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

2023-03-08 00:20:04 字數 2567 閱讀 3212

1樓:求依白

你沒有畢業證怎麼報名的呀,註冊部門要求你提供15年前的勞動合同可以偽造一份或者找個老單位開個工作證明就行了。

2樓:暮雪惜春

在你哪畢業的?如果沒有畢業證這個不太好辦的。建議您到您畢業的學校開個畢業證明吧。據本人所知,畢業證如果丟失是不給補辦的。

不過您在開畢業證明之前要先到人事部門諮詢一下。也許證明也是不太可以的。(這個根據不同地區,要求不太一樣。有很多省份是不可以的)

如果畢業證明是不可以的,那麼就得重新修一個學歷了。建議您再到各大建築類的**論壇諮詢一下吧,也許那裡面會有人明白。比如說築龍網呀、建設工程敎育網呀。

因為我經常從那個上面扒資料,所以覺得用得還挺好的,您可以參考喲。

3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二級建造師考試簡單嗎。

4樓:環球弘文教育

申請註冊的人員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2、無犯罪記錄;

3、身體健康,能堅持在建造師崗位上工作;

4、經所在單位考核合格。

5樓:澄幼仵安青

你進你的個人版系統就可以看到或者去當地建設廳官網可以查詢註冊時間,掛靠是違法行為,如果後期出現扯皮不受法律保護,得自食其果。

6樓:網友

首先你需要受聘於一家企業才可以註冊的,其他的一些都是免談。

7樓:菅花郎玄穆

建造師註冊查詢在中國建造師網,初始註冊有效期為3年,滿3年就需要申請繼續教育,繼續教育合格方能延續註冊。

8樓:超級大大餅乾

註冊條件:申請人應當受聘於一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的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市級提出註冊申請。

建造師(constructor)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2023年的西方資本主義國家英國。建造師的含義是指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綜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

2023年12月5日,人事部、建設部聯合印發了《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人發[2002]111號),規定必須取得建造師資格並經註冊,方能擔任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及施工管理的專案施工負責人。這標誌著中國建立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的工作正式建立。該《規定》明確地方,中國的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建立以後,承擔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仍是施工企業所承包某一具體工程的主要負責人。大中型工程專案的專案經理必須由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的建造師擔任,即建造師在所承擔的具體工程專案中行使專案經理職權。建造師的職責是根據企業法定代表人的授權,對工程專案自開工準備至竣工驗收,實施全面的組織管理。

9樓:大大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申請人(以下簡稱申請人)申請註冊前,應當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這個證書在考完後三四個月開始發放),並受聘於一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單位簽訂勞動合同。

一、申請人自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籤發之日起3年內可申請初始註冊。逾期未申請者應當提供相應專業繼續教育證明,其學習內容應符合建設部關於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的規定。初始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二、申請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勞動合同影印件(聘用企業法定代表人除外,下條款規定相同),聘用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10樓:網友

二級建造師申報方式及材料。

(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實行網上和書面相結合的申報方式。申請人須登入省級建設資訊網,進入二級建造師註冊申報系統進行申報,網上申報成功後自動生成列印所需申請表。

(二)二級建造師註冊申報工作按照屬地化原則進行,企業工商註冊地在各市州的,由所在市州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受理,企業工商註冊在省工商局及省國資委管理的企業,由省建設廳執業資格註冊中心直接受理。

(三)申請人須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網上申報成功後列印);

2、申請人的有效身份證(軍官證、警官證、護照)、學歷證書、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原件由各市、州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稽核後退還,影印件由稽核人簽名、簽註意見、加蓋公章後上報;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及影印件(合同原件驗證後退還)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4、資格證書籤發之日起,三年後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及影印件。

5、持外省(市)頒發的二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交該省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的尚未註冊證明。

6、若申報人員不是在原獲取資格單位申報註冊,還應出具工作調動證明(與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

7、申報人近期一寸同版免冠**三張(其中兩張貼在申請表上,另一張背面寫明姓名及單位)

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

首先報考的工作年限要求就是,工作滿二年,中專或大專及以上學歷,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了。如果報考的時候管理得非常嚴格,說明你肯定是符合報考條件的,註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是2012年6月取得大專文憑,然後再工作,那說明報考稽核的人不嚴格,你應該是2014年才符合報考條件。如果2011年或以前你...

二級建造師註冊時間

如果報考資料都稽核過拉,就用以前的學歷註冊沒問題,何必再等你專科下來呢?是不?只是建議哈!這個還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要經常關注浙江省的人事考試網的具體資訊。回答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需要什麼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一般如下,各省情況可能不同,請以當地二級建造師考務檔案為準。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