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手機ROM大賽要如何才能參加啊?獎品多不?

2023-01-07 02:10:11 字數 1096 閱讀 7542

1樓:把鋒芒弄丟了

我剛聽朋友說過,是有這麼一回事,身邊好幾個哥們都去參加了,是那個翼23社群為參與活動的普通使用者提供的獎品,不過,好像參加推廣才會有獎品可以拿的,zjsful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報名並提交作品,獎品如下:

特等獎:名額1,獎勵new pad 1臺;

一等獎:名額2,獎勵nokia lumia 800c 1部;

二等獎:名額3,小米手機 電信版 1部;

三等獎:名額4,電信在售千元機任選1部;

入圍獎:入圍前20即可獲獎;獎品為翼23天翼大禮包。

特別獎:為保證冷門機型romer也能獲獎,我們設定了n多特別獎項,只要rom夠優秀,機型完全不是問題!獎品當然也不是問題!

我們將視作品情況贈送【天翼手機】或者【翼23天翼大禮包】:三星32g手機記憶體卡1張+飛毛腿4100移動電源1個+羅技ue**耳機1副+翼23rom之星勳章1枚。

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iphone、三星、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參加翼23社群舉辦的天翼手機rom大賽是不是有獎品可以拿?

3樓:ゅ遊遊

聽說是有獎品,好像有兩種,一種是對參賽的rom開發者的,另一種是普通使用者的,具體的不太清楚,翼23社群官網應該有介紹的,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檢視一下。

參加天翼視訊-雲之樂園活動並被抽中,獲得的獎品怎麼領取?

4樓:可樂啤酒

**通知獲獎使用者,並將獲獎話費充入獲獎號碼,充值後,會有簡訊告知。客服34為你解答。隨選寬頻,想快就快,中國電信貴州客服***回覆關鍵詞「隨選寬頻」可以直接辦理,方便快捷。

參加天翼空間易商店**有獎活動的中獎使用者如何獲得獎品?

5樓:乾花

獲獎使用者所獲話費、貝殼在活動結束後15個工作日內充值到賬。客服221為你解答。流量超市內商品應有盡有,流量包、加餐包、語音包、節日流量包可根據需求自由選擇;中國電信貴州客服***回覆關鍵詞「流量超市」可以直接辦理,方便快捷。

天翼飛揚套餐詳情,天翼手機收費詳情

天翼飛young 還是多划算的,19元 和39元 19元 使用者可獲得80分鐘本地主叫,本地語音0.15元 分鐘。80條簡訊,8小時wi fi時間,超出wifi上網需支付0.03元 分鐘。20m手機流量,超出流量在20m 200m範圍內,需支付0.15元 m,而超出200m的部分僅需0.06元 m。...

三星i869電信天翼版上面裝的天翼手機天翼空間什麼的解除安裝掉行嗎

三星i869電信天翼版上面裝的天翼手機天翼空間都可以刪除,你是手機運營商定製軟體,使用者可以刪除解除安裝,不會影響手機正常使用。手機上 天翼空間解除安裝了對手機本身會不會有影響?急 全部刪掉都沒問題,這句話有點過了。這是電信天翼定製機,預裝不少電信定製的程式,root了可以選擇性的解除安裝一些無用的...

請幫忙推薦一款天翼手機。幫忙選擇一款天翼手機

幫忙選擇一款天翼手機 建議選擇天語e309或中興r201選擇其一,首先,從5款手機均為國內廠家生產的3g手機,和信 世紀天元 廣信都是原先做小靈通的廠家轉過來做cdma的,真正轉型是在08年左右 其他2款相對於做手機行業時間比較長,技術較為成熟 其次從售後來看,由於和信 世紀天元 廣信是近2年轉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