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辦理出國旅遊簽證,河南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2023-03-01 00:20:05 字數 1309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告訴我去的是哪個國家?先查明大使館的**看看需要什麼手續,然後要準備,歐洲國家要難一點,如果去東南亞是可以直接落地籤的(就是不用去大使館)然後資料準備好我建議你直接就去那國的大使館自己辦理,也不是特別麻煩,找代辦的不划算,如果你不懂的話還要被騙。

河南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外奧就業可以辦理出國工作簽證,落地籤,旅遊籤等。

如何在沒有工作的情況下辦理出國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探親簽證重要的是你的邀請人資料,沒有工作也就是沒收入證明,但你要能證明你去的目的是探親而不是利用探親簽證過境。能做到這點就不會被拒籤。

4樓:上海徽潤

提交簽證申請的材料最基本的就是真實性。

沒有穩定工作是可以申請的,只是讓簽證官感到疑問而已只要具備充足的資金和資產,沒有移民傾向還是可以通過的一般申請旅遊簽證材料是 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工作證明,結婚證明,資產證明,存款證明等等,如果有就提供沒有折不需要提供,必須要有的證件時護照,身份證,戶口本,這些少了時辦理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也可以!但上你必須提供大額的存款證明跟擔保人!如果你沒有工作人家是不會給你提供證明的,除非你有熟人!

濮陽去美國辦簽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上海辦理,資料大至是身份證,護照,公司證件影印版,公司放假宣告,個人銀行存款證明==如果來上海辦的話我可以幫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市公安局的大門口左邊,那有專門的科室。是濮陽市公民出入境專門的辦理機關。

辦理出國簽證麻煩嗎?

8樓:slytherin秋

看你去哪個國家了。

美國我是f1 需要提供父母銀行流水 房產證 工資證明 在讀證明等 並需要提前去使館**上預定。

歐洲旅遊簽證需要提供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 房產證 親屬關係鑑定等一系列的材料。

美國歐洲都比較麻煩。

像泰國什麼就會比較容易 落地籤就可以了。

9樓:不愛網紅愛英雄

要看是工作還是旅遊,旅遊簡單,用不了多久。

怎麼辦理護照?河南濮陽的,當地有出入境管理機關嗎?

10樓:網友

出入境管理處,歸屬於當地公安局。

可以辦理出國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新加坡簽證是主copy權機關在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

如何辦理出國護照

有問題搜一搜。耿金星律師。已幫助60人 1天內回覆 回覆率90 諮詢。具體程式是 1 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以下簡稱 申請表 2 填寫申請表。3 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c 符合要求的彩色 一張。...

如何辦理韓國旅遊簽證,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個人經驗答覆你,旅遊簽證是最容易辦理的簽證,在網上搜尋韓國領事館,找到自己領區的領事館 有詳細的辦理所需材料和 搞不清楚時打領事館 有中文接線員會詳細解答。韓國單次旅遊簽證是195元,但一般 都 300元以上。且領事館實際所需的材料比 少得多。去之前可以打領事館 諮詢一下當前是否需要預約,我去廣州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