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脹氣腹瀉是怎麼回事,胃痛胃脹還拉稀怎麼辦?

2023-01-07 02:10:11 字數 1419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消耗不好,吃多點蔬菜水果。

胃痛胃脹還拉稀怎麼辦?

胃痛,脹氣,拉肚子 已經連續兩天了,怎麼辦啊

2樓:卻千蠻恨

可以服用氣滯胃痛顆粒緩解胃痛、脹氣症狀。至於拉肚子,不妨貼丁桂兒臍貼試試。雖然是兒童用量,但大人、小孩都能用,也好用。祝早日**。

胃痛脹氣肚子裡咕嚕咕嚕響還拉稀是怎麼回

3樓:花粉

試試這個方法吧。將鹽用熱鍋炒,紗布縫口袋,將鹽倒入口袋中,置於胃部,不要直接接觸**,以免燙傷,治胃部不適,冬季效果更好。

胃痛胃脹拉肚子怎麼辦?

4樓:2樓司馬笑鯁嬘

醫院看看什麼病後,對症吃藥。

5樓:kyoya江

腸胃炎了,消化不好,看醫生去吧。

我胃疼而且又脹,過了不久就會腹瀉,腹瀉完整個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6樓:植瓔璣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胃腸炎,多與飲食不當有關。你可以口服氧氟沙星、654-2片。

意見建議:適當多飲水可以 放點食鹽,暫時少進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麵條,祝好。

胃痛拉稀怎麼?

7樓:火焰舞飛揚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屬「胃痛」、「心痛」、胃脘痛範疇。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敷臍**。

處方:巴豆3粒,胡椒粉、公丁香各3克,大棗肉10枚,薑汁適量。

用法:將前3味藥研末,棗肉搗爛,加薑汁調和成膏,每次用蠶豆大,貼敷臍中,紗布覆蓋,膠布固定,日換藥2次,10天為1療程。

療效:連續貼敷兩個月,可獲**。

2:中成藥**。

中成藥名:蜥類散。

用法:每晚臨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克。

療效: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有效率達:藥物**。

處方:生薑芽30克,白芍、茯苓各15克,海螵蛸12克,蒼朮、陳皮、厚朴、神曲、雞內金、生薑各10克,桂枝、延胡各6克,吳茱萸4克,龍膽草3克,大棗4枚。

用法:水煎,日1劑。日服3次,15劑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達100%,**率達90%

胃痛,腹瀉,腹脹什麼反應

8樓:猶芷荷

你好,你以腹脹、胃痛、腹瀉為主要症狀,這種情況要考慮為急性胃腸炎的肯呢個,本病多與飲食不潔有關。1、建議檢查大便常規,必要時檢查血常規。2、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抗感染藥物**,3、近日飲食宜清淡,少吃油膩食物。

胃脹胃痛是怎麼回事,胃脹胃痛是什麼原因?

一般胃痛胃脹分急性 慢性兩種可能 1 急性胃痛 胃脹,可能會有急性消化道的感染,或過飽等因素,稱為急性胃擴張 慢性胃痛 胃脹,更多的人可能會有慢性胃炎,或消化性的潰瘍等疾病 也有極端的疾病可能出現胃痛胃脹,比如有一 2 有一些慢性疾病,比如胃惡性腫瘤,或反覆潰瘍,患者在藥店內買藥服用,症狀會緩解,但...

胃痛胃脹氣睡不著覺怎回事,胃脹氣胃痛怎麼辦?

胃痛胃脹考慮有可能是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膽囊炎 胰腺炎 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除了上述原因胃動力不足或者食管返流性胃炎也會引起相應的症狀,建議患者可以用促進消化的藥物 首先這種情況考慮患者是飲食不節制而導致的急性胃炎,建議患者 上首先注意飲食要注意少量多餐,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我最近老是覺得胃脹胃痛,怎麼回事

本來胃脹胃不好的就是體內寒氣多,而讓陰陽失去平衡,出現膽汁分泌減少,繼而食物在腸胃停留,不易消化,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刺激胃酸分泌產生脹氣,所以會有撐脹飽腹感,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田間郊野採點澍榮苦菜,用電磁爐燒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不要多飲多食,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你好...