓:嗨聊綜藝

扛啥都可以的。那麼你就說哎喲,那麼可以把你扛起來。

2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那說明男生對於自己還是比較自信了,你們談到這個肯定是因為有一個原因,比如說需要男生幫忙做一件事情,既然男生都這樣說了,我覺得可以讓男生過來幫忙。

21樓:雅雅小小**

不是,說你力氣小,可能意思是說你需要保護,而男生一般呢都是喜歡女生弱小而去保護她滴,怎麼可能是鄙視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又怎麼樣沒事啊 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嘛 力氣大不好嘛。

男生說把你扛在背上就走,女生怎麼幽默回覆?

23樓:

本小姐是千金。

你背不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沒吃飯,壓的胃痛。

當男人說累的時候,女人應該怎麼安慰

25樓:月似當時

「累了就休息,你可以在我的肩膀上靠一會」。

很多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情感,就算是工作累了,也不會直接說出來,讓女人知道,以至於很多女人都誤以為男人根本就不會累,什麼事情都能夠很好的解決。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我好累」,情商低的女人根本就不會當回事兒,覺得只是很平常的一句話,聽過之後也沒有一句安慰人的話,就會讓男人覺得很失望,這樣的女人給不了男人溫暖,就會選擇離開。

而聰明的女人會回覆「累了就休息,你可以在我的肩膀上靠一會」,就會讓男人覺得很心動,不是隻有男人可以給女人依靠,在男人累了的時候,女人的肩膀同樣也可以給男人依靠,女人這樣的回覆,才會讓男人更喜歡,牢牢抓住他的心,不捨得離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擾他,讓他靜靜的待一會,或者讓他洗個熱水澡,男人有時候是心累了,靜靜的閉目養神,會讓他感覺到家的溫馨,這是在外面不可能有的享受,

男生說自己的工作壓力,女生如何高情商的回覆?

27樓:安心老師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就業壓力大,年輕人的壓力更大,尤其是男生。前段時間,馬雲提出"996"工作制後,身處it行業的男同胞們更是忙上加忙,高強度的工作,使他們陪伴女朋友的時間也大大縮水。那麼,當你的另一半告訴你,親愛的我很忙,你會如何回覆男生呢?

一、等你。對於戀愛中的男女來說,恨不得分分鐘和對方膩在一起,若是遇到突發事件,比如突擊加班之類的,不能及時赴約,身為男性朋友們,錯過了約會時間,他們也很著急,此時,女孩子就應該表現的大度一點,回覆一。

二、正好,一會我也要忙。

這種回覆算是"賢妻良母"式的。受中國幾千年男主外、女主內思想的影響,結合目前的社會情況來看,大部分地區、大部分家庭,主要的經濟**還是依靠男性,而工作忙、沒時間似乎也成了他們的家常便飯,當家裡的男性說忙的時候,女性回覆一句:記得休息。

既體現了對男性的關心,也顯示出自己的賢妻良母的一面。

我是一個比較獨立的女生,搬重物的時候我從來都是看自己力氣而行,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讓男人幫忙的, 10

28樓:q魚娘老師

女人靠自己是一個比較好的決定。

每一個女人都會渴望能夠有一個身邊的男人追風擋雨。

但是現實當中幸運的有幾個。

男人說你可以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女生該怎樣回答?

29樓:花香三十秒

這個沒有固定說法拉!你可以說好的,我用實際行動給你彙報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哈哈!知道了嗎?這個都是可以的!

30樓:獅子

提問當男生說用行動證明該怎麼回覆。

一女生說她自己是吃貨。男生馬上就說他也是。啥意思

沒有自信唄,可能覺得自己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當然也有可能在暗示你,我本來就沒這麼好,選擇我是你自己的決定,以後失望了可不能怪我沒提醒你。樓主要自己掂量啊 那可以肯定,他是一個無聊的人!建議你不別理他,讓他找你們家隔壁鄰居的小狗去 不會聊天的人只會這麼回答你 一個我喜歡的女生說她是吃貨,我怎麼回 吃...

男生故意在喜歡自己的女生面前說另女生,女生生氣後就問

b 是喜歡a 的吧 可能是想知道a 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他也許只是想看見a 在乎自己時的樣子 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在我面前說他和另一個女生的事,我聽了之後沒有吃醋,我明明是喜歡他,為什麼沒有生氣?50 人的想法和表現有的時候並不一定是同步的,你的想法我暫時說不通,但那男的絕對是在試探你,你喜歡她即使...

男生說自己喜歡粘人的女生怎麼?

如果男生說喜歡粘人的女生,那如果你也喜歡男生的話,那你可以跟他說,我就是最喜歡粘人的啦,其實男生這樣說,也可能是隨便說說,也許他喜歡你,你本身就粘人,他就故意這樣說。也許你本身不粘人,他這樣說,就是故意跟你說的。如果一個男生說喜歡粘人的話,可能是一種愛的表現,可能是感覺這個對這個女生特別喜歡,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