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出國護照

2023-01-06 21:45:14 字數 1137 閱讀 6601

1樓:身殘志堅吳老師

有問題搜一搜。

耿金星律師。

已幫助60人|1天內回覆|回覆率90%

諮詢。具體程式是: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a、本人身份證。

b、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c、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4、領取護照。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60元工本費。中國公民因前往外國定居、探親、學習、就業、旅行、從事商務活動等非公務原因出國的,即可憑身份證提出申請普通護照(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現役軍人還需徵得所在單位同意後方可提出申請),護照辦理需要由申請人本人(未滿十六週歲的由監護人陪同)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辦理。

(一)申請人向公安部委託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交申請材料並按規定採集指紋資訊;(二)受理機構對符合申請條件,申請材料齊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向申請人出具《受理申請回執單》;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屬於本部門職責範圍或不符合受理要求的,不予受理,並向申請人說明理由。(三)審批機構進行稽核,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批准的,簽發證件;不予批准的,審批機構向申請人出具《不予批准決定書》。

(四)申請人領取證件。

2樓:七個節期

1、申請人憑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一式1份, 如實填寫,按要求由所在單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見並加蓋公章。由申請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遞交申請;

2、提交2張2寸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詳見關於**的說明),其中1張由本人貼在申請表**欄內,1張在提交申請時交給接待人員;

3、提交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查驗原件);

4、個人出國旅遊,須提交旅行所須費用證明,如存期已超過3個月的定期存款單(數額不 得低於4000美元或等值國際流通貨幣或50000 元人民幣);存款單存期不足3個月的,須同時提交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公安機關留存影印件;*存款單與存款證明必須由市內五大銀行(中行、建行、工商行、農行、交通銀行)出具。

5、提交的各種申請材料影印件均為b5紙規格。

我想出國打工,護照如何辦理,出國勞務,護照怎麼辦?都需要什麼,多久可以下來?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2周時間,200元。持本人戶口本 身份證 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大廳去辦理 去哪個國家?護照好辦 去哪個國家?護照好辦,簽證好辦嗎?辦理了護照就可以隨便出國打工嗎 辦理護照只是第一步,然後你還得申請簽證,最好是工作簽證才能出國打工。如果是...

出國工作的護照辦理,出國工作的護照辦理

帶上你的戶口本 在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去要一個他們專有的鋼印 你的身份證號 然後你帶上這個鋼印數字 去你們哪個城市的出入竟辦理處 你得在他們那裡專門照象不然好象不給你辦理 也就多花100多塊 首要條件就是鋼印身份證號然後他們才會給你往下辦理 每個城市都有出入竟辦理處 不過出入竟體檢就看他們給你指派到 ...

怎麼辦理護照出國?怎麼辦理出國的護照?

在當地就可以直接辦理,需要攜帶身份證以及 當然每個地方的出入境管理局要求不一樣,有些出入境管理局可以直接幫申請者拍照,那申請者就可以直接攜帶護照前往即可,辦理時按照要求繳納護照費用即可。只是現在辦理護照出國比較困難,畢竟現在處於非必要不出行的狀態。辦理護照,去當地公安局辦理,帶著身份證,戶口本,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